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24.JPG

第三次來到東京,這次的行程重點除了很期待季節限定的櫻花之外,

更重要的就是帶老公圓夢之旅,所以......這次戰利品好~~多都是男生版,這篇根本應該叫跳跳自己寫嘛

跳跳買東西的火力主要集中在<輕井澤王子OUTLET的運動品牌><東京鐵塔海賊王展周邊商品>

我就是買一些藥妝補貨和小零食(明明也有買包包衣服),真的把自己的購物經費都讓給老公了!

娶到這款某幫他規劃行程、帶他出去玩、還讓他自由花費,夫復何求呀!(嚨自己講)

這篇主要是講男生的戰利品,女生版的請看這一篇↓↓↓↓↓

<旅行>櫻遊東京(3)戰利品—小資女低單價開心買(藥妝/零食/輕井澤王子OUTLET)(標售價)

以 下 附 的 價 錢 都 是 [ 日 幣 ] 哦 !

男孩最愛Onepiece海賊王周邊

東京鐵塔從2015年3月開始展出海賊王特展,變身TOKYO ONEPIECE TOWER,同時也出了很多限量的周邊商品(準備攻陷男孩的錢包),

我們是在旅程的第四天到東京鐵塔的,還好此時盤纏所剩不多,不然跳跳真的是興奮到每個都想買

展覽本身也好好玩,連我這個不是海賊迷的人都覺得好棒好有趣,之後會再另外介紹喔!

IMG_7827.JPG

1. Tokyo Onepiece Tower 海賊王紀念文件夾     ¥280/個

IMG_7867.JPG

L夾這種東西對會用的人來說很實用,幾乎只要是紀念商品都會看到L夾,而且總是最平價最好入手的,

由於跳跳先生有很嚴重的''排整齊症候群'',還有大丈夫男子漢威武不能屈''紙張不能折''症頭,這對他來說算是很實用,

而且一定要選上面有TOKYO ONEPIECE TOWER的才知道是來東京鐵塔買的,不是在秋葉原或書局隨手買的!

 

2. 娜美ㄋㄋ滑鼠墊/Tokyo Onepiece Tower明信片/一週年紀念袋      ¥1800 / ¥180 / ¥0IMG_7869.JPG

這個娜美ㄋㄟㄋㄟ可是他一進店裡就相中的,要帶我去商品架看之前還邊走邊鋪了很多梗什麼:

這超實用的身為部落客我覺得妳絕對需要這個妳太常用電腦了我怕妳腕隧道症候群......然後江獎~~~拿起來在胸前給我看,

我真的是放聲大笑,這什麼東西啊哈哈哈!誰想到的啊?!邊用滑鼠還要染指人家ㄋㄋ

買吧買吧要不是經費不足,羅賓、人魚和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也要跟著我們回台灣了!哈哈哈~~

然後明信片就是要買來寄給自己的(後來跳跳捨不得寄自己帶回來了= =),塑膠袋讓我們發現原來展一周年了可能還有千千萬萬年!

 

3. 喬巴/魯夫票卡夾    ¥500/個

IMG_7870.JPG

票卡夾本來是設計讓遊客在看展時可以把票掛在脖子上的,但我覺得好可愛唷!這是我慫恿跳跳買的,圖案上都有大大的東京鐵塔!

有點厚度的軟膠材質很有質感,可以把票放進去留作紀念,或是放自己需要的各式隨身卡,以後用悠遊卡搭公車也威風的一個感覺!

 

4. TOKYO ONEPIECE TOWER 魯夫馬克杯    ¥900

S__27074662.jpg

先聲明這杯子是他主人跳跳先生幫他開美肌的,因為他覺得這個杯子很威風很厲害,同時也要用照片特效表現出來,

用了這個杯子心情變好,咖啡變好喝氣勢變強霸氣都來了,大家也知道你去過東京鐵塔看魯呼,一舉好多得~不喜歡魯呼也有其他角色可以買!

IMG_7872.JPG

東京鐵塔TOKYO ONEPIECE TOWER 海賊王展戰利品告一段落,最後連這袋子都做這麼用心真的讓人想好好保存!

