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五在愛喜絲&跳跳先生的下班時間粉絲頁

由跳跳先生和愛喜絲輪流發文愛跳碎碎念小夫妻生活鬥嘴故事

現在會五篇一組彙整成文章整理起來,看以後可以出書嗎?

ㄟ不是啦!是自己要回味也比較好找,有時候連自己看也覺得好好笑喔

 

|愛跳碎碎念|(十一)
這週 #愛喜絲 值班結果又遲到了哈哈~

昨晚公司的尾牙主持真是耗盡全部的精神氣力(那還去續攤唱歌?😅

今天終於睡飽飽又慵懶過了一天🐖有心情發文,

重點是剛剛晚餐吃了一頓 #黑暗料理 讓我文興大發不記錄不行,我到現在都還在覺得噁心😰

昨天尾牙因為都在主持沒什麼吃,

同事們很貼心的幫我打包半鍋雞湯(好啦其實是跳跳指定我指定她們幫我打包的😝

晚餐要開始煮之前跳跳挑了 #進擊的巨人 來配晚餐😑

沒看過的人有句忠告要給你:這。絕。不。是。配。晚。餐。的。好。電。影,

倒是很適合想節食減肥,吃完想催吐的人😵

跳跳連 #實習醫生 那種只在手術室乾乾淨淨開刀的都嫌噁心看不下去,

他根本吃一碗就停擺(假裝)很認真在看電影😏

邊看邊覺得噁心同時,

美味的人參雞湯為了加高麗菜+紅蘿蔔+玉米筍+豬肉片放了很多水,

味道淡了於是 #加鹽

又淡了於是加 #雞湯塊

又淡了跳跳決定改變湯的路線加了泡麵的麵塊......還有油包粉包,

人參雞湯正式變成 #統一蔥燒牛肉麵😱😱😱

然後進擊的巨人播完了,晚餐也吃完了,

我到底看了什麼又吃了什麼?這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夜晚?😭😭

#看巨人吃就飽了 
#我們沒有每餐這樣吃大家放心
#清冰箱過頭 

 

 

|愛跳碎碎念|(十二)
這週 #跳跳 值班結果再次遲到了哈哈😅
埃及回來後接著上班😱😱😱
第一天充滿動力😎渾身是勁💪
回來還跟愛喜絲說👄
原來旅行充電,「那麼厲害」🤘

結果第二天下班之後👽
兩個人似乎都因為之前過太開心🙀開始露出疲憊的心情🌚🌚🌚
晚上回到家只想「耍廢」🎂🍰🍪🍮
但旅行結束之後,還有一大堆的照片、文章與小東西要整理
🏋📷💾💽🖥🎥

忽然覺得部落客真的是累得你不要不要的!😵😵😵
認真魔人 #愛喜絲👺👻👹
當然是一回來開始緊鑼密鼓的整理。
 #跳跳先生 還在緬懷,埃及人的慢活世界。「繼續耍廢」😴💤💩

昨天幫愛喜絲稍微分門別類的把照片歸檔,這次總共用了幾台機器拍攝,

有GF3、GroPro、粉餅機、加上兩支手機的隨手拍,

隨便照片都爆炸,光是一個景點的分門別類,就要花上一段時間,

愛喜絲 實在辛苦了,一直到今天整理,

跳跳才發現原來我隨手拍拍的照片,整理工程如此浩大,

在這邊獻上十二分敬意與謝意,

所以今天的 #愛跳碎碎念,是一篇感謝文章,

感謝愛喜絲帶我探索與發現這個美麗世界。

並用文字與照片留下我們的美麗回憶。👏👏👏

當你看到這邊,跳跳已經備好美食要請愛喜絲享用了🍽🍽🍽🍾☕️🍸

#生活樂趣來自於感激
#人生因為有不同而精彩
#世界越快心更慢
#埃及人的慢活要學起來
#任何一件小事都不容易

 

 

 

|愛跳碎碎念|(十三)

16864280_376534866055757_1187038452219157544_n.jpg
這週 #愛喜絲 值班😀要來談談「#女性荷爾蒙」的威力😧

簡而言之就是「#經前症候群😢 某天下班突然覺得心情不好、提不起勁、累累的,

對跳跳態度超差。那天賭氣的口頭禪是「#我冷死好了!」😅然後竟然跑去睡地板的瑜伽墊,

隔天就發現是好朋友來訪(也發現自己昨晚多白痴😅😰

回想起來終於知道前一天的壞脾氣似乎是經前症候群的影響😨

總覺得結婚後才開始感受到它的威力,有時候情緒莫名低落,其實蠻無助的,

也不想影響身邊的人呀!難道少女時期的我對內分泌這麼無感嗎?

跳跳:「是因為妳以前都一個人沒有出口吧?現在我就隨時在你身邊讓妳出氣😭😭

區區一個月經就讓人情緒起伏這麼大,那以後懷孕、更年期荷爾蒙變化更劇烈該怎麼辦啊啊啊😰😱?!

