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這是我第三次寫Delocéan+的合作文,現在只要看到信箱裡是Delocéan+的邀約我都直接答應,因為前兩次的使用經驗都很好,再加上他們家產品很溫和、無添加,我不需要再反覆確認成分、添加物以免自己過敏。再來就是廠商給我一種「真心想讓妳體驗產品好處」的感覺,每次試用總會附上一些適合搭配的其他產品,給予足夠的體驗時間讓人可以看到改變,而不只是出新產品需要推廣行銷,然後給一堆撰寫規定那種(本文為合作邀約)

P1050259.JPG

看上圖就知道,這次試用新品電波青春露」和搭配的「進階滋潤無齡精華」超久的!體驗時間近乎一個月,都用超過三分之二了才開始寫文,從氣溫35度用到19度,秋末初冬的台中天氣實在太怪,也讓我感受到不同肌膚狀況在使用這項產品的變化,基本上這兩瓶搭配起來是進可攻、退可守,走的是Delocéan+家一貫的清爽保濕路線,吸收快又輕盈,其中更喜歡「電波青春露」的溫和保濕感,這一瓶對我來說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基礎保濕打底。

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電波青春露

P1050196.JPG

「電波青春露」跟以往Delocéan+家的產品一樣,定位都很多元,不同膚況有不同的建議用法,凝露質地的精華液,油性肌可以當化妝水後的的保濕精華用,乾性肌如我,可以直接當成洗完臉第一道的前導化粧凝露來用。清新的藍色瓶身讓人聯想到中文品牌名「海洋萃進階」,一看就知道來自大海啦!

2.jpg

方便的壓頭設計,通常我是壓3~4次用全臉,仔細看透明凝膠裡有小小藍藍的「海洋生命源晶球」,光聽名字就很威!由許多海洋萃取組成,保濕之外還可緊緻肌膚。凝膠質地雖然看起來粘滯性蠻高的,在手背上不會向下流,但其實滲透度和吸收度超!級!無!敵!好!擦到臉上的那一秒就化成完全不同的水漾感,非常好推一點阻力都沒有,推開全臉的同時也幾乎吸收完了!

2-1.JPG

(手背示範電波青春露在皮膚推開的滋潤感)

第一次用真的覺得很驚人,以往擦這種比較濃稠的精華都需要等一些時間推開及吸收,才能接著擦下一道,電波青春露完全不用!吸收速度快所以使用感覺很清爽,完全不留任何一點黏膩,試用的每天早上都驚奇於上保養品速度變很快,不愧是前導凝露,完全盡到前導開路的責任!保養時間縮短連帶上妝也會快,超適合我這種每天睡到最後一刻才甘願起床的厭世上班族

5.jpg

上圖左是使用前,右是使用後..........好,我知道看不太出差別!因為電波青春露實在吸收太快根本來不及拍,但仍然可以看到光澤度的差別吧?擦完保濕度變好後皮膚比較有光澤(臉頰跟鼻翼的泛紅是本來皮膚較薄微血管很明顯),然後使用的這一個月以來,儘管因為工作轉換每天都忙忙碌碌壓力有點大,皮膚都乖乖的沒長痘痘。電波青春露除了本身吸收度很好之外,因為有前導滲透功能,也加快了後續保養品的吸收,保養時間縮超短,這瓶我真的覺得很棒!

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進階滋潤無齡精華

P1050194.JPG

如果是像我一樣的乾性肌,Delocéan+建議在電波青春露後搭配這瓶「進階滋潤無齡精華」,這次試用是秋末初冬的時間,剛好讓我試試不同的保養品搭配法。秋老虎來襲的炎熱秋末,我都只用「電波青春露」和「進階滋潤無齡精華」就可以完成清爽又不黏膩的舒服保濕,後續上妝也都很服貼;至於東北季風突然到來的初冬,我會在最後多加一道自己的乳液或乳霜,尤其是夜間保養,確保水份不流失。

3.jpg

「進階滋潤無齡精華」一樣是方便的壓頭設計,藍色包裝很有質感,但我有點小小的手殘困擾就是......瓶身太細長容易站不穩,我超常把他弄倒的,還好是壓頭不會倒出來,也有手殘症頭的女孩要小心點,後來我都放在瓶瓶罐罐的中央。這罐精華質地雖然比電波青春露柔滑一點,流動性較高,但因爲含有「皮脂複合精華」的油性鎖水成分,其實擦起來感覺是更滋潤的!

3-1.JPG

特別的是這瓶精華一壓出來就有淡淡的清香,一度覺得跟我的CHLOE香水味道也太像,仔細看成份發現有添加「阿爾卑斯玫瑰精華」就是它了!新鮮玫瑰香讓我每天都很期待擦它,光聞就覺得療癒。這瓶較濃潤的精華推開是柔柔滑滑的凝露狀,按摩一下即可吸收並形成保護膜的感覺,天氣炎熱時只需要這兩步驟就可以充分保濕,不會有乳液討厭的黏膩感,天氣如果偏冷,乾性肌如我會再加上薄薄一層乳霜加強,也把精華更鎖在基底的感覺。

6.jpg

(由左到右:精華使用後、加自己的乳霜、保濕完成光澤肌)

因為這罐較濃潤,我還有做個實驗,就是分別在「電波青春露」還有「非Delocéan+保濕凝膠狀化妝水」後使用,發現在電波青春露後使用真的「吸收度快很多」,如果用別的保濕化妝水,就需要按摩久一點才能達到一樣的清爽感,還有一點很棒的是,雖然兩罐都是凝膠狀,但卻不會和後續底妝產品產生屑屑耶!這真的是我之前最害怕凝膠產品的主因之一!

collage.jpg

每天清潔、卸妝後花短短的時間,就可以讓疲憊缺水的肌膚喝飽水變亮晶晶喔!有保濕健康的皮膚做準備,後續妝容才有精緻的可能呀!

13798.jpg

(看我的妝說有多貼就有多貼

還有最令人安心的是,「Delocéan+海洋萃進階」全產品都不添加酒精、人工色素,更不含防腐劑MI、MCI,在官網上每樣產品都有附上SGS檢驗報告的PDF檔,不是那種超小字的照片圖檔根本看不清楚的喔!也有附上用pH試紙測驗的影片,很多產品都是溫和的中性,理組人看到這種真實的實驗完全被說服!

1.jpg

現在越來越多台廠的保養品受到注目及青睞,不再只有歐美、日本廠商可以選擇,MIT的好品質大家有目共睹!「Delocéan+海洋萃進階」也是台灣的公司,和國內卓越的海洋生物學家、GMP保養品廠研究團隊及弘光科大緊密合作,以海洋生態平衡為前提(這很重要!),找尋海洋中的活性成分保養肌膚,算是另一種台灣驕傲吧!

要關注「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更多訊息請看

官網: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懶人保養神器

購物網:http://www.pcstore.com.tw/delocean/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延伸閱讀(也是超好用面膜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高效亮澤面膜+靚白肌底滲透精華】打造光澤肌

保濕好過冬|Delocéan+海洋萃進階懶人保養神器[逆時無針超導修復面膜]神奇DIY縮時面膜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