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6/11/11開始,我們決定要在粉絲頁開個定期專欄,

🎀每週五在愛喜絲&跳跳先生的下班時間粉絲頁

由跳跳先生和愛喜絲輪流發文愛跳碎碎念小夫妻生活鬥嘴故事

現在會五篇一組彙整成文章整理起來,看以後可以出書嗎?

ㄟ不是啦!是自己要回味也比較好找,有時候連自己看也覺得好好笑喔

 

|愛跳碎碎念|(一)

14992075_323983261310918_3357558102080094547_n.jpg
每當那天有需要「運氣」的事件時,

跳跳一早起床就會打開手機裡的星座運勢、紫微斗數、抽靈籤、抽幸運籤等等的APP全部看一次,

因為最近他都比我早起床出門,所以我很久沒看到他這些舉動,

直到昨天下午在公司看到line的那一頭看到他說

「今天明明運勢96分還有點小不順」😂

雖然覺得很扯但還是會順著好好安慰他,畢竟他還得面對期中考,

每次看到這樣對「運勢」動向深信不疑的老公,

我都會在心裡偷偷大笑😆這不是少女的舉動嗎?

但是每當流行雜誌翻到最後一頁,還是習慣把當月星座運勢唸給他聽

(整本雜誌裡少女最在意的部分。當然,每週日晚上國師唐立淇的一週運勢也是必備)

他說這是一種內心自我增強,

是不是常常運動員都會有一些儀式性、或是自己的小迷信啊?

常常覺得外表陽剛的跳跳,在某些部分「比我還像個女孩」😝

#愛喜絲

 

|愛跳碎碎念|(二)

15025638_326974981011746_3172687094451356743_o.jpg

15095719_326974974345080_4543693211790638385_n.jpg

俏皮可愛有個性,認真認份,娶到賺到!
這些對話似乎是跳跳與愛喜絲交往時期常常說的。
沒想到跳跳跟Google大神的看法一致,果然英雄所見略同。

總是超Man的理性愛喜絲,每件事情都有排序與計畫。

但也是有溫柔俏皮的一面,總有一百個出遊的理由,

而這些理由對跳跳來說,就是溫柔與可愛的象徵。

看到大神這樣評價,真心覺得跳跳賺到了!
不過跳跳的評價也不差,浪漫貼心對女友超級好(老婆更好)
但什麼事情都自己來這句話一出,愛喜絲一臉狐疑。
上次文稿的校正.......

回歸正傳,娶到賺到!
再一次跳跳大笑,聲音漸弱的離開視窗畫面。
(充滿幸福的笑聲)

打到這邊,愛喜絲繼續修正文稿。


#跳跳先生
#Google大神很厲害
#娶到賺到

 

|愛跳碎碎念|(三)

15241831_330783477297563_4289707371677360053_n.jpg

上週某晚睡前覺得好冷,就靠過去抱已經躺平的跳跳,

半夢半醒間似乎被吵醒的跳跳問「幹嘛抱這麼緊?」


「因為我愛你啊~我要給你窒息的愛呀!」(😍裝可愛)
 

#妳這是智障的愛吧!?😒

 

這故事告訴我們,再堅貞的愛情和婚姻也敵不過“#起床氣”的威力😭😭

想當初交往時,有人考試期很焦慮還曾跟我說

「有研究說根據演化,雄性、男生通常獨自睡的睡眠品質比較好;

女生則是比較需要陪伴才好入睡,

#但我反而有妳在身邊才比較安心好睡」(因為你娘娘的呀😁)

婚後再問他一次記得當初曾這樣說嗎?

他說但現在我都搶他被被、害他很晚睡😥唉~這種交往時的甜蜜話還是聽聽就好😭😭

 

#愛喜絲
#這就是婚姻
#永遠睏不飽的男能

 

|愛跳碎碎念|(四)
真是不好意思!有點遲到了,

每週五的這個時段,就是大家觀賞小夫妻生活日記的時候。

但也因為如此,愛喜絲每次都有驚人之舉,

常常拿起相機要記錄一切,只為了留下著美好的時光。

但常常都是記錄到跳跳的醜態(無限白眼或是閉眼照)

