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今年收到老公的驚喜🎁聖~誕~禮~物~好喜歡喔!!(尖叫!!!!)

好啦以我的個性當然沒有尖叫,但真的很驚喜耶!

以前跳跳常常送的都是他擅長的球鞋、慢跑鞋、運動用品、3C,

雖然實用,但總覺得很難讓人想尖叫(有禮物收還拿翹)

慢慢的跳跳在我硬要跟他介紹之下,開始認識女孩的東西

(他也總是硬要跟我介紹海賊王、第一神拳、灌籃高手、古惑仔港片)

之前收過最女孩的東西是Pandora珠珠,這次竟然是Chloe香水!!還聖誕限量禮盒!👏👏

套句朋友說的,「會不會再過二年,他就在女人我最大教化妝了?」😂

P1180334.JPG

問跳跳怎麼知道或想到要買這個?

他說看到我買雜誌送的Chloé 同名小香

然後又在他耳邊狂介紹這是什麼什麼,試用瓶很方便、好可愛、味道不錯等等等,

沒想到他心裡想的竟然是「那個那麼小也太爛了吧~」

我:「哪會爛!!當作試香還有雜誌看很划算好不好!」)

他也總是記得我很著迷於「玫瑰的香味」,就去稍稍做了一下功課發現有這個,

甚至有次我翻雜誌看到這禮盒還拿給他看說「這好棒喔!」

當時他已經買好,聽到這句放下心中3000個大石頭(還好買對

P1180316.JPG

「老婆,幫我去電視櫃拿一下工具箱」

然後就看到這個夢幻粉紅箱躺在那裡,瞬間定格倒抽一口氣

「你怎麼知道這個?!!你怎麼買得到這個?!!

覺得老公越來越厲害!(完全被收買

P1180317.JPG

除了這款「Chloé玫瑰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

Chloé品牌為了幸福的聖誕佳節推出了許多款香水禮盒,

每款禮盒品項不太相同,但都一樣好夢幻

主題以香水款式作區別,像我的「玫瑰幸福雪橇」就是「玫瑰女性淡香水」,

還有「玫瑰之心幸福雪橇」、「同名幸福雪橇」,

配的就是如標題的玫瑰之心淡香水」、「同名淡香精」,

再搭配小香或是乳液等不同品項組成禮盒

P1180319.JPG

「Chloé玫瑰2016幸福雪橇限量禮盒」

封面是一個大大的可愛雪橇載著經典瓶身香水,

很有聖誕節送禮物的感覺,只是聖誕老公公變成「聖誕老公」

盒身是最喜歡的玫瑰粉色,和玫瑰香水的緞帶一氣呵成,

裡面有三樣香氛產品分別是:

Chloé  ROSES玫瑰女性淡香水 (75ml)

Chloé 玫瑰女性香氛身體乳 (75ml)

Chloé 玫瑰女性香氛沐浴膠 (75ml)

P1180323.JPG

Chloé  ROSES玫瑰女性淡香水 (75ml)

P1180340.JPG

Chloé  這瓶玫瑰香水是2013年才上市的,

雜誌上說「當我們以為所有玫瑰的秘密都已被揭開,一種前所未見的香氛詩意,

伴隨著淡淡的麝香細緻地從Chloé的玫瑰花園中散發而出」

相繼推出許多玫瑰基底的香水之後,

這瓶單純以「玫瑰」命名的香水又呈現出玫瑰的不同風貌,

玫瑰色粉紅緞帶綴飾著瓶身,如同粉色腮紅點綴出臉頰柔嫩嬌柔氣色。」

Chloé香水瓶身都相同,香水瓶身都相同,差別在於緞帶顏色不同,

玫瑰當然是粉色,像同名淡香精是粉橘色的!

