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光輝的五月!光輝的五月到了!今年是第一個跟愛喜絲有關的母親節,完全只記得拿老公的卡幫自己刷母親節禮物,還有去逛百貨母親節檔折扣補貨

當媽媽真的不得已要放棄很多事情,生寶寶之後,常常一忙起來不只吃飯不正常,擦保養品的程序也容易被忽略或簡化,有時晚上寶寶熄燈睡了才去洗澡,只能在黑暗中擦保養品,在家幾乎都披頭散髮,親餵母乳甚至還常常衣衫不整,但是!還是時時提醒自己不能放棄美麗的權利,儘管還是個大布丁頭產後胖婦,出門還是要盡量維持漂亮(然後等自己瘦下來)(希望有那一天)

8.JPG

五月的BUTYBOX帶著溫柔粉嫩的氣息,很符合這個月最重要的母親節,打開包裹時竟然還有一整大瓶沐浴乳在盒子外,每次打開Butybox都充滿期待,覺得物超所值(本文為邀約試用)

9.JPG

『butybox美妝體驗網』是一種美妝體驗模式,每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正貨或小樣美妝保養品放進當月的"BOX",讓喜歡嚐鮮的女孩可以搶先試用看看。每個月的品項和盒子都會有不同設計,本期2019年5月份豐富又超值的體驗品如下,和我一起開箱吧!

11.JPG

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2.5ml ]

Jill Stuart 玫果眼唇卸粧露[2.5ml ]

kafen潤澤護手霜[正貨]

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pa++++[正貨]

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50ML]

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自然色)[3.5ML]

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正貨]

Jill Stuart 櫻桃漾唇彩003[2.5ml ]

13.jpg

夢幻少女風的「Jill Stuart」,每項彩妝品的包裝都精緻到不行,身邊很多女孩朋友都超喜歡!這款「櫻桃漾唇彩」試用品雖然長得比較含蓄,正品可是一樣精緻的不得了!因為我的嘴巴很小,覺得自己適合光澤感的唇彩,讓嘴唇看起來膨脹一些,也可以滋潤乾乾的嘴唇

22.JPG

「櫻桃漾唇彩」主推輕薄的透明光澤度,試在手上只有淡淡的粉色,薄塗時幾乎沒有覆蓋膚色的效果,只有亮亮的滋潤感,類似唇蜜的質感,添加了許多天然的植物油增加保濕效果,就算是乾乾唇,使用前不上護唇膏也完全不會顯唇紋

28.jpg

塗在唇上可以看到,左圖這張有唇彩的下唇,和沒塗的上唇相比,比原來的唇色粉嫩亮澤一些,效果其實我還蠻喜歡的!而且質地很輕薄不沾頭髮,但近看會發現唇色遮蓋度真的不高,原本不均勻的唇色.....還是不均勻,適合淡妝時增加氣色同時滋潤雙唇,對媽媽來說就是粉餅、睫毛膏、唇蜜三法寶的快速出門淡妝

Jill Stuart 玫果眼唇卸粧露[2.5ml ]

14.JPG

再來還有這個Jill Stuart的眼唇卸妝,維持他們家一貫的粉嫩色調,一打開就是療癒的淡淡花果香味

23.jpg

「上下分層」是眼唇卸妝最常見的型態,「上油下水」混合之後可以更溫和、強力的卸除防水眼妝和持久唇彩,使用前記得搖晃一下變成右邊的泡泡狀

30.jpg

選用三款我手邊最難卸的彩妝來測試卸妝力,兩款唇彩都是持久不掉色型,眼線液則是我一整天戶外活動也不會暈的厲害!

29.jpg

先用棉花棒沾,慢慢直接劃過去,成功的只有植村秀,其他兩個聞風不動,果然是我的持妝愛將!

31.jpg

再用棉花棒來回搓揉,眼線搓掉了,但YSL還有一點痕跡,但這是不正確的卸妝方式,這樣揉眼周不知道要長多少細紋,沒關係,眼唇卸妝不是這樣用的,當然要先濕敷30秒再擦啊!