不過也因為這個小小專欄(自以為的專欄作家),開啟了 #夫妻的共同創作理念

其實生活就是如此,當你用心探究,你會發現兩人充滿無限創意與驚喜。

細細品味人生,是我們這個專頁的精神,

希望可以讓大家也開始注意生活的點點滴滴,處處美好、處處溫情呀!!!!
講到這邊,愛喜絲又會開始說我是官方版本的發言。

 

言歸正傳,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則小故事。

開始唸研究所之後,開始有一些東西需要閱讀與吸收,而愛喜絲就是我最好的聆聽者,

他每天都要聽我訴說許多今天閱讀的心得與感想。甚至要接受我 #無限的疲勞轟炸

發展至今,成為我們小夫妻的每日一故事時間。

說故事一直是人們喜歡的,而這樣說故事也讓我們更加理解也認同彼此。

那天跟愛喜絲介紹哲學,因為一個議題的探討,我開始找了一些書,

發現 #理性思考的愛喜絲,其實是一個不折不扣的 #哲學家

理性思考為獲取真理,但這些獲取真理的過程,其實是對「真」的一種尋求,

但這樣的尋求,卻也造成跳跳的困擾,就像一個問題的追根究底。但我總會用真愛化解危機。

 

但對愛喜絲來說:吾愛吾丈夫,更愛真理。

舉例說明:

愛喜絲:今天要走A這條路嗎?為什麼要走這邊?會比較快嗎?

如果走B這條路會比較快嗎?或是C這條路?(帶點情緒問話)

跳跳:我只是想走,根本沒想過為什麼?(為真愛鋪路)

愛喜絲:我覺得生命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耶(經過跳跳修飾後的呈現)
其實應該是:「拜託你不要浪費時間好嗎?(怒氣)」

跳跳:(真愛化解危機的時刻)但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愛喜絲:我們已經結婚了!#我只想趕快抵達

跳跳再次玻璃心(碎裂)!
跳跳再次玻璃心(碎裂)!
跳跳再次玻璃心(碎裂)!

悽悽慘慘淒淒!


#跳跳先生
#這就是婚姻
#吾愛吾丈夫更愛真理

 

|愛跳碎碎念|(五)
今天要來聊聊「聖母峰」這部電影莫名對我(們夫妻)的重要性😏

因為要敘述原委,不小心跳跳上身打了一長篇,文長慎入(或是直接看重點在最後一句)

想去年這部電影剛上映的時候,我們的婚禮正在如火如荼準備中,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和跳跳其實是分居兩地,

只能週末見面,婚禮雜事只好分配著做

有次交代跳跳要整理他電腦裡的照片,週末見面要做影片,

結果後來發現他根本完全忘記要做,甚至不記得這件事存在,

婚前忙碌的我真的失望透頂、徹底崩潰😭

是我自己一個人要結婚嗎?為什麼可以這麼不上心?😠

婚禮只剩幾週,我從原本的積極期待進入一個灰暗的憂憂狀態😞

完全開心不起來,懶得再理婚禮所有事,也不想理跳跳,

反正要和我結婚的人一點都不在意,我何必?💔

婚禮爛就爛啊!至少賓客有得吃飯就好!(打到這裡真的很氣👿還傳訊息再罵了跳跳一頓)

心情不好時我都喜歡一個人,

在一個無力的下班夜晚,我獨自到電影院看了這部「#聖母峰」,

看到妻子在和丈夫告別的時候......當然我還是沒有哭,

但突然開始想起「珍惜」這件事,她在孩子還沒出生前就沒了老公,

我這樣跟未婚夫冷戰是為了什麼?

在大自然面前我們這麼渺小,我還在和將與我共度未來的人生氣

於是看完電影我就和跳跳破冰繼續為我們的婚禮努力了💑

(當然跳跳之後也變得超積極認真,真的是很欠揍👊

之後我就叫跳跳一定要看這部電影,講到現在結婚都超過一年他終於看了!

「聖母峰」是部好電影,新婚 可以看

夫妻吵架 可以看

婚姻觸礁 可以看看

覺得 枕邊人越看越討厭 更要看,

「聖母峰」挽救了我和跳跳還沒結就差點觸礁的婚姻危機
🎀

#愛喜絲
#聖母峰
#看劇從不掉


  來逛逛愛喜絲&跳跳先生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吝惜按讚讓我們更有動力寫好文章唷!謝謝!

 愛喜絲其他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跳碎碎念 夫妻
    全站熱搜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