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15.JPG

(本文為試用體驗)

一發現資生堂有試用體驗,手指就在無意識狀態下點進連結填問卷,也很幸運的入選體驗了!

資生堂的保養品是我一直以來很想用但苦無機會用到的品牌,每次周年慶都在猶豫不決中下不了手,

不然就是太多系列考慮到迷失方向,買了又怕不適合膚質浪費錢,就乾脆繼續用原來的保養品(回到原點),

這時候小包裝的試用品就是很棒的解決方案啊!分量足夠試用一段時間又不怕傷荷包,如果是贈送的就更開心了!

我是在中友百貨B棟一樓的資生堂東京櫃拿的,登記完中獎資訊後櫃姐還拿了一個好可愛的束口袋裝起來,

IMG_8817.JPG

拿到的試用商品是資生堂東京櫃的最新推出的[怡麗絲爾淨白柔膚系列],包括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乳和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都是滋潤型,份量是18ml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則是2.5g的小罐,

IMG_8802.JPG

就櫃姐的說明,三樣產品分別是化妝水日間乳液晚霜的用法,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和乳有分清爽型滋潤型兩款,

不知道是不是填問卷時我有選膚質是偏乾和敏感類型的,所以拿到的是滋潤型(覺得貼心),接下來按使用順序開始試用囉!

 

1.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水  滋潤型   (正貨售價:1450元/ 170ml)

IMG_8809.JPG

IMG_8807.JPG

ELIXIR怡麗絲爾本來就有膠原蛋白系列的產品,是針對輕熟女逐漸有膠原蛋白流失問題的肌膚設計,

主打彈潤美肌的訴求,使肌膚充滿活力與潤澤與柔軟度、透明度、緊緻度,這次的新產品則是多了淨白

IMG_8789.JPG

IMG_8793.JPG

滋潤型柔膚水倒出來是透明的微稠狀,但不會很黏膩,我猜清爽型的應該是水狀吧?(純猜測喔哈哈)

我的膚質偏乾,平常本來就比較喜歡這種稠稠的化妝水,覺得比較滋潤

雖然質地是濃郁的,但擦到臉上再輕拍幾下很快就吸收囉!不用像有些ㄍㄡㄍㄡ的化妝水要花很多時間等待黏黏不見,

擦完的感覺清爽又滋潤飽滿很神奇,最近有點微敏感的皮膚也完全沒有刺刺的感覺喔!

 

2. 怡麗絲爾淨白柔膚乳  滋潤型  (正貨售價:1550元/ 130ml)

IMG_8806.JPG

IMG_8805.JPG

乳液比柔膚水的質地再稠一點,但不到濃稠狀,適合白天使用,吸收迅速就不會影響接著要上妝的步驟,

擦上去吸收的時間比化妝水長一些,畢竟是滋潤度較高的乳狀,

IMG_8799.JPG

美白成分的保養品常常會有刺激性,但這款乳液用在我換季時容易癢癢過敏擦都不對的皮膚也沒有抗議

擦完化妝水時還不確定,一上完乳液我確定完 全 被 怡 麗 絲 爾 征 服啦!

效果好,加上價格也不到非常貴,我要買!我要買!(不然保佑我抽到正貨好了!拜託~)

 

3. 怡麗絲爾膠原超澎潤乳霜    (正貨售價:2400元/ 45g)

IMG_8811.JPG

 

IMG_8818.JPG

適合晚間使用的乳霜就是超濃潤的質地,膚質總是乾乾的我冬天最喜歡這種滋潤感了!(但現在是夏天......)

擦在臉上有淡淡的清香,質地濃郁但很容易就在臉上化開吸收,夏天也不怕油膩膩!

IMG_8820.JPG

尤其如果是吹冷氣睡覺的人,晚間最後一道保濕步驟更一定要做好以防被冷氣吹乾乾呀!

在晚間的化妝水和乳霜都擦完之後,滋潤度夠彈潤感提升,敏感的肌膚也沒那麼泛紅了!(嚇人素顏半臉照)

IMG_8794.JPG

不管是白天擦柔膚水+柔膚乳,或是晚間用柔膚水搭配超澎潤乳霜,擦完之後除了保濕度夠

似乎也覺得臉澎澎潤潤的!而且摸起來不會殘留黏膩感、不黏手,美白的效果可能需要長期使用才看得出,

但光它的保濕、彈潤感,還有美白卻不刺激的舒服感,加上價格以專櫃來說可以接受,就讓我非常心動想購入囉!

IMG_8825.JPG

期待今年周年慶一定要去衝一組來用!最後附上有點嚇人但絕對誠實的使用後全素顏照,期待長期使用後的效果!

更多資生堂[怡麗絲爾ELIXIR淨白柔膚系列]資訊請按此了解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