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17  

最近忙著結婚、拍婚紗、房子裝修的眾多細細碎碎的繁瑣事情,一件接著一件,

所以......部落格文章就被我暫時丟到了牆角,哈哈~

本以為先寫戰利品文會比較簡單,實則不然呀~

整理起來也要費一番功夫,東一樣西一樣的,連主圖戰利品照都有東西忘記入鏡= =

所以......決定只挑重點和喜歡的寫,大家都知道的就不多贅述了!

 

這次單飛的重點不在買東西,逛街行程被我刪掉了許多,

有時候買到喜歡的東西心滿意足後就沒心情再逛了,(加上也累了)

所以網路常見的「藥妝必買」部分較少,都是買會用到覺得好用的而已,(自以為理智人!)

 

還有這次的購物重點就是聽說即將解約消失的Burberry blue label、black label

Burberry藍標和黑標是總公司授權日本三洋商會製造販售的年輕化、單價較低的品牌,

但根據新聞內容表示,合約只到2015年春夏系列商品中止,(朝日新聞的網頁另一個新聞網頁)

往後雖然還會繼續看到 blue label、black label的商品,但將不再掛上Burberry的品牌

是不是應該趁機會快去敗一下呢?(大咖的留文末介紹XD)

《理智Hello Kitty迷買的實用小物》

雖然喜歡Hello Kitty,但我其實很少買用不到的東西,(還不是有帶一隻娃娃回來)

因為平常會用的生活用品曝光率高(自己看的到),用起來才開心呀!

而且日本境內的Hello Kitty商品跟台灣進口之後的價錢相比不貴,在日本只要看到Hello Kitty商店就會稍留意一下!

1.旅行整理夾(右)、行李皮帶(左)、蛋黃哥衛生紙(贈品)─晴空塔4F Hello Kitty Japan

一直都很想買一個Hello Kitty護照夾但遍尋不著,

還記得之前出國時把桃園中正機場候機室的Hello Kitty專賣店都翻遍了,

護照夾這種東西不就是機場專屬嗎?(誰說的)但 就 是 沒 有 

IMG_0792

這次找到Hello Kitty和Alife Design聯名的旅行整理夾超開心的!而且很好用!

後來上網查發現,Alife Design是專門設計旅行收納小物的品牌,難怪使用起來很順手又方便!

IMG_0796

我選的是嫩粉色,現場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

不會太過度可愛的壓紋Hello Kitty半張臉,長度大概是長夾大小,摺起來很輕薄,

IMG_0795  

裡面的夾層就是重點了!右上兩層可以放置車票、名片、卡片,上層是透明的一目了然,

右下剛好可放得下護照,透明層可放一些門票類的紙張,

左邊可夾登機證和DM、地圖,我通常把即將要用到的放在外層夾層,剩下的收進內層,

然後,就可以享受一趟包包裡很清爽(沒有雜亂紙張,不會找不到護照)又可愛的旅行了!

2.Lady Kitty 絨毛娃娃─San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

先說一句公道話,我自己從來從來不曾買這種(沒功能性的) Kitty絨毛娃娃喔!(跳跳先生:但我有送啊)

這款娃娃是Sanrio Puroland裡的Lady Kitty's house(KITTY的家)限定版本,

Kitty在他的夢幻豪宅裡穿著粉紅玫瑰花洋裝,過著貴婦生活等著大家拜訪她,算是樂園裡的重點行程,

站在娃娃面前猶豫好久(要買這種沒用的東西嗎?會不會太佔行李空間?我不是理智人嗎?)

然後終於笑嗨嗨帶她去結帳!這樣Hello Kitty樂園之旅才沒有遺憾(甘安捏?)

IMG_1048

3.Hello Kitty髮圈、蝴蝶結礦泉水─San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

就像去迪士尼都會買米奇髮圈戴一樣,不過KITTY樂園很少人戴耶......

導致我要下手之前忽然有點害羞,因為身邊都是幼稚園小孩,他們都沒戴了我裝什麼可愛

但安慰自己拍婚紗也可以用!(後來真的有用到喔!請看蕾絲娃娃法式婚紗拍照分享)就硬要買!

