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在愛喜絲&跳跳先生的下班時間粉絲頁,由跳跳先生和愛喜絲輪流發文愛跳碎碎念小夫妻生活鬥嘴故事

現在會五篇一組彙整成文章整理起來,看以後可以出書嗎?

|愛跳碎碎念|(二十六)#跳跳先生

18700378_420784078297502_8572242649539506363_o.png
今天輪到跳跳值班,來談談顏色對生活的影響。🤔

習慣的改變真的是循序漸進的,以前總覺得 愛喜絲 熱愛的無嘴貓(凱蒂貓),還有眾多的粉紅色系,實在無法接受,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好像從無法接受,到現在可以慢慢適應了,甚至要買共同的東西時,第一考量竟然是粉紅色,可見重要他人對你的影響有多大。😍

也造就我們家開始慢慢的步入粉紅色系的不歸路呀。😖
以前總覺得怎麼可能,到底這些人怎麼可以如此,讓自己的家中充滿這些所謂可愛的色系?!🙄

不過我現在好像可以開始體會,這是一種設身處地的為對方著想,當然前提是你的另一半要能夠接受,最近我也開始發現,愛喜絲好像覺得有點可怕,杯子、筷子、湯匙、吸塵器、相機、娃娃、抱枕只要你想得到用得到的,都可以變成看似毫無殺傷力的可愛色系,(只要一出現皮夾立刻瘦身)。🤑

也因為如此,失心瘋的閃靈買家,變成了我。
有一天愛喜絲語重心長地跟我說,
老公:其實不一定要買粉紅色,我們家快變粉紅色了。
我這時才發現,天呀!好像有點誇張了。😂

所以我決定,買雙黑色AIR JORDAN 11 壓壓驚!
相信愛喜絲一定可以欣然接受的。😬

話說愛喜絲的喬丹系列比我還多!😱😨😰

愛喜絲擁有粉紅色
跳跳買雙JUMPMAN
粉紅不嫌少
球鞋不嫌多
重要他人的影響

 

 

|愛跳碎碎念|(二十七)#愛喜絲
(夫妻倆默默把碎碎念移到週六😝

因為愛喜絲長得一副天生臭臉,常常只是很累、或是不想笑就會被說幹嘛生氣?妳不開心嗎?這種情況甚至連跳跳也會發生(難道我們還不夠熟嗎?😤

有時候我自己覺得一句不帶感情的平淡口氣、或對某件事的細節疑問、聊天時對新聞發表看法(莫名聊天越聊越嚴肅夫🤓),在跳跳的耳裡聽起來可能是不耐煩、生氣的怒吼(明贏我很小聲啊)、指責,原本只是淡淡的談話都會升溫演變成跳跳不爽我跟著不滿,所以我試著開始調整口氣以因應我的玻璃心老公。

但真的好難喔!!!!!一碰就碎的玻璃心也太難照顧了吧!!!超級無預警就會打碎一角的啊!最後終於被我找到不必時時小心調整聲音情緒的絕招➡️

「裝可愛臭乳呆腔」👶

這真的是我人生怎麼想也沒想到的一步,以前聽到人家裝娃娃音跟男友講話就想吐(天生的不算我尊重妳們!),現在我跟跳跳在獨處時幾乎都是怪腔怪調說話,真的很瘋我們知道!但說一說就養成習慣,有時候還會不小心在大庭廣眾下脫口而出

「招糕~沒有位紙惹!」

皮常醬說話大大架低跳跳以為我奢氣的機率,覺得七鬆~🙂ㄕㄨㄟ 然很把吃,大是可以觸進夫妻嘎情喔!有稜抗得懂這一ㄉㄨㄚˋ嗎?😅

#愛跳碎碎念 #臭奶呆 #娃娃音 #小夫妻 #天生臭臉#玻璃心 #husbandandwife
 

|愛跳碎碎念|(二十九)#愛喜絲
這週下雨下得人發懶呀!(所以碎碎念甚至移到週日😝

回應上週跳跳說我「人臉、貓臉辨識困難」,我只想說......他自己才記不起人家名字勒!根本沒有貓叫做「小喵」,隔壁阿姨幫牠取的名字是「#小咪」!小「咪」,不是「喵」好嗎?就是跳跳一下小咪、一下小喵、一下又小白,害我以為有三隻貓,殊不知根本只是他在亂叫,難怪小咪不想理他!

還有賣嫩仙草的叫做「#瑪露連」,不是「瑪麗蓮夢露」(那是臉上有痣的明星)也不是「瑪麗蓮」(那是隋棠的塑身衣)

有賣黑糖鮮奶和紅茶拿鐵的是「#迷客夏」,不是「約克夏」(那不是狗嗎?)

好,我暫時想不出來了!再不發文就要星期一了!以後想到再集錦一下👋

#愛跳碎碎念 #記名困難 #半斤八兩 #小夫妻 #husbandandwife

 

|愛跳碎碎念|(三十)跳跳先生
這週輪到跳跳當班,再次遲到了。默默的把時間移到週日,最近有太多雜事需要煩惱了。先來談談今天的主題吧!旅行這件事。

這週回新竹,在網路上報名一場專業的攝影講座,關於追逐極光的故事,第一次聽到攝影師用照片分享故事,藉由攝影帶領他去旅遊,冰島環島拍攝極光的旅程中,發現這樣的思考模式,深深的打動我跟 愛喜絲,以前總覺得,遙不可及的旅行或是想像,在現代快速且方便的世界中,似乎也沒那麼遙遠。

整場分享欲罷不能,可以看到一群同好們,在一個小小的空間中談論著旅行的一切,在那個時空當中,彷彿看見了極光,那是一種人們的喜悅期待與希望,相當美好的畫面。會後跟愛喜絲討論,開始思索下次旅程的規劃,站在巨人肩膀上,你會看得更遠,也因為有這樣的連結,讓我們有種隊友的概念產生,感覺也很奇妙,不過我喜歡這樣獲得新知,聽故事的氛圍。

最後一張意見回饋表中,當然裡面有簡單對這場分享的評論與想法,不過當問到下一趟旅行最想去的地方時,我跟愛喜絲倒是不約而同的勾選出相同的目的地。感覺棒極了,這樣的感受就如同,一股力量在後面支持著你,陪著你一同任性,當然任性之後,也要一同忍受與承擔,任性的後果。這股力量也正推著我們成長與前進,開始朝興趣努力,而這樣努力過後,你會發現自己不一樣了,看著過去自己打的文章或是拍的照片,說實在真的是歲月累積出來的,不過也因為有那段時間的天真,才有現在共同努力的彼此,旅行的意義,就是在體驗不同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態度。

看到分享的這個攝影師,對於拍照的堅持,還有追尋過程中的無怨無悔,那樣的熱情是讓人動容的。興趣可以培養能力,能力可以造就興趣。我想這是愛喜絲帶給我最大的啟發,雖然他常常覺得我的人生怎麼可以那麼愛睡!但不可否認的是,我們也一起完成許多人生清單,未來還請多多指教,人生清單待續......

愛喜絲:你碎碎念打好了沒?
跳跳:快了快了。
跳跳 O.S.:這才是真的碎碎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