「柔和的玫瑰色香氛透過晶瑩剔透的玻璃瓶身,

純銀包覆的瓶口及透明的瓶蓋,呈現經典香氛一貫的高雅奢華。」

剛開箱時發現LOGO處金屬有點微黑,跳跳超緊張的立刻衝過來看,

我當時就懷疑這是銀氧化物,就拿拭銀布來擦果然奏效!

P1180337.JPG

「清新玫瑰散發出的蓬勃生氣,猶如成千花瓣飛舞,

佛手柑的優美香氣,牽引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玉蘭花優雅曼妙共舞;

隨著白麝香與龍涎香的優雅旋轉,見證Chloe香氛的經典。」

 

前味:佛手柑

中味: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玉蘭花

後味:白麝香、龍涎香

這瓶香水是我第一次這麼深刻感受到前、中、後味的奧妙

之前用JO MALONE,隨時間而改變的層次對我來說沒那麼有感,

這瓶Chloe一噴上去,連跳跳都聞得出來是柑橘、柚子類的味道(佛手柑)

隨後清新的新鮮玫瑰味就會撲鼻而來,最喜歡這樣優雅、不豔麗的味道,

跟JO MALONE的玫瑰相比,我覺得Chloe更溫柔、和緩的感覺,

到下午時,後味變成粉粉淡淡的麝香味,香味蠻持久的!

好舒服又很安心的感覺(想下班進入夢鄉哈哈)

(引號文字擷取自VOCE雜誌)(因為覺得實在寫很好)

P1180324.JPG

這罐香水的味道完全不同於我原本的小香「Chloé 同名淡香精」,

這才是真正屬於我的香氛味道呀~沒想到老公竟然一挑就中!

讓她們姐妹倆拍張合照,畢竟有小香才有老公的的聖誕禮物!

 

Chloé 玫瑰女性香氛身體乳 (75ml)

P1180341.JPG

這款同樣香味的身體乳我真的好捨不得用呀!

一擦都是那清新又高檔的玫瑰味,覺得好奢侈喔哈哈~

像這種同款香氛乳液還有一種小撇步,

可以在噴香水前,先塗上一層乳液,再噴香水會更持久唷!

collage 拷貝.jpg

乳液偏水狀,前一晚洗澡後擦的香味可以延續到隔天

香味算是很持久!保濕度中等,是清爽的滋潤感

因為是流體狀所以延展度很好,擦起來很快速

P1180347.JPG

 

Chloé 玫瑰女性香氛沐浴膠 (75ml)

MTXX_20161219003820.jpg

為了寫開箱文,這隻沐浴膠我連洗了三天,

洗到第三天跳跳終於忍不住問「妳這麼捨得喔!這樣不就很快會用完」

哈哈~因為每次洗我都超開心的一直說

「好香喔!好香喔!我是玫瑰人~」

「我們的浴室聞起來好高級唷!」

洗到他很擔心(老婆起肖)這以後買不到該怎麼辦?

collage.jpg

這隻沐浴膠是完全透明無色的凝膠狀

泡沫細細滑滑的,不用沐浴球發泡的話泡泡不多,

但滑滑的很好塗抹,不用太多就可以洗全身,

照片是只用一點點洗手拍給大家看,真正洗澡的用量需要再多些,

洗的時候很香,但洗完香味不會留在肌膚上很久或很濃

這樣的沐浴品香味才是比較真實、天然的味道喔!

P1180352.JPG

乳液和沐浴膠用了都很喜歡,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玫瑰乳液有賣整罐的

但「玫瑰沐浴膠」好像沒有單獨販售!只有在禮盒裡出現耶,

天阿~~~這條我真的要省省的用了!

S__40960082.jpg

感謝老公送我這麼棒又實用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隔兩天就是我們「訂婚兩週年紀念日」!(同時當作訂婚兩週年禮物)

祝大家也有個唷!


  來逛逛愛喜絲&跳跳先生的★粉絲專頁★  

如果喜歡我們的文章,請不吝惜按讚讓我們更有動力寫好文章唷!謝謝!

 愛喜絲其他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