礦泉水也是超可愛,瓶子小小適合我出門隨身攜帶(去炫耀),

IMG_0965  

4.Hello Kitty保溫杯─Sanrio Puroland三麗鷗彩虹樂園

這是2015年的新版商品,其實到處Hello Kitty店都有賣,在公司用來裝水喝超開心的

但因為貓頭部分是塑膠,所以保溫效果有限,(熱水太燙,喝溫水就好呀!)(自己合理化)

後來在新竹巨城也有看到這款杯子,價格大概是日本的1.5倍!11182253_10153255298027277_245703609704925498_n

《Samantha Vega 》─晴空塔2F Samantha Vega專櫃

1.Samantha Vega 鎖頭後背包 

Samantha Vega是號稱日本香奈兒Samantha thavasa 系列品牌的其一品牌

為了買這包我可是做出了理智人這次旅程最脫序緊張演出呀!

但辛苦的汗水是值得的,提著這粉紅紙袋踏上地鐵瞬間,內心的滿足感油然升起!

看看這讓人提了走路都有風的大紙袋,結帳時店員還會讓你選要哪個顏色呢!

IMG_1286  

故事是這樣的,雖然我在旅行第一天逛晴空塔時就看中這咖包,

但因為已經鎖定第三天要去銀座買一個Burberry blue label 後背包,

所以怕預算不足忍住沒買(沒錯,就是只想買後背包的心情!),

但誰知道天空創治人,我要的包款銀座Burberry 銀座旗艦店 賣 ! 光 ! 了 !

然後隔天就要搭機離開,實在是心有不甘~(很不甘非常不甘)

這股不甘的心情延續到晚上看完美麗的東京鐵塔也無法平復,

搭地鐵回飯店時,有一站停特別久,手機的轉乘案內告訴我在這轉車20:50可以到晴空塔,

晴空塔21:00就關門我有可能白忙撲空,心中的小天使小惡魔在交戰時我毅然決然走出車站去轉車

一走進Samantha Vega就看到身後的手扶梯拉起管制線禁止進入了!(媽~我成功了!)

IMG_1340.JPG  

她是一個小型的經典鎖頭嫩粉橘色皮質後背包,

雙肩背帶很厚實舒服,該有的拉鍊外袋、左右口袋、分層內袋都沒少,

最貼心的是內裡後面的大分隔層側邊是彈性的,會依著放置的物品調整大小,

IMG_1343  

內裡布印有浪漫的品牌LOGO,整體和底面都很挺不會塌,

鎖頭和五金、拉鍊都是金色的,看起來有點貴氣高級感!(就算是後背包也要甜美風呀!)

 IMG_1342.JPG

 

 

2.Samantha Vega 包包掛飾S字母(迪士尼公主系列)

迅速走進專櫃直指這咖包交給店員後,又被旁邊的包包掛鍊吸引,(其實第一天也看很久)

這兩天辛苦為Burberry保留的預算,改買Samantha Vega後還剩很多,

手癢之下又替我的粉紅包包帶了一條亮晶晶掛飾作伴,

IMG_1347.JPG  

還有不得不說,晴空塔Samantha Vega年輕女店員英文很不錯人也很好耶!

都已經是下班打烊時間了還和我很開心的找搭配包包的鍊子,(還是她只是想幫我趕快找到好下班?)

最後選這條銀色的S(Isis的意思),搭配我包包的銀色五金(本來要選Samantha Vega的經典金色但超不搭的)

回家看吊牌才知道是迪士尼公主系列,還有雪花吊飾,我私自定義她就是冰雪奇緣ELSA(耶!)

 

《Burberry black label 男用素色短夾》─銀座Burberry 旗艦店

噹啷~~本次行程單價最高獻給親愛的跳跳先生(還不是因為自己的背包缺貨XD)

還有就是......他現在用到破破爛爛的錢包仍然是前女友送的,(我也是坐視不管了3年,哈哈哈~)

都要結婚了,來個老婆送的光明正大新皮夾吧!(跳跳:啊就沒壞也沒想到要換呀!(無辜))

IMG_1284  

店員看到女生買男用皮夾,就會貼心的主動問是不是禮物?需要包裝嗎?包得很細心又美麗,

我提著他一整天都很小心翼翼,(但也是走路蠻有風的),回飯店也不敢拆開來拍照,

IMG_1328

所以這是回台灣後跳跳先生的親手拆禮物紀錄,連紙袋裡的盒子都有專屬緞帶呀!

