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又到了過敏人最討厭的換季時節,春夏交替讓愛喜絲最近很像猴子,全身到處東抓抓、西癢癢的,臉部肌膚也變得不穩定,相信同症頭的人應該很多,再加上最近忙著搬家,一直身處於灰塵飛揚的環境中(到底是多不乾淨),每日都五十噴嚏成就達成......,這樣的季節真的很需要好好保養身體呀!於是又接到BUTYBOX的邀約了!(而且這次搬家,BUTYBOX的盒子們幫了大忙,裝一些易碎品、高腳杯超好用的!)(本文為試用邀約)

1.jpg

butybox美妝體驗網』是一種新的美妝體驗模式,每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正貨或小樣美妝保養品放進當月的"BOX",讓喜歡嚐鮮的女孩可以搶先試用看看。每個月的品項和盒子都會有不同設計,本期2018年4月份是繽紛幾何風,有春天的溫和氣息,也有夏天悄悄來臨的活潑,除了內容物,每次也都很期待外盒會是什麼風格,這次豐富又超值的體驗品有:

 Klorane蔻羅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養髮洗髮精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正貨)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婦潔VIGILL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P1080661.JPG


 Klorane蔻羅蘭 速效舒敏洗髮精、養髮洗髮精

P1080665.JPG

蔻羅蘭是來自法國的草本植萃品牌,已經在國外發展40餘年,除了洗髮還有嬰幼兒系列產品,連baby都可以用就知道有多溫和!體驗產品有兩種,粉色的是速效舒敏,深色則是養髮洗髮精,兩款聞起來都是淡淡清新的草本香氣,蔻羅蘭洗髮精因為不添加矽靈,長髮如我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但如果洗完沒有用潤髮或護髮產品,吹乾之後髮尾會帶乾澀感,我是洗完搭配沖洗式的護髮膜或潤髮乳,吹半乾時再用護髮油。

接下來由跳跳為大家示範洗頭實況

7.jpg

在手上搓洗,泡泡量很少也很稀,如果喜歡豐厚泡沫的可以直接掰掰再連絡,但愛好自然清爽感的應該會喜歡

8.jpg

身為泡泡控的跳跳,為了有夠多的泡沫,用量是原本洗髮精的兩倍,像我是過肩長髮,就算不追求泡沫量,為了包覆所有髮絲,用量也頗兇。洗完之後頭皮感覺很清爽,但我頭皮敏感情況較少,感受不到舒敏的效果,深色的養髮洗髮精看起來很濃重,其實用起來的感覺跟粉色的一漾清爽喔!總之,這是一款適合頭皮敏感、喜歡清爽洗髮、或有養髮需求,溫和的草本洗髮精!

Dear Packer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

P1080670.JPG

「Dear Packer」 在之前的butybox有出現過試用包,當時對這款面膜的茶香味印象非常深刻,根本把我最喜歡的紅茶和玫瑰香味完美融合先不管它保不保濕,香味就已經擄獲我的心(理智線斷)包裝也是超可愛,韓國人真的很會!而且光這罐正貨的原價就超過你買BUTYBOX的錢,是不是好划算好划算

P1080676.JPG

「英國皇室紅茶保濕面膜」怎麼知道他是不是真材實料呢?用眼睛看就可以了!一打開瓶蓋滿滿肉眼可見的英國Tea House皇家錫蘭紅茶葉和紅茶粉,調和成不易滴落的茶色凝膠,剛開始跳跳看到這質地裡面還有碎屑,一直「哎一ㄜˊ~哎ㄧㄜˊ~」叫不停,聞到香味之後他就閉嘴了天然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檸檬、柳橙皮、薰衣草精油萃取,和生紅茶葉、紅茶水、黑薔薇水融合在一起,光聞這高級的味道就心情放鬆了呀!

10.jpg

更神奇的是,它不只是面膜,竟然還可以當作洗面乳、晚安面膜用

9.jpg

首先是最經典的面膜用法洗臉後將臉擦乾,厚敷在臉上5~10分鐘,這時會獲得一張連老公都嫌棄的麻花臉(跳跳繼續哎一ㄜˊ~哎ㄧㄜˊ~),用溫涼水將臉部洗淨,就可以得到水潤喝過下午茶的重生肌膚。需要注意的是,挖取時記得要用「盒內附的勺棒」,不要用手直接挖,養成好習慣以免細菌污染喔!

11.jpg

這款面膜在我肌膚狀況比較乾、敏感的時候,剛敷上去會有刺痛感,建議敏感肌的人要斟酌使用,但過一週肌膚較穩定後再試一次就不會了!反而很喜歡敷完的保水感,還有正在敷面膜時的放鬆香氛

P1090161.JPG

除了敷臉,還可以用來清潔肌膚,我好奇的試了看看,卸完妝後沾取在濕的臉上畫圓按摩,再用水洗淨,雖然不會像洗面乳一樣起泡泡,但沖完真的有乾淨耶!卸妝油的油膩感一掃而淨,取而代之的是潔淨咕溜的緊緻感,同時又有敷完面膜的保濕感,好奇妙!
第三種用法是當作晚安面膜,在基礎保養後,取適量均勻塗抹於擦乾的臉部,因為喜歡側睡,不喜歡臉黏黏的,所以我用量不多,大概跟平常用乳霜的量差不多,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這時才就寢,讓面膜在睡眠時間大量補充肌膚水份,強力保濕,隔天早上起床洗臉時完全沒有滑膩感,保濕成分完全被肌膚吃進去囉!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P1080668.JPG