 

5. 魯夫刮鬍刀+公仔─唐吉軻德秋葉原店     ¥598

魯夫刮鬍刀.JPG

這個刮鬍刀是跳跳先生在唐吉軻德看到的,他發現之後覺得驚為天人,甚至想包款每個角色都買一個回去收藏

刮鬍刀本身價錢就超划算的了還送公仔,跳跳一直不停的說這五刀片的耶,這光刮鬍刀本身台灣就不是這個價

也很適合送給海賊迷朋友!實用又有紀念品的感覺(最後這個是送給我爸那個資深海賊迷了XD)

 

輕井澤王子購物中心OUTLET 運動品牌大開殺戒

在要去日本前,跳跳就耳聞朋友們說日本的OUTLET運動品牌有多便宜又多便宜,不曾買過的我倒是從來沒注意過,

開始規劃行程時,問跳跳有什麼想去的點,第一句竟然是說:我要去OUTLET    你老婆要帶你去看櫻花,

你竟然滿腦子都在想那些款式根本差不多只是配色不同的洞洞衣明明就每件都長一樣的運動長褲和短褲和球褲

但老婆我還是開始查了日本各大OUTLET(超聽話)(還是自己也想去) ,最後挑了自覺三全其美輕井澤

離東京市區不會太遠(還可體驗新幹線)、有景點值得看看走走,OUTLET 品牌多環境又優美

至於價錢貨色齊不齊全其實要保持隨緣的心態,OUTLET就是有看到喜歡就買,如果執著於要買什麼款什麼顏色,最後只會無功而返,

於是跳跳真的如他所願買了一堆(我覺得明明他就已經很多件長一樣功能一樣排汗運動打球睡覺都可穿)的運動服。

IMG_6788.JPG

雖然跳跳本身是勾勾牌的裝備居多,輕井澤的勾勾OUTLET規模也很大,但沒有看到他覺得物超所值可下手的,

跳跳巡勾勾專賣店之於我巡藥妝店的次數和認真度是不相上下,時間有限在勾勾巡了一圈竟然完全沒動心,我們就直奔愛迪達了!

《Addidas Outlet》

IMG_6773.JPG

 

我們在Addidas共買了8項單品,其中有6樣是男版運動上衣,全部都是29折起+滿額(超過10000)免稅

運動上衣一件大約是¥1400~2000不等,相當於台幣400~600元左右,隨便一件洞洞衣原價可是動輒台幣一 、二千的呀~(好吧快買快買)

_20160610_095601.JPG

跳跳買的最貴的單品是一件外套¥2800(上圖中間排最左邊),大約臺幣800多

女生的運動服和壓力褲也很便宜,我只買了一件三葉草白T(上排左一)¥1400,質料輕薄很適合夏天搭配穿,

跳跳現買現戴的迷彩毛帽(上排左二)則是¥900,臺幣不到300呢!好划算~~

 

《Under Armour Factory》

IMG_6782.JPG

UA更是跳跳此行最心心念念要買的品牌,他甚至戲稱UA是運動界的香奈兒(是偷學Samantha日本香奈兒的稱號吧?)

在男孩間掀起一股浪潮的UA,台灣售價卻高到不行!比勾勾更讓人難以下手,所以摩拳擦掌等著到日本OUTLET買,

雖然沒有買太多(因為在愛迪達已經買了一大袋預算岌岌可危了),但也沒有空手而歸!

sketch-1465547676285.png

跳跳在UA總共買了五件單品,分別是(由右看起)短褲 x2、運動衫 X2、白T恤 X1,總共花了¥11100,大約台幣3300元左右,

發票.....我怎麼找都找不到耶= =反正五件平均起來,一件不到台幣650元!夠便宜了吧!單件價錢等找到發票再補唷!(還是永遠都不會補了?)

_20160610_163505.JPG

這是跳跳買的兩件運動上衣,一件是很三八(他覺得很帥)的迷彩,他在採購我就到處走走拍拍倒是沒干涉什麼!sketch-1465547786885.png

這件「剛者」跳跳覺得很帥,但我怎麼看都覺得他是剛'''',很想文字接龍下去剛煮的麵、剛煮的水餃、剛煮的湯......,

覺得是一件適合開小吃店的上衣(跳跳:哪有~這很帥好不好)


除了這篇提及的戰利品之外,跳跳其實也有點名了一些藥妝類的東西要買,但藥妝類我都歸到女生篇一起寫了!

一到輕井澤王子OUTLET我們就直衝運動用品區開始逛,逛到最後我都沒力也無心花錢了!(然後錢也被跳跳花差不多了)

所以我在輕井澤的戰利品可是少之又少,在女生篇會介紹,反正有看到滿開的櫻花就不虛此行了呀~

 

延伸閱讀

<旅行>櫻遊東京(3)戰利品—小資女低單價開心買(藥妝/零食/輕井澤王子OUTLET)(標售價)

<旅行>櫻遊東京(1)─五日行程篇(輕井澤、小江戶川越、淺草、隅田川、千鳥之淵)

<旅行>東京單飛戰利品─不是必買只是個人想買(Hello Kitty、Samantha Vega、Burberry black label)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