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417.JPG

10月份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又來啦!但這次分享的版本在官網可是買不到的喔!

是和VOGUE雜誌20週年合作的聯名限定盒,買雜誌的加價購款

品項比較少只有三項,但也有兩項是正貨喔!

P1170412.JPG

除了裡面裝的美妝品,每次也都很期待盒子的款式設計,

之前的8月海洋風盒子現在是我們「發票的家」,要不是有這麼可愛的盒子,發票其實都亂丟

為了留它下來(硬是)找了一個功用(說服老公)

八月盒看這超值美妝新鮮貨大集合[butybox八月美妝體驗盒]嚐鮮不用花大錢

P1170413.JPG

VOGUE版體驗盒走的是大亨小傳華麗風格,充滿著復古時尚感,

深藍配金色看起來很大氣,不愧對VOGUE這個稱號!

(想留下來又要趕快想盒子新的功能了

IMG_9312.JPG

10月份的『VOGUE版本butybox體驗盒』產品有三項,分別是:

AYURA 頭皮潔淨液 250ml (正貨)

animus安茉 經典茉莉護手霜 (正貨)

 PAUL & 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SPF30 PA+++ (10ml試用裝)

趕快來開箱試用吧!

IMG_9325.JPG

《AYURA 頭皮潔淨液》

IMG_9329.JPG

AYURA是資生堂旗下的品牌,把狹義的保養肌膚觀念擴展到身、心、靈的全面照顧

讓飽受生活壓力的現代女性,藉由身心壓力的舒展獲得更徹底的美麗,

結合西方科技與東方智慧美學,更結合了產品與美容道的概念,

透過穴點按壓、按摩、指壓等方式,加上泡澡、冥想與芳療等舒緩壓力的動作,讓保養同時兼顧心靈療癒功能提昇

P1170469.JPG

咖啡色的瓶身完全沒有任何標籤,單純的設計透露出一股禪味,也跟品牌理念相呼應,

瓶口是小開口噴頭,方便擠壓瓶身到頭皮使用,

P1170466.JPG

倒出來是像護髮油的流動油狀,在手臂上放著放著就快被吸收了!

P1170499.JPG

頭皮潔淨液的使用步驟基本是:頭皮沖溼>頭髮擦乾>倒潔淨液>按摩>沖水>洗髮精洗頭

簡單來說就是在洗頭前,先做頭皮的潔淨護理,

去髮廊洗頭時若有做頭皮去角質,也是在洗髮前就先按摩調理頭皮,

P1180102.JPG

洗頭前,先將頭皮打濕,再用毛巾把滴下的多餘水分擦乾以免一直滴水,

P1180108.JPG

P1180109.JPG

之後將適量的頭皮潔淨液直接倒在頭皮上,用雙手輕輕揉壓按摩頭皮,

為了讓潔淨液能直接接觸到頭皮,我會把頭髮分線讓頭皮露出,以免全部沾到頭髮上,

(其實是學髮廊的他們都這樣用)

一次的建議用量約是噴頭按壓四次的量,但我如果按比較久常常用的更多

P1180113.JPG

中分完換左右旁分,讓潔淨液可以沾附到全部頭皮再開始按摩,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按摩頭皮,剛開始會有溫熱的感覺,搭配按摩和香味讓人很放鬆,

按摩完後溫感會變成很清爽的涼感,在洗頭時也覺得頭皮好輕盈舒服喔!

P1180115.JPG

按摩時用指腹接觸頭皮,如果實在太匆忙,用普通洗頭時習慣的手法按也是可以,

但時間都花了,不妨放慢腳步好好感受自己身體狀態,慢慢按摩舒壓,享受芳療帶來的放鬆感,

簡單的按摩方向可以從髮際往頭頂,如果有感受到痛感就在疼痛處來回搓揉加強,巡過整個頭皮,

我通常是雙耳上方到頭頂會最痛,還有頭後方近脖子處的兩側凹洞,其實也是髮廊洗頭時常加強的點,

最後用雙手十指好像在頭皮跳舞一樣,扣住頭再向外彈開收尾,

P1180117.JPG

按摩完後,用清水仔細沖乾淨後,再以洗髮精洗頭就大功告成囉!

這樣的深層清潔及頭皮活絡一週2次即可

用過兩次後去髮廊洗頭,每次店員幾乎都會拿著照頭皮的機器說你頭皮有角質喔,毛孔有油脂堆積喔等等等,

(覺得他是要鼓勵更貴的頭皮去角質類的消費哈哈

這次去他照了老半天,竟然說「ㄟˊ妳頭皮蠻乾淨的耶!!!

(但其實我前一天根本沒洗頭啊!!哈哈)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聽到店員放棄推銷那樣說!甘心乖乖幫我簡單洗髮就好!!⋯⋯

可見頭皮潔淨液的威力!!

 

《animus安茉 經典茉莉護手霜 》

調合珍貴的天然茉莉精華摩洛哥茉莉花水,並加上乳油木果油、天然保濕玻尿酸因子及維他命E等成分,

充分滋潤養護雙手,並帶來令人舒心自在的茉莉清香

IMG_9335.JPG

不管春夏秋冬我總是護手霜、護唇膏不離身,永遠不嫌多,

這款超夢幻配色的護手霜光看就心情好好了!

P1170439.JPG

雖然小小一條,但他是正貨尺寸喔!

這樣的大小不佔空間,很方便放進包包裡隨身攜帶,霧面包裝質感也很好!

IMG_9487.JPG

一旋開蓋子就會聞到陣陣茉莉花清香,是清純女孩的味道,而且不添加化學香精,

塗開之後味道會開始變多元,覺得花香之中透出微甜的果香,但不濃烈,維持著少女的清新感,

有時候護手霜也是短暫營造身上香味的好方法喔!

IMG_9489.JPG

質地是不太流動的乳液狀,在手背上很好化開,不需用力即可推勻,

擦完的黏膩度適中,所以我會調整用量來決定用法,

不需做事要強力滋潤時(例如睡前、看電影前、午睡前)我就會用比較

黏膩度當然會提高,但滋潤度也很足,要搓揉久一些才會完全吸收,

如果是正在打電腦、白天做事時,我就會用少一些,擦完就可以馬上吸收不沾物品,

IMG_9491.JPG

滋潤的雙手光澤感也會增加喔!(也剛好這咖啡廳頭上一盞燈光好