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72.JPG      

2016/5/11 更新:香山樹林位置─玄奘路

因為實在太多新娘問我香山樹林的確切地點在哪,文末有更新香山樹林的詳細圖文帶路喔!


之前挑選婚紗的側拍看這↓↓↓

<Wedding>挑選拍照禮服─新竹蕾絲娃娃法式婚紗&樂love視覺影像

 

終於拿到好期待的婚紗照毛片光碟了!(其實也才拍完2週,速度很快!)

我和跳跳先生對於這次拍的每種風格都好喜歡喔!拍攝過程也很開心很好玩!

為了怕驚嚇到大家,主圖就先放上經典款人人都有的白紗棚拍婚紗照

 

感謝新竹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樂LOVE視覺影像給我們一個完美的婚紗照拍攝經驗,

更感謝造型師凡妮莎(阿母?)攝影師SAM攝助建隆當天超辛苦超認真幫我們拍攝!

外景:新竹香山路邊樹林(本來要對外宣稱遠赴司馬庫斯拍攝XD)

         新竹青青草原附近的櫻花草原(車上聊天太開心跑錯塊草原但拍出意外效果)

         新竹竹北博愛南路籃球場(跳跳先生籃球魂)、

         芙洛麗大飯店水晶教堂(有訂席即可拍攝一小時)

棚拍:新竹蕾絲娃娃攝影棚(攝影師SAM好會靈活運用場景拍出風格迥異的照片)

自備服飾配件:nu bra、Hello Kitty髮圈、球衣x2(男女)、長紗裙(搭配球衣)、球鞋x2(男女)、女跟鞋(腳有露出才穿上)、女平底鞋(大部分時間都是穿它)、男黑皮鞋

自備道具:Hello Kitty氣球、LOVE氣球、籃球、愛喜絲的電吉他、跳跳先生的小提琴、兩大盒餅乾和麵包(外景路上分大家吃XD)

第一站《芋頭牛奶×新竹香山樹林×浪漫唯美》

IMG_3928.JPG  

一直很喜歡在樹林裡拍照的浪漫感,但又不想跑太遠浪費時間,

這個點是新竹蕾絲娃娃的私房建議,是他們之前外拍偶然發現的拍照點,

其實這只是路邊的一片小小樹林,但拍照呈現出來的效果非常符合我心中想要的樣子!!

IMG_3959.JPG

連日大雨過後卻沒有泥濘耶!那就勇敢坐下吧!(其實是坐在裙子上啦)

IMG_3970.JPG

IMG_3950.JPG

為了讓我們接下來跟SAM哥哥的合作順利一些,正式開拍前,攝助建隆會先進行簡單的指令教學

什麼是傾頭、轉頭、壓下巴、眼神方向、保持姿勢、女生的拗背(隔天腰超酸)等

IMG_3967.JPG  

前兩天與攝影師、造型師的溝通有討論到喜歡的拍攝風格,

像這種遠景有人不喜歡放在婚紗照中,覺得人臉看不清楚,但我們告訴SAM都喜歡!

大景呈現出的氣勢很棒!

第二站《芋頭牛奶×青青草原(櫻花草原)×Hello Kitty》

青青草原除了是新竹很熱門的婚紗取景地之外,也是民眾踏青熱門地

我們選在假日拍攝本來可能遇上大批來郊遊的鄉親父老

但因為天氣陰陰的,毛毛雨會時不時突然下起來,

全新竹的人都去巨城逛街躲雨(聽朋友說那天巨城停車場超塞),徒留我們在青青草原拍婚紗,

也算是我們小小不幸中的大幸

IMG_3996.JPG

Hello Kitty和愛心氣球是在竹北的"氣球先生"買的,要拍婚紗才發現竹北有這樣可愛的地方,

現貨販賣很多可愛的氣球,老闆娘也會很熱心的給你建議! 

IMG_4004.JPG

IMG_4013.JPG

拍到一半,毛毛雨突然大了起來!我們還是繼續在溼答答的草地上笑開懷,

然後很明顯原本的QQ頭髮都因為水氣變直了,就當作是另一個直髮造型吧!哈哈~

 IMG_4035.JPG

 

青青草原附近是由許多塊山坡上的草原組成,最大的就叫做"青青草原",也通常是婚紗照取景拍攝的地方,

但我們照著GOOGLE走到的是草原另一頭的入口,叫做"櫻花草原"(十草原)

這片草原比5公頃的青青草原小多了,但平常可能人潮較少,草比較長可以拍出草流的感覺喔!

SAM哥哥說,較長的草流拍起來跟青青草原是完全不同感覺,算是意外收穫!

