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在愛喜絲&跳跳先生的下班時間粉絲頁

由跳跳先生和愛喜絲輪流發文愛跳碎碎念小夫妻生活鬥嘴故事

現在會五篇一組彙整成文章整理起來,看以後可以出書嗎?

ㄟ不是啦!是自己要回味也比較好找,有時候連自己看也覺得好好笑喔

 

|愛跳碎碎念|(六)

15590382_341896569519587_889958040782800607_n.jpg
今天要來聊聊身邊小物,

最近因為聖誕節將近,開始注意禮物清單的同時,

發現自己身邊的點點滴滴,都是彼此的心意。(原來生活已經滿滿是 愛喜絲 )。

默默地也會開始期待,交換禮物的時刻。

這幾天從出門,發現騎車用的手套,出門必備口罩,加上外套、褲子、鞋子,

以及跳跳一輩子不會購買的 「圍脖」,身上的零零總總都是老婆的愛,

送禮是一件深奧的學問,卻也是一個簡單道理,

要能夠送禮送到心坎裡,兩人之間要有相當的默契與感情,

禮物會讓人暖暖的。

你是否也有一個這樣重要的人物,如果有一定要好好珍惜,

因為這樣的人,將會無怨無悔的陪伴著你。

 

感謝老婆,感謝你的送禮送到心坎裡,聖誕節我也有準備精美小禮物唷,敬請期待!

今天的碎碎念主題是,別忘了 #聖誕節,來點驚喜小禮物,

可以讓彼此感情更升溫唷!(忘記送你就完蛋了)(誤)

愛就是要表現出來 ,別忘記過年過節都要送禮唷!

#跳跳先生
#送禮的藝術
#禮物要能送到心坎裡
#禮輕情意重

 

|愛跳碎碎念|(七)

S__40960083.jpg
🎄#聖誕節 前夕,今天由 #愛喜絲 值班🎅
什麼?!聖誕禮物還沒準備好?趕快參考一下女孩保證喜歡!😊
http://isis0930.pixnet.net/blog/post/397652098

這週的做指甲樂極生悲拖吊事件發生時(記得 #一中街 台中科技大學大門兩側的人行道停不得呀~),

被跳跳載去拖吊場牽車的路上,我一路帶著有點 #心虛 又有點感謝、幸福的心情,

老實說和跳跳在一起、結婚以來,他真的無條件的對我好(有人懷疑嗎?哈哈😁),

好到我覺得怎麼有人可以為另一個人付出成這樣?

像這次發現車被 #拖吊 之後,我先打了通電話給他,

發現他可能還在上課今天延後了!正要開始研究公車時,他打來只說一句

「好!在原地等我!」

沒有覺得煩也沒有罵人,那種 #義不容辭的照顧 讓我更心虛了!

我覺得就像做錯事的小孩,麻煩老公又打亂行程,

火速趕到的跳跳帶著微笑問我拖吊場在哪裡,他知道我一定在等的時候就查好了!

我還是得意的先讓他看我亮晶晶的指甲,然後我們就一路說說笑笑到拖吊場

 

這件事要是換成跳跳被拖吊......

「蛤~你怎麼會被拖吊?人行道?人行道當然不能停啊!

你就是這樣每次都亂停車啦!好啦~我去載你啦!

你在哪裡?吼,很遠耶~~等我一下喔!」

#愛喜絲
#有老公真好
#我是刀子嘴
#我以後知道心存感激了啦

 

|愛跳碎碎念|(八)
🎉#跨年 前夕,今天由 #跳跳 當班✌️
2016的最後一發!愛跳碎碎念系列。
其實 #跳跳 和 愛喜絲 都喜歡戲劇,🎎
所以我們總會挑選,喜歡且富有意義的戲劇或是影片,
來協助我們在生活當中,找到一件事情,可以期待跟討論。🎥

最近看了一部日劇 月薪嬌妻 💒,裡面總會出現一些片段,
例如老婆幫老公備好中午的便當,然後在門口交給先生之後,
再從口中說出:路上小心唷!🈵🈵♥️

所以這幾天開始,我們兩個開始這樣的活動,雖然沒有手作便當
但是每天早上起床的 #簡單問候『一路小心唷』,加上招牌牙齒微笑。
真的讓天氣寒冷又要出門的心情大大改善。🌞🌞🌞

生活當中需要一點👙 小情趣 💪,下班之後的日子,也因為戲劇而豐富了起來,

開始關心周遭的議題,甚至反省自己,我覺得這樣的小日子也很美。🌹

 

愛喜絲:不要再追了!今天只能看一集唷!😠
跳跳:好!!!(一集結束之後,快速奔向電腦,立馬點選下一集。😁)

就這樣一集又一集,一集再一集,直到太陽公公出來了。
 。跳跳又會蹦出一句:人生就是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愛喜絲就會立馬翻一整圈的白眼🚬


#跳跳先生
#神劇你不追嗎
#人生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情上
#翻白眼是可以練習的

 

|愛跳碎碎念|(九)

15894341_351592318550012_2132064916244371166_n.jpg
#愛喜絲:關於「#聊天」這件事,

對我們來說就像梁靜茹的歌詞一樣「聊天是甜蜜的習慣,把心情都交換,一天才算完~」💑

我和跳跳是國中同學,那時用「即時通」聊天(對,在學校都不聊的)

幾乎都是我單方面地「聽」他分享很多運動、練田徑的事當作吸收新知,

後來高中、大學時間都是有一搭沒一搭偶而聯絡,

#他總是有女友所以沒什麼好聊的哈哈哈

剛在一起時,每次見面約會,

當兵的跳跳常常有好多故事可以說(#閱覽室有小CALL寫真集之類的),

我以前常覺得「無法跟太笨的男生聊天」(不知道在狂妄什麼但很討厭不懂裝懂的人😅)
和什麼都略懂、對什麼都有興趣的跳跳聊天很有趣,

成長背景、領域完全不同的我們也總可以找到相似處或認真討論不同的看法,

第一次約會可以吃著火鍋🍲、挾著肉片、跟他介紹 #解剖課有塊人皮掉到學姊包包裡外帶

還開玩笑的說他體脂很低好適合當大體老師😂

一直到現在,有時下班回家一聊不可開交,

甚至會荒廢一切😨赫然發現已經深夜!!

吵架冷戰時也會因為 #實在有件事太想跟對方分享而破冰

希望我們永遠都可以當最好的朋友!

當全世界都誤會自己,家裡總有個想聽你說的人在

#愛喜絲
#亦夫亦友
#放閃抱歉
#最想環遊的世界

 

|愛跳碎碎念|(十)

16105655_355502294825681_4359893347363808759_n.jpg

畫面美好的夜晚!
今天參加一場有趣的婚禮,👏看到愛喜絲的高中同學們❤️
他們都是一群有趣的朋友,🈵🈵💯
看到一群女孩們湊在一起,9️⃣4️⃣5️⃣3️⃣
互相訴說著自己的天南地北,
🇹🇼🇯🇵🇺🇸🇭🇰🇬🇧✈️🚀🌅🌠🏖
其實人生的際遇相當奇妙
就像我遇見愛喜絲一樣💒
珍惜身邊的人,
他(她)才是你最重要的

婚禮
總是讓人感受滿滿的幸福!!!


  來逛逛愛喜絲&跳跳先生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吝惜按讚讓我們更有動力寫好文章唷!謝謝!

 愛喜絲其他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跳碎碎念 夫妻
    全站熱搜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