32.jpg

正確卸妝方式測試看看,先用化妝棉濕敷30秒,再一次擦卸掉,眼線跟植村秀投降,YSL這可怕敵人竟然還有些微痕跡!這告訴我們有用YSL唇釉的女孩們真的要好好卸妝!持妝度超級強!(完全不怪卸妝液

33.jpg

多擦拭幾次,YSL還是會乖乖就範的!或是要考慮濕敷久一點再擦,卸妝力算是中上,看在可愛包裝妝點浴室的份上,大家應該可以原諒它吧!

卸完之後皮膚亮亮的,卸妝液裡的油脂成份含有杏仁油、玫瑰花蒂油,可以維持卸完妝的潤澤感,不讓肌膚感到緊繃喔!

KAFEN潤澤護手霜[正貨]

17.jpg

「KAFEN」這牌子先前一陣子曾被他們家的洗髮乳狂洗版,香味似乎是一大亮點,宣傳很積極,這款造型有點浮誇,我以前可能會很愛的護手霜,當媽後看到竟然有點怕怕,總覺得「看起來」就會有過多的香味,可能不太適合帶小孩用,尤其我的寶寶又還這麼小(4個月)

18.jpg

果不其然,雖說是「溫和櫻花香調」,但我真的好久沒聞到這麼濃郁的香味啦!一打開蓋子香味就撲鼻而來,擠在手上試用一下,質地是很輕盈的流動乳液狀,屬於好吸收、擦完可做事不會黏得到處都是的護手霜,BUT!香味實在太重而且不太天然的感覺......以前我可能不會太在意這些,但在寶寶長大之前我不太敢用,試用完我還立刻用肥皂洗手(會太誇張嗎?),決定封蓋送給青春少女的朋友,想像約會時拿出這夢幻護手霜補擦,香氣四溢,那才是它應該的去處呀~

 sunsense陽光智慧 極限高效防曬乳spf 50+/pa++++[正貨]

12.jpg

「sunsense陽光智慧」是來自澳洲的品牌,專為敏弱肌設計皮膚產品,也有出嬰幼兒適用的防蚊液、防曬,「極限高效防曬乳」算是他們家防曬系列中最適合戶外運動的,防曬係數都是最高等級,四小時防水、防汗及防沙,就是為了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的辣妹們設計的呀!

20.jpg

一打開瓶蓋看到是滾輪式我有點疑惑,看起來太像精油棒還是體香劑之類的,我還再次確認包裝上標示是防曬乳沒錯,後來試擦後發現這樣的設計很不錯耶!可以抹得很均勻,不用怕一次擠太多,在我最常補擦防曬的車上,使用起來更是方便,不怕一晃動沾到衣服,或是防曬乳在手上腳上流來流去!滾輪滾完之後,基本上已經薄薄附在肌膚上一層,再用手隨便抹一抹就完成了!很快速!

19.JPG

因為是高係數又防水的防曬,質地基本上還是比較濃的,但因為我是乾肌所以其實不介意,反而喜歡滋潤感,只要後續是可以吸收不黏膩就好!擦完防曬的手可以看到亮亮的!像剛擦完乳液的感覺,過一下就不會有黏膩感!

蔻蘿蘭KLORANE 極度控油乾洗髮噴霧[50ML]

16.jpg

乾洗髮這種東西,在生產完時就體會到它的美好,也不是因為要完全遵循古代禁忌,而是剛生完失血太多真的很虛弱,醫院的浴室還要跟人共用不能好好洗,所以我就撐到月子中心才開始洗頭,住院的那三天,有客人要來時就用乾洗髮噴一下,讓瀏海處至少澎鬆一點,不要蓬頭垢面的感覺

21.jpg

蔻蘿蘭的乾洗髮和我之前使用過的酒精劑型不同,酒精乾洗髮是利用酒精搓揉後把油脂揮發,讓頭皮感覺乾爽,這一款則是乾粉型粉體會吸附油脂快速清潔頭皮,箭頭處可以看到,噴在手上是深膚色的粉末,沒用過這類的乾洗髮,覺得新奇

4.jpg

用法是將頭髮分層畫線,噴在近頭皮處,乾洗髮是作用在頭皮而不是頭髮喔!