媽媽看到還以為我們去稻田裡拍照XD

IMG_4040.JPG

那天草地都沾著水滴溼答答的,要躺下拍之前,SAM哥哥說了一句:「我幫你們試躺一下!」

就全身直直的倒下去(一時還以為他跌倒),起來笑著說「可以!」

攝影工作還真的非常辛苦耶!看他整個趴在草地上、衝進樹林、踩進水池裡我們都有點擔心,

但SAM哥哥看起來倒是非常怡然自得輕鬆快樂

第三站《球衣球鞋×竹北博愛南路籃球場×運動可愛》

拍這一組時我們兩個都覺得好冷喔><

因為剛剛的禮服和西裝都蠻保暖的,就算在毛毛雨中也頂多覺得涼涼的不到冷,

但......球衣真的超透風,只要面對面的時刻都在用喉音說:「好冷喔~~~」「對呀~~~」

IMG_4057.JPG

這是一個小粉絲幫灌籃高手加油的概念

但當天場地濕滑,灌籃高手怕跌倒得不償失,沒有用盡全力飛高高

IMG_4058.JPG

IMG_4069.JPG

IMG_4080.JPG

其實我超害怕被扛起來的,應該是說任何腳離地的感覺我都有點怕,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在驚嚇和尖叫,SAM哥哥可以捕捉到我沒驚慌失措的剎那真的很厲害,

當然,我也有努力忍住我的慌張試著笑出來,跳跳先生一直在安慰我、教我怎麼保持重心,

IMG_4095.JPG

IMG_4084.JPG

媽媽指定這張一定要入本,她覺得超可愛的!

IMG_4091.JPG

這張是搶球的概念,但看的出來我沒有要搶的意思,只輕微的跳一下,

地上的閃燈讓這張照片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了耶!(有人說很像合成的)

IMG_4098.JPG

鐵絲網系列跳跳先生覺得很像球衣網拍照片,但我覺得也不錯啊!

IMG_4118.JPG

最後這張背影是要刻意表現我們選球衣號碼的巧思,2=愛10=愛喜絲的中文名字諧音

然後冷吱吱的籃球場終於拍完可以穿上外套回棚內了!

第四站《黑蕾絲紗裙×蕾絲娃娃棚內×高傲、搖滾、文青一次滿足》

終於回到溫暖的棚內,造型師開始幫我整頓在外景被摧殘後的妝髮

跳跳先生......就去隔壁買整隻烤鴨開始在旁邊狂嗑!(餓不得的男人)

這一組不用笑的高傲風我非常擅長(本人很會青人+不笑天生就是臭臉),但跳跳先生有時眼神不夠銳利,

IMG_4155.JPG

IMG_4154.JPG

所以跳跳先生的小提琴很重要!可以幫助他演內心戲,

再次重溫我們倆學生時代玩的樂器(是真的會唷!),提琴和吉他真的為這組照片加分不少!

IMG_4162.JPG

整個就是一對才華洋溢文青夫妻的感覺!

很佩服攝影師可以想到用這樣的方式來呈現,我們只是很簡單跟他說有樂器而已,

IMG_4169.JPG

 

IMG_4180.JPG

IMG_4184.JPG

但我當天忘記帶背帶了><從頭到尾我都要扛著很重的吉他(好像6公斤)又要假裝在彈,

只要姿勢允許我都會至少假裝按著C和弦或是power chord,其實根本沒人會看吧!

但就自己覺得這樣應該看起來不會太假!我就真的會彈嘛(莫名的堅持)

IMG_4172.JPG

覺得這張完全可以當我的專輯(有這種東西會出現嗎?)封面

我好愛從高中陪我到大學的黑色金色Epiphone電吉他!!(那練團的日子呀~~~)

然後......拍到一個坎站,

IMG_4199.JPG

SAM哥哥就叫跳跳先生把上衣脫了拍了一系列GQ,但他覺得腹肌還不夠明顯不想給人看,

所以我只能放這張,其他我就留著在家自己欣賞吧!(個人覺得很帥呀~哈哈)

那天拍完後全婚紗店的小姐都湊到攝影師的電腦來看,

我去拿相片時本來只要小圖瀏覽,小姐也特地點開大圖讚嘆一番耶!(給跳跳先生多一點信心XD)

建隆都這樣辛苦的扛起燈幫他打光了

IMG_4211.JPG

這一系列搖滾風就是要一直動來動去甩來甩去我頭都了!

沒想到拍出來還真的蠻有一回事的!很有動態感!

 

IMG_4239.JPG

有種靈魂被吸出的搖滾巨星感!(而且我蹲的腳超開)

第五站《緞面馬甲白紗×蕾絲娃娃棚內×經典幸福》

最後終於是經典棚拍白紗啦!

