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跳碎碎念|(五十一)#愛喜絲
🤢棉被裡的屁🤢
和跳跳在一起五年多,結婚兩年多以來,時間雖然不算長,但相處模式、關係隨著時間一直微妙地在改變。尤其結婚正式住在一起之後......
 
相信很多跳跳身邊的人對他印象都蠻正經、客氣的,大學同學甚至還問過他「什麼?原來你也會大便?」國中同班時就覺得他講話怎麼這麼「官腔」?作文走成語路線,在學校總是坐的直挺挺,連在家裡客廳也總是正襟危坐。
 
我一開始覺得實在太神奇了🤔!這男人到底什麼時候是放鬆的?人生有必要過得這麼緊繃辛苦嗎?對於一到家就換睡衣調成歪七扭八放鬆模式的我來說,突然抬頭看到一個衣冠整齊90度坐姿男子,我都覺得累了!
 
於是婚後我總是一再鼓勵跳跳解放,一方面也是在挑戰他極限,家裡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呀!沒什麼好拘謹的。一開始我會趁他上廁所用一塊錢偷開門🤭,不然就是硬要進廁所拿東西,現在他終於無奈的習慣老婆的入侵不會硬要鎖門了😆
 
當然成功鼓勵跳跳在家轉換放鬆模式之後也是有壞處的,例如最近天氣實在太冷,我的鼻子對冷空氣很敏感,所以蓋被子都是蓋到臉,把鼻子藏起來不要接觸冷空氣,#然後我就被毒昏了🤮
 
#放鬆到沒公德心了 #自作孽 #你好毒 #這樣太危險 #愛跳碎碎念
 

👣|愛跳碎碎念|(五十二)#跳跳

就在 冰島 出發前停刊一陣子,返台之後又是一連串的小事不斷,所以一直沒有恢復愛跳碎碎念。(懶惰的理由與藉口)😱

不過就在昨天,跳跳收到私訊,有朋友詢問怎麼沒有繼續愛跳碎碎念?他蠻期待可以看到的。愛喜絲 二話不說,好的,明天馬上恢復碎碎念,當然答應那麼快,絕對是因為這期輪到我!!!(Hen 會) 🤔

今天的主題就是:旅行的意義😎
那天無意間翻書,得到一種新的見解,對於自助旅行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種 無形的鼓舞。書中寫到,旅行的意義,還有最快樂的時刻,莫過於出門的預定,還有計畫那一刻。當然最有感的時刻,就是規劃行程一切,當你安排與查資料的同時,你已經開始旅行。對我而言,我本來沒有這樣的感受,但是當跟著愛喜絲出遊之後,這樣的心情開始在我身上出現。

計畫著每個時刻的同時,我們已經一起旅行一次了。當然這樣的計畫不會有什麼意外,不過真的出門之後,旅行中的心情卻不一定是那樣的順心如意,但卻也開闊了我們的心胸與視野,放寬心的旅行。😉

愛喜絲就是一個這樣的人,規劃行程用盡全力,出了門之後,用盡全力的 放鬆,每次的旅行,都可以感受到 充電 的感覺。當然幾次之後,你會發現,旅行的時間拉長了,從規劃開始,你就會一直期待著,日子也是需要這樣的 期待感,讓生活更加有動力,話說愛喜絲又不小心開始旅行了!(看來又滑了一張機票)😱😱😱

旅行即是履行,對自己的一種態度!一旦出門就放寬心的去吧!因為這也是旅行的一部分。😉

這一回愛跳碎碎念也太 嚴肅 了吧?! 趁愛喜絲還沒出現,趕緊發送,大家可以開始旅行了,從 查資料 開始,然後期待著自己踏上期待的旅程吧!👍

各位下一趟旅行想去哪邊????
底下歡迎留言分享唷!😁

旅行 履行 用盡全力之後才能放鬆 態度 #期待感 感謝朋友的私訊 愛跳碎碎念再次復活

20180406清水_180406_0014.jpg

|愛跳碎碎念|(五十三)#愛喜絲
🤦‍♀搬家崩潰中🤦‍♀
上週末的搬家大作戰💣,戰火一但點燃不輕易熄滅,持續延燒至週間,到這個週末總算大致告一段落😩,從整理打包、裝箱、移動、拆箱、上架、位置擺放、組傢俱、打掃......真是無一不吵耶!隔壁鄰居不知道會不會覺得搬來了一對怨偶,怎麼連「全身鏡怎麼掛才不會有碰撞聲」都可以有爭執,連力學圖怎麼畫、這是物理概念都拿出來講😤

因為這篇是我寫,所以我擁有偏頗的權力,用我的看法來講這些事😅,首先,不知道大家對「#收東西」的定義是什麼?對跳跳來說,可能就是找個箱子或袋子,把同一個區域的東西都掃進去,以「客廳茶几周邊」為例,那一箱可能有指甲剪、衛生紙、牙線、杯墊、原子筆,目前聽起來都還算正常對不對?(雖然我覺得筆應該要收文具那一箱)NO~NO~NO~精彩的在後面,#去年8月的發票(可以直接丟掉嗎?)、#沒開封的耳機(?)、#對杯的其中一個(另一個因為放在流理臺所以收在廚房用具)、#咖啡機、#VR眼鏡、#相機腳架、#手機充電器................

