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621.JPG

黑面膜流行了好一陣子,終於有機會體驗看看!八月底從日本玩回來之後,不知道是季節正在轉換,還是五天的旅遊玩太認真,皮膚開始出現小塊的過敏,上妝會出現局部不均勻的狀況,所以這陣子加緊保濕工作,剛好來試用這款但竟然加了「六重玻尿酸」(這麼多重?)的保濕面膜(本文為邀約體驗)

P1040629.JPG

「我的心機」是ELLA代言的品牌,面膜有超多系列可以選擇,光最近很熱賣的明星產品「黑面膜」就出了各種不同訴求,黑面膜的黑可不只是噱頭,添加「炭黑纖維」可以促進毛孔淨化和吸收滲透,讓敷面膜更有效率!更貼新的顧慮到敏感肌族群越來越多,不添加礦物油、色素、酒精,和皮膚的酸鹼值一樣是弱酸性!

P1040623.JPG

這款「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是屬於「六重玻尿酸」系列,共有清爽保濕、淨化調理、深層亮白和這款深層保濕四種可以選擇,包裝盒顏色都不同,很好區分,記得深層保濕是紫、黑配色就對了!

1.jpg

先來看看我剛洗完臉的素肌,最近膚況普通普通,沒有爆痘這種大狀況,但兩頰皮膚較薄容易敏感、泛紅,加上去日本曬黑膚色變暗沉(怎麼好像問題很多),另外「乾燥」則是我一年四季都必須面對的最大課題,所以不管什麼季節、時間,我的保養方針就是保濕、保濕、保濕,肌膚喝飽水,什麼問題都可迎刃而解!

P1040647.JPG

拆開包裝,裡面的東西很單純......就是一片面膜,這不是廢話嗎?我想表達的是,沒有珍珠膜、不織布膜,什麼多餘的東西都沒有,珍貴的精華液全都待在等等要敷的黑色布膜上,覺得資源很集中一點也不浪費。面膜的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水狀,不是高黏稠狀的,還可以乖乖吸附著可見布膜的厲害,與小黑的第一次接觸,軟嫩(?)的面膜上吸飽了滿滿的精華液,觸感很細緻、柔軟,真的可以用軟嫩來形容,就是打開時需要小心翼翼花點時間展開

3.jpg

敷到臉上後滿服貼的,布膜相當柔軟的貼合肌膚,最重點的山根、鼻翼壓一壓就服服貼貼,看照片可以發現(我長得很像熊貓)(不是啦!要介紹面膜),面膜是屬於「大五官」類型,大眼睛、大鼻子」大嘴巴,雖然大了點在我臉上還是合用,更意外跟跳跳的大眼睛臉型很搭(但他不給放照片)(小氣鬼),而且黑色怎麼這麼適合男生?敷面膜的娘娘感一掃而空,推薦真男人敷面膜也不害羞就是這款了!

4.jpg

言歸正傳,敷的過程中,有服貼到臉被吸住的感覺,布膜中添加的「炭黑纖維」是超滲透的關鍵,先淨化毛孔再導入六種玻尿酸保濕成分,補水補到心坎裡(肌底啦!)!包裝袋上建議敷的時間是15~20分鐘,我敷了快20分鐘拿下來,面膜紙還是很濕潤,我會拿來敷在膝蓋、腳背、脖子任何需要加強的地方別浪費,千萬不能敷到面膜都乾了才拿下來,這樣不僅沒保濕,反而會帶走臉上水分。

2.jpg

剛拿下面膜的臉,皮膚表層還帶有濕潤的精華液,拍照完準備要拍一拍時......竟然已經吸收了一大半,果然液狀精華吸收度就是好!面膜裡添加了六種不同分子大小、結構、功能的玻尿酸,還有神經醯氨和蝸牛萃取,敷完之後膚色看起來有精神些,也因為水分充足呈現水潤光澤感,建議乾性肌膚如我,精華吸收後趕緊再追加補上自己的乳液把保濕成分鎖在肌膚裡,這樣洗澡完的保養程序就大功告成啦!

P1040640.JPG

喝飽水的健康肌膚,底妝當然好上又服貼,上圖是平常只上薄薄底妝的簡單上班妝,覺得透亮

我的心機「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

哪裡買全省寶雅門市、我的心機官方旗艦店|購物網(按)

更多相關訊息我的心機 My Scheming  粉絲頁(按)


延伸閱讀

愛喜絲其他美妝試用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