 IMG_1330

本人登場!!!以自己對老公的了解沒有選格紋款,選了黑色素面防刮真皮款

一開始也是有點緊張怕他不喜歡,還好我完全選對了!(因為我是他老婆)

 

IMG_1332

遠看只看的到Burberry,近看才會看到小小的black label刻在底下,

邊拆禮物邊跟跳跳先生解釋Burberry黑標即將消失這件事,

他竟然說蛤~還是收起來不要用,這麼珍貴!(所以是要繼續用前女友錢包的意思??)

  IMG_1337  

中間有一層像舌頭的卡片夾,翻過來內裡也有印上Burberry black label,

經典格紋則低調的以壓紋出現在內層,我覺得這設計得很巧妙!

看跳跳先生拆禮物,讓我又想到在銀座拎著紙袋走出Burberry腳步輕盈的我,

開心滿足充滿期待,送禮物也會讓人好高興唷!

《同場加映:有點冷門藥妝》

1.Cosmetics Makanai護手霜(柚子、櫻花、乳香、晴空塔限定版)─晴空塔4F

會知道這個牌子是同事介紹的,來自金澤的日本傳統化妝品牌,主打成分天然

在這裡的消費經驗很好,店員服務很親切,還會主動告知各種優惠和免稅訊息,

晴空塔店還有可愛的限定專屬商品!

IMG_0791  

買到免稅額後會先用塑膠袋將所有商品包好封口,再用原本的專屬紙袋裝起來,

然後因為當天下雨,又再加上一層塑膠袋防水濺濕(超級無敵細心)

2015-05-17 23.54.44-2  

護手霜有分大包裝和小包裝,因為大罐的護手霜買回來就迅速送人,

只留下自己僅存的兩罐可拍照,左邊是晴空塔限定版、右邊是乳香的護手霜,

在現場每個味道都有沾一些試用,都是很自然討喜的香味喔!

乳霜質地擦完不是立刻吸收的那種,手會油油的一陣子,但很滋潤!

同事們都是晚上睡前用(而且單價有點高睡前用才不會洗手洗掉),隔天膚質會很細唷!

 IMG_1577.JPG

上圖是贈品們:晴空塔吸油面紙、洗手皂、溫泉湯粉,有趣的是吸油面紙吸完會有晴空塔圖案出現唷!

現場也有販賣,價格跟一般吸油面紙比起來不便宜,算是很有誠意的贈品!(開心)

等夏天再來用用看XD

2.休足時間花香版─上野多慶屋

這次旅行沒有花很多時間逛藥妝店,所以都在飯店附近的多慶屋一次完成,

休足時間之前就有用過正常版,還蠻喜歡貼小腿那種涼涼的舒緩感,

看到有這不一樣的花香版就拿一盒嘗鮮看看!

IMG_1580.JPG

實際使用就是......對,的確有花香,哈哈~

除了舒緩小腿還有療癒身心的功能吧!聞香香睡覺心情好!

淡淡花香混合原有薄荷味,不是令人討厭的強勢花香!

《同場加映:明信片大隊》─中央郵便局、晴空塔鳩居堂

2015年是日本東京車站100周年,東京車站對面的中央郵便局出了紀念明信片,

IMG_1210  

除了晴空塔兩張是鳩居堂買的(最喜歡這兩張,好美唷!但買太少了)

剩下都是在中央郵便局買的,

以後去日本有看到鳩居堂都要進去尋寶一下才好!

 

戰利品就這樣默默結束了!

一些零食(薯條三兄弟、ROYCE、KITKAT抹茶、蛋捲)大多在機場免稅店買的,

常見藥妝(雪肌粹、肌研、CUREL、WAKAMOTO)都是在7-11和上野多慶屋一次購足補貨,

在主圖看到什麼沒介紹有想了解細節再問我吧!收工!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