我雖然不是什麼居家佈置很整齊的人,但對於分類收拾有莫名的堅持,如果拆開上架需要一下走去廚房、一下走去臥室,我就會大爆怒💢,尤其搬家時地面總是會充斥的各種物品很難走,每當我收拾到一個段落,過去跳跳那邊「檢查」他的進度,看到他的箱子真的很難不抓狂💢,沒分類之餘,東西都呈現各種 #3D斜躺,地震時老師說要躲在桌邊,因為天花板掉下來會形成一個三角空隙讓你活下來,#他整個箱子都充滿這種三角空隙!!!!這樣就算有一百個箱子也放不下所有東西啊!留那麼多小空間是要給誰逃生👿?牙線小精靈嗎?還是指甲剪守護神?

只好先讓他去收自己的衣服,內褲、襪子和大衣要放在一起都沒關係,反正自己的衣物自己上架,而且衣櫃不同個,眼不見為淨,我不信軟軟的衣服你還可以留逃生空間!!🤦‍♀

#好啦但沒功勞也有苦勞 #搬重物都靠他 #組IKEA也靠他 
#出一張嘴碎念最會 #愛跳碎碎唸 #搬家 #收拾 #分類 #整理

 

|愛跳碎碎念|(五十四)#跳跳
 
故事背景,今天下午 #愛喜絲 忽然請我喝咖啡,感謝我載她回新竹,舟車勞頓的,還有幫她搬了很多很多東西,於是我就回了他一句。😑
 
跳跳:你很誇張耶,我做那麼多事情只值得一杯咖啡唷?(想說有沒有機會得到一隻 Apple Watch)🤔
 
愛喜絲:不然再加上 #請你吃晚餐!!!(已展現最大誠意)😊
 
跳跳:拜託,我平常都請你 #吃吃喝喝,都沒看你有什麼表現?這樣對嗎?(開始積極追討,期待可以她開金口)😍
 
愛喜絲:有呀,你帶我吃吃喝喝我都把她留在身上了(體重飆升)這個犧牲很大噎。😥
 
跳跳:🤮
 
圖片來源:www.apple.com
 
#無敵回嘴王 #辯才無礙 #吃吃喝喝你留下來了嗎 #肉多多 #回不去了 #還要applewatch嗎 #敢說就是強 #無言以對
 
|愛跳碎碎念|(五十五)#愛喜絲
「氣管炎」的形成與治療?
週末跟跳跳的朋友聚會,這種男生們的熱炒攤總要喝上幾(百)杯。
夜晚來臨以前,一路上不斷聽到跳跳跟朋友在討論學長的「氣管炎」不知道有沒有好一點,晚上能不能來參加聚會,我也不疑有他想說學長感冒這麼嚴重還硬要來聚,真的很想喝耶!一直到他們觥籌交錯、酒酣耳熱之際,才赫然從談話中發現學長得的「氣管炎」並沒有這麼單純,而且跳跳似乎也被朋友認為患有此症。
 
這種「氣管炎」好發在「人夫族群」,偶發於有「長時間穩定交往女友之青壯年男子」,初期症狀為不能參加聚會的藉口變多、手機常響,而且一定要到安靜的地方接聽、LINE訊息亮不停、總是提早離開聚會;後期嚴重者消失於朋友族群之中、臨時聚會屢約不成、喝酒必須提早三個月上簽呈請准、飲酒過量會被詛咒得肝癌、宵禁時間一到即刻消影術離開現場、即使頭再暈也要踢正步走進家門並一臉清醒地向家人打招呼等等。
 
此「氣管炎」肇因於愛與關懷,欲緩解症狀(可能無法根治)謹記「誠信原則」,切記遵守約定則不至於完全權力剝奪,11點即11點、3支就3支,信用破產只會造成病情加重、預後不佳,此時華佗也無力回天,朋友遠離、社交生活萎縮、啤酒變家事做好久、熱炒變顧小孩好吵,已是不遠之事。
 
至於跳跳是否患有此病?此症由朋友族群診斷,當事人與其妻通常病識感偏低
 
#你們以為發炎還約得到他嗎 #適度飲酒有益身心健康 #超過三支得肝癌 #愛跳碎碎念 #人妻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