3.jpg

這張為你示範的就是噴太多、拿太近,就會看到膚色粉末附在分線處,稍稍等待兩分鐘讓粉體吸收油脂後,就可以拿梳子梳把頭髮撥鬆

5.jpg

不小心噴太多粉體會不會殘留呢?梳完之後發現一點都不會耶!還以為會變成白髮魔女,結果只是頭髮呈現粉霧狀,比沒洗頭的油亮感好太多!

2.jpg

使用前後頭髮的蓬鬆感差超多的!!!請看分線處呈現的澎澎感!我是乾性髮,幾乎都隔天洗頭,這是兩天沒洗頭後做的實驗,如果是油性頭皮常常下午頭髮就油掉的超適合用這產品,不要再被誤會沒洗頭了!

speio 夢中海洋立體霧光雙色粉餅(自然色)[3.5ML]

15.jpg

因為喜歡粉霧妝感,粉餅是我要快速出門時最常使用的底妝產品,如果粉夠細、夠自然,輕輕拍一拍就可以讓皮膚質感大大提升,媽媽去全聯也是要顧一下形象的!

這款speio粉餅,正貨都是一淺一深的雙色,可以互相搭配做修容或打亮,butybox裡的試用則是單色「自然色」,跟我的皮膚色澤還算合適

24.jpg

試在手上,粉細到都快拍不出來!箭頭處比較霧光亮白處就是有上粉的地方,粉細又輕薄,也不會顯紋路

25.jpg

我用臉頰兩側,嘗試「有無妝前乳」兩種不同的上妝方式,先試試有上妝前乳的妝感,我的臉頰及鼻子周圍常泛紅,所以用的是綠色妝前乳來修飾,擦完有稍稍修飾臉頰的膚色不均,而且比較保濕透亮,接著拍上speio粉餅,亮感立刻轉變為薄透霧感,遮瑕度讓膚色看起來很均勻,皮膚有偽素顏的清透感,很喜歡,如果是希望粉餅呈現更完整的妝感,我都會先上妝前乳或隔離霜,持妝度也會更好,還可以防曬

26.jpg

另一邊只上粉餅,妝感更霧面,但也很自然耶!speio的粉真的很細,就算單擦也不會卡紋路

27.jpg

兩邊比較看看,有上妝前乳的是粉霧光感,單擦就是完全的霧面質感,膚質看起來都有提升,遮瑕度大概是七、八成,通過快速出門淡妝的標準!

saholea森歐黎漾淨平衡茶樹精油抗菌淨痘沐浴露[正貨]

P1110799.JPG

這瓶超大罐正貨,打開箱子讓我嚇了一大跳!butybox真的是重本不手軟!「SAHOLEA森歐黎漾」這牌子隨便搜尋都推薦一堆!看起來好評頗多!添加各種植物精油和植萃成分,聞起來是淡淡草本香,不是刺鼻的茶樹味

螢幕截圖 2019-05-27 15.22.20.png

(上圖擷取自官網)

有了寶寶之後,也更注意身邊所有的化學添加物,越天然的當然越好呀!

34.jpg

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看起來純淨透明,有添加抗菌成份幫助抗痘痘,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和跳跳也都是用抗菌的沐浴乳,深怕爸媽身上太髒,尤其我又親餵,真的會更注意自己的身體清潔

35.jpg

泡沫隨便搓一搓都很多!因為正要搓泡泡時寶寶開始哭,我和跳跳匆匆忙忙打出泡沫拍兩張趕快進房間看小孩泡沫雖然多,但蠻好沖洗的,沖完水身上不會殘留滑滑黏黏的感覺,卻也不乾澀!洗手時留下的滋潤感,跟用香皂洗手後的乾澀感完全不同!現在天氣悶熱,男生常常背後會長痘痘、粉刺,跳跳背後的粉刺大到我徒手就可以直接拔出來,整罐就直接分他用了啦!

7.jpg

這個月的butybox就介紹到這裡啦!每次試用都覺得好超值好豐富喔!想瞧瞧butybox這個月有什麼驚喜的新產品請看

butybox美妝體驗網官網

butybox美妝體驗網粉絲頁


延伸閱讀

愛喜絲其他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