collage.jpg

本篇文章是從去年八月開始試穿赫本「健康纖提美腿褲襪」的追蹤文,從夏天穿到冬天大概半年的時間,「赫本」主要是做產後塑身衣,其實當初會接試用也是想替未來需要時先試個水溫,現在也有針對局部的健康訂製產品,這次試用的「健康纖提美腿褲襪」品質高到超乎我想像,雖名為褲襪,但根本就是下身版的塑身衣了!量身訂製的「零膚觸」醫療級材質超透氣又堅韌,從來沒有穿過夏天也能穿得住的褲襪!在夏天我可是連緊身長褲都穿不住的人啊!(本文為邀約合作)

詳細介紹文輕盈美腿好物推薦|赫本健康纖提美腿褲襪。超乎想像的量身訂製舒適感

穿著產品

21.JPG

因為是第一次接觸訂製塑身產品,我很保守的選了輕機能的「單層微風款」纖提美腿褲襪,雖然雕塑效果可能沒那麼好,但因為之前穿壓力襪的經驗都是頭暈、不舒服收場,我決定先從單層款開始嘗試。沒想到赫本穿起來真的很不一樣!主打「零膚觸」材質「低敏、透氣、舒適、安全」(詳情請見介紹文),穿起來很舒適,纖提美腿褲襪的訴求是預防靜脈曲張,腿部線條雕塑,提供足踝到腿部漸進式壓力,幫助血液回流。

詳細介紹文輕盈美腿好物推薦|赫本健康纖提美腿褲襪。超乎想像的量身訂製舒適感

20.JPG

穿著情況

適應期:試穿的第一週我先從「4小時」開始穿,雖然量身訂制已經比坊間量產壓力褲好穿很多,但剛開始畢竟還不熟悉這種緊束感,為了提防不適感發生(雖然之後證明是我多慮了),採取循序漸進政策。一早起床穿上後,上班日穿到中午就脫掉,若假日出門一趟回家就脫掉休息

全日穿著:習慣褲襪的壓力感後,平日我都是穿到下班回家,如果下班有攤就繼續穿,唯一遇到的問題是中午午休,如果需要趴在桌上睡,塑身襪的高度到肋骨下方會有點卡卡,這時候我會把排扣稍微解開讓我可以趴到桌上,午休結束再扣回去,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幸福午睡時間,提供一個解套方法

休息日:生理期週我會停止穿著壓力襪,怕弄髒之外,也讓自己在已經很難熬的日子輕鬆一些。再來因為只有一件塑身襪,有時候前一晚忘記洗、穿搭實在不適合時,我就會偷懶沒穿啦,以一週來算平均會穿3~5天左右

適合穿搭

穿搭.jpg

基本上什麼穿搭都可以,但在夏天我不喜歡搭已經很貼腿的內搭褲或牛仔褲,這樣會讓美腿襪的透氣優勢完全消失,造成悶熱感導致穿不住,冬天沒有悶熱問題則是一律穿在最內層,我經常穿法有以下幾種:

1 . 直接當作褲襪穿:搭配洋裝、裙子、長上衣類,適合夏天或微涼天氣

2 . 褲裝內搭:穿在老爺褲、寬褲、雪紡褲、連身褲等較寬鬆的長褲裡,如果搭靴子或褲管夠長,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

3 . 厚褲襪內層:因為美腿襪的透氣特性,寒冬是絕對無法單穿,就穿在厚褲襪裡雕塑腿型吧!

P1070352.JPG

(圖:穿在厚褲襪裡完全隱形 in Iceland)

P1080364.JPG

(圖:穿在厚褲襪裡完全隱形 2  in Iceland)

因為是單層款,穿起來帶有透膚感,實際也真的很透氣,可以感受到微風徐徐吹來。夏天穿著時的肌膚體感涼涼的,比體溫略低;冬天就不建議單獨穿著,「透氣」優點反而會讓寒風刺骨,我會穿在內層雕塑,視天氣狀況外加刷毛或一般褲襪,甚至穿在內搭褲、長褲裡也不影響整體穿搭。

P1080070.JPG

(圖:真的很冷還是會穿在刷毛內搭褲+發熱褲裡面,總之就是最內層 in Iceland)

穿搭2.jpg

為了往後的終身減吋服務,正後方會出現裁切線,我自己是覺得不影響穿搭,如果在意的人可能就要盡量搭配長裙、長褲,或選擇雙層的重機能款,在夏天我覺得搭寬褲是最舒適的!可以讓塑身襪充分發揮透氣專長,完全不會感受到悶熱!