IMG_4250.JPG  

把白紗擺在最後一套拍對自己來說也是壓軸的感覺,會特別興奮,

覺得跳跳先生穿白西裝也很棒!

IMG_4271.JPG

IMG_4273.JPG

IMG_4263.JPG

素雅的白背景,跟這套馬甲白紗很搭,

然後因為太著迷於穿馬甲看起來很瘦,綁太緊缺氧了,我忽然一陣暈眩站不住......

SAM哥哥就叫我們蹲下繼續拍(該說他很敬業一定要把該拍的拍完嗎)

IMG_4274.JPG

第六站《緞面馬甲白紗×新竹芙洛麗大飯店水晶教堂×經典氣勢》

會選擇在這夜拍其實是因為早上下午都有人預約了!SAM哥哥也覺得自備燈光沒問題,

後來覺得這樣也不錯,因為要拍到比較晚,所以早上也不用太早起床準備

新竹蕾絲娃娃還不曾在芙洛麗夜拍過,SAM哥哥顯得躍躍欲試!

IMG_4282.JPG

 IMG_4285.JPG

然後一回頭就看到他挽起褲管、脫下靴子踩進旁邊水池裡取景,

那天晚上超冷的耶!真的佩服他的熱忱!(他:這水蠻舒服的吼~)

IMG_4288.JPG

喜歡這張的氣勢,

IMG_4296.JPG

IMG_4316.JPG

我本身不喜歡婚紗基地那種人工造景假假的的感覺,

總覺得這種真的可以舉行儀式的教堂(雖然也算是造景)較有人味,

IMG_4307.JPG

偶然發現的玫瑰花瓣拿來撒(我都在亂丟,最後SAM讓跳跳先生自己丟XD)

IMG_4323.JPG

跳跳先生說其實我一點都不重(但抱很久還是一直不斷下滑)

IMG_4328.JPG  

最後以這張可愛的求婚照感覺收尾!

(看到兩邊的水池就是前面SAM踩進去幫我們取景的地方)

 

這些都只是調色後未修圖的照片,要從這300多張照片挑出30張入本真是個大工程呀!

隨便挑幾張傳給親友看就50幾張了!但沒關係,檔案全贈的好處就是可以在家慢慢欣賞全部照片

 

再次感謝新竹蕾絲娃娃!開心極了!


2016/5/11 更新:香山樹林位置─玄奘路

因為實在太多新娘問我香山樹林的確切地點在哪,

但拍婚紗當天我跟跳跳都超放空的,是蕾絲娃娃的新秘Vanessa幫忙指路私房拍攝點

所以.......為了重新找到這片神秘樹林,我們花了一下午的時間和半桶油

跑了一趟蕾絲娃娃+打電話給凡妮莎+把香山每條山路都走過一遍,終 於 找 到 了!

然後發現根本不難找,只是每條路都長太像我們完全失憶而已!

以下先就文字描述配地圖,如果還是怕找不到,請接著看詳細圖文解說版

135846.jpg

首先將導航定位在[中華大學],稍微看一下導航小姐帶你走的是[五福路]就對了!

到中華大學大門後,經過大門口繼續向前開,這時候你正身處於[五福路二段]上,

然後遇到第一個可以右轉的路口,也就是[玄奘路][右轉]

如果時速40公里大概走不到5分鐘,看到右手邊有個白色矮小屋+貨櫃時,

向左看神秘樹林就在對面了!沒錯,這片神秘樹林就在玄奘路上

圖文解說安心版

 

IMAG2119.jpg

中華大學大門口就成功一半了!

IMAG2124.jpg

繼續向前走會先看到這路牌,順著路走

IMAG2127.jpg

接著會看到茄苳路,大膽經過它繼續前行

IMAG2128.jpg

重要路口[玄奘路]即將抵達,

IMAG2129.jpg

玄奘路也是通往元培醫大和玄奘大學的路,

IMAG2156.jpg

為了找路更安心,再告訴你向左看目前有這些廣告和路標,

IMAG2159.jpg

勇敢右轉追尋幸福吧!

IMAG2154.jpg

5分鐘以內就會看到白色矮小屋+貨櫃屋,它很容易被路過,

如果開很久都沒看到可能就是超過囉!

IMAG2150.jpg

更清楚的標的物白色矮小屋+貨櫃屋右手邊

IMAG2151.jpg

神秘樹林就在左邊了!耶!恭喜找到!

IMAG2152.jpg

 

 

小小一片樹林,但卻是離市區不遠卻可以拍出樹林大景私房婚紗點喔!

如果還有問題歡迎留言問我唷!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