我不想冷死啊~在這裡先跟老公(還有全天下的男生)喊話不要把月經前女人說的話當真啊!

所以近期跳跳最愛笑我的話就是「妳不是要冷死好了嗎?」😐😑

#我冷死好了 #瑜珈墊不好睡 #還是有老公的被窩最溫暖

 

|愛跳碎碎念|(十四)
這週 #跳跳 值班😀要來談談「#凱蒂貓」的威力😧也是一篇許願文。👏👏👏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少女迷戀症候群😢 

某天 #愛喜絲 突然心情大好得跟我說 「#我買好kitty特展的門票摟!」😅

然後開始規劃何時可以北上參展,經過無數個夜晚,

終於排定行程,就在個展的最後一天。(差點忘記)😰

抵達展場之後,有種再次陪同 #愛喜絲 完成清單的概念😘

展場內到處都是 #無嘴貓 的粉絲🙃

根據 #愛喜絲 的說法,kitty似乎是多數女孩的兒時回憶,

她是一種可以傾訴秘密的貓咪😽,因為他沒有嘴巴,

不會把你的一切告訴別人,可以盡情的把情緒與不滿都交給kitty!👍

聽完這樣的解說,看到展場的多數人,

開始覺得這樣的粉紅色系展場,也是蠻溫馨的🌞

到處都充滿 讚嘆聲,而這種讚嘆聲此起彼落,

大多是『好可愛唷』、『哇!!!』、『或是充滿幸福面容的“疑”......』,

在我看來也算是 #世界奇觀。🌪

因為一隻無嘴貓,可以帶來那麼大的效應,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但換個角度來說,男孩的世界,好像也是如此。🏀⚾️🏋

任何東西只要擁有一個故事,而這樣的故事再加上回憶,就會讓東西充滿價值,

就像大男孩的漫畫、公仔一樣吧!

或是經典不敗的喬丹系列球鞋,永遠都會有人說,

#哥穿的不是球鞋#買的不是公仔#不是漫畫#是回憶呀🎮🏅🏀

或許對你們來說,也算是一種 #世界奇觀 吧!

人生需要一點故事來增加生活樂趣,

如果你已經找到了,別再猶豫,回憶無價呀!

如果可以再找到一個人願意陪你一起欣賞與同樂,

我想這會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愛喜絲人生清單
#哥準備好回憶了
#球鞋公仔漫畫電玩
#謝謝老婆
#世界奇觀換我秀給你看
#無嘴貓與海賊王
#還是有老婆的無限期支持最溫暖

 

|愛跳碎碎念|(十五)
這週 #愛喜絲 值班🙂剛回到新竹怎麼風雨這麼大?跟台中兩樣情啊!😧

我跟跳跳交往之後,我們倆自己發展討論出了一套交往哲學並且深信不疑:「#全人生扣打論

白話一點就是

「在你的一生當中,什麼事情、經驗都是有一定扣打(額度)要去完成的」

所以愛喜絲在和跳跳在一起之前的二十多年時間,

是完全不逛運動用品店、看到體育台就精準跳過、只知道NBA裡面有個艾佛森好像很矮、歐尼爾好像很胖的人,

底累那麼多年的我就是要 #在接下來的時間把扣打還回來

所以遇到了一個路過NIKE不逛不行、電視九成都停留在72~74台、對NBA球星和他的鞋子和喬丹鞋如數家珍的男人,

甚至還跟他結婚(#扣打怎麼還不完

 

同理可證,跳跳就是因為人生前半段只覺得甜點就是一個小小的吃不飽又超甜又很貴的東西、

從不去屈臣氏還覺得 #BB霜不是用來擦私密處的怎麼廣告還可以打這麼大?(BB?我聽到覺得超扯!)

女生不就是穿裙子不然就褲子還有怎麼分?

所以他娶了一個帶他認識舒芙蕾不是濕掉的蛋糕、把人生甜點扣打填滿,

逛屈臣氏逛到飽、陪逛服裝店飾品店百貨公司的老婆完成他人生逛藥妝店的扣打

 

是不是很有道理?

抱持著吸收新知的心情,這樣也沒什麼不好!互相交換專長,了解對方的世界很有趣呀!

我現在大概說得出海賊王大致劇情(有什麼好驕傲?),

也終於知道球鞋和慢跑鞋原來不一樣(對我原來不知道);

跳跳分得出馬卡龍可麗露瑪德蓮、說得出街上女生穿的是韓風還是日系

我想,這就是愛情讓彼此更成長、進步吧?哈哈哈~

所以 #不要覺得人生有什麼不可能

高中的我應該萬萬沒想到我現在竟然對運動界也是略懂啊!

😆

#愛跳碎碎念 #真愛無誤 #火鍋扣打 #運動鞋扣打 #第一神拳扣打 #海賊王扣打 #逛夜市扣打 #香水扣打 #旅行扣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跳碎碎念 夫妻
    全站熱搜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