穿著感受

穿習慣之後,平常穿著上班一整天不會不舒適,但膝窩附近(膝蓋後方)常常會聚集些許皺褶(如上左圖),問了門市人員說是正常的,但如果皺褶太多請詢問門市是否需要修改喔!最喜歡的是腳跟的立體杯狀設計,量身訂制讓腳趾完全不會感受到壓力,搭配什麼鞋都不會滑動

24.JPG

硬要說有什麼缺點,應該就是這款商品畢竟是「褲襪型」,不像產後塑身衣是連身設計,腹部的肉肉都被收起之後,腰間上方反而容易卡肉肉(也可能是我本身肉太多),但只要穿衣服不要太貼身都不會發現

P1080603.JPG

(圖:被逼到走投無路的腰間肉)

實際改變

all.jpg

老實說......這半年以來我體重不降反增,飲食沒有控制,工作內容改變,變忙碌之後我反而運動量減少還常常用美食犒賞自己,這是我的錯但神。奇。的。是。我下半身的各項圍度都沒有改變耶!(所以體重是增加到哪去?)(希望是上圍)但是距離一般塑身標準還有一段距離就是了,我是真的有重新測量圍度跟半年前比較,但......決定不要公開數字不然實在太傷人哈哈哈

ankle.jpg

還有一項很明顯的改變是,這款美腿襪可以有效控制我下半身水腫的問題,我的小腿、腳踝水腫很明顯,累的時候更是,連當初去赫本量身時,塑身顧問看到我腳踝的短襪勒痕也驚呼水腫很嚴重,很適合穿這款美腿襪,上圖是一天下來「有穿」與「沒穿」美腿襪的比較,圍度數據硬是少了一公分

leg.jpg

小腿也是一水腫就很明顯的地方,兩個都是在經過一整天的奔波,下班之後量的數據,看來我的確很需要它呀!最後一個有感體驗就是「逛街耐受度」變高了!每當預期需要走很多路的時候,我一定會記得穿美體襪,就算走一整天小腿仍然感覺很輕鬆不會痠,如果再搭上慢跑鞋更無敵!看展覽、逛街、郊遊散步首選,道理跟控制水腫概念是一樣的,漸進式壓力讓血液循環不因重力堆積在下半身,自然不水腫又好代謝,腳不酸逛街功力大增啊!!

67325.jpg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台中門市換位置囉!位置在新光三越後方的市政北七路(好的我知道這條路很紅,但還是要認真記地址),我們去的時候是直接把車停在大遠百或新光三越,還可以直接到百貨吃晚餐抵停車費(體重罪魁禍首?),裝潢維持一貫的貴婦奢華風,空間也很寬敞舒適!打完收工

collage1.jpg

collage2.jpg

74229.jpg

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北館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9號 5 樓之4 (忠孝敦化站7號出口)
預約諮詢專線:02-27117271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19:00   週六/日 11:00~18:00  

赫本健康概念館 台中旗艦店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57號

(台中歌劇院旁聚合發榮耀大樓,停車建議停惠安停車場)
預約諮詢專線 : 04-22515967
服務時間 : 週一~週五 11:00~20:00   週六/日 11:00~18:00

高雄漢神巨蛋旗艦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97號 (捷運巨蛋站,冠德賓士旁,星巴克對面)
預約諮詢專線:07-3454705
服務時間:週一到週五 11:00~20:00   週六/日 11:00~18:00  


延伸閱讀

愛喜絲其他美妝試用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