「薇姿」在醫美界耕耘多年,相信也擁有一票擁護者,這瓶「M89火山能量微精華」原價不便宜,butybox給的是5mi試用罐,「89」的意思是將火山礦物溫泉水濃度提升到89%,加上臨床實證最佳滲透比例,標榜一滴(難怪試用這麼小瓶)就能從肌底修護肌膚天然的屏障功能。不加香精、酒精、色素或Paraben防腐劑,敏弱肌適用,但......我覺得他對我來說保濕度不夠

6.jpg

無色無香的水狀透明凝膠,是很輕盈、會流動的精華,本來以為一小滴用量會不夠,結果延展性蠻好的,少少的就可以推全臉,吸收度很快、不黏膩,呈現的是清爽感

P1090118.JPG

剛擦完臉還有點溼潤時感覺很好,我試著先不擦乳液感受看看,吸收完後很快就覺得皮膚偏乾,需要立刻補上乳液鎖水,也可能是精華都滲進肌底,但我認為好的精華液應該也要能維持表層保溼感,這點對我這種偏乾肌來說表現就稍差,我會偏好更保濕的產品

PureArt 不色限迷你唇膏

P1080687.JPG

PureArt是台灣的廠商,官網上的品牌訴求是「自然、平衡、美麗」,看起來是很有想法的品牌,與自然界和平相處,產品也都不添加非必要的成分。「不色限迷你唇膏」外型是簡單的金色圓管,非常迷你可愛,看下圖跟我指甲的比例就可得知,最近很多開架品牌的唇膏也越做越小,我非常支持這種概念,產品縮小、價格降低,然後可以擁有更多顏色

2.jpg

添加植粹精油、維他命e和凡士林成分,用起來相當滋潤,幾乎像護唇膏一樣滑順的質地,外出隨時需要補脣彩也不一定要先上護唇膏,體積小好攜帶,細細的不用唇刷也可以精準塗抹上色。

螢幕截圖 2018-04-19 21.42.08.png

「不色限迷你唇膏」分成「經典亮感」和「絲絨霧感」兩系列,我收到的色號是「經典亮感 #109」,剛好我也喜歡亮面滋潤的唇彩,唇膏本身看起來顏色很紅,但實際擦在皮膚上是帶桃粉的紅色,點綴著細緻的金色亮粉反射光線,添增擦起來的亮澤感,但擦在嘴唇上不會粗粗的有顆粒感

P1090045.JPG

是我平常就會選用的顏色,因為很滋潤多擦幾層也不會不舒服,甚至覺得平常要取代隨身護唇膏都可行!大推!!

P1090048.JPG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P1080681.JPG

其實化妝以來我最不會畫的就是眉毛了!目前還在學習中,我是屬於眉毛太雜亂、範圍很廣又很長的粗黑濃眉,除了修型還要打薄,平常都是用眉粉+染眉膏,第一次用眉膏覺得很顯色耶!可以把濃黑的毛色遮蓋大半,原來我早該用眉膏了這盒眉彩上兩格是眉粉,下兩格是同色眉膏,眉毛前段用淺色、後段用深色,先用眉膏塑型再用眉粉霧化讓眉毛自然些,非常直覺適合新手

P1090060.JPG

上圖是左右眼使用前後的對照,還沒上染眉膏就可以看到顯色度很好、顏色很自然,搭配我的霧棕髮色一點也不違和

P1090064.JPG

雙眼完成版(畫得還是沒有很平均對稱==)

P1090066.JPG

全臉照更看到眉毛下方好像缺一角,這邊眉毛有個小時候的傷疤每次都讓我畫的很苦惱。下圖是出門一整天之後的持色度......就是都沒掉啊!幾乎像沒出門

P1090041.JPG

BUT,有個缺點就是刷子質感有待加強,完全就是硬硬的塑膠刷,雖然沾眉膏時抓取力很好,但在衛生紙沾一下就會咬衛生紙,比較講究的建議還是用自己的眉刷

P1080682.JPG

婦潔VIGILL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P1080667.JPG

私密肌保養近來愈來越受女性們重視,弱酸性的私密肌膚不能用鹼性沐浴乳清潔的概念相信很多人都已經知道,平常我也有用專門的私密處清潔劑,尤其在生理期時更要注意清潔衛生。「婦潔」在我心中根本是這類產品的先驅,懞懂的小時候就在電視廣告裡留下印象!現在除了洗澡時清潔,隨時都可以保持清爽潔淨了!

4.jpg

試用時特別注意噴瓶可不可以倒過來用,因為使用時比較適合的角度一定是倒著噴,婦潔當然有幫女孩們考慮到這一點,使用上非常順手方便。噴出來的液體是水狀,帶有清淡的養樂多味,還好不是刻意的尷尬香味,添加苦橙植物萃取守護私密肌膚

P1090093.JPG

小小瓶的方便外出攜帶,如厠後輕噴,感覺就像水洗般潔淨,尤其在生理期特別有感,可以消除黏膩感、淨味清新、加強防護,另外生理期、孕期、運動後、出外旅遊、行房前後、疲勞扺抗力低時都很使用。

P1090050.JPG

 

 

這個月的butybox就介紹到這裡啦!每次試用都覺得好超值好豐富喔!想瞧瞧butybox這個月有什麼驚喜的新產品請看

butybox美妝體驗網官網

butybox美妝體驗網粉絲頁


延伸閱讀

2017.10<女孩>超值機能保養|美麗佳人Xbutybox聯名美妝體驗

2017.06繽紛夏日提案|「butybox六月盒」清爽迎接豔陽

2016.08超值美妝新鮮貨大集合[butybox八月美妝體驗盒]嚐鮮不用花大錢

2016.10大亨小傳時尚風|10月Vogue雜誌 20 周年Xbutybox限定版聯名盒(VOGUE版本)

2016.11時尚最終波|11月份Vogue 20 周年❌butybox限定聯名盒(VOGUE雜誌加價購)

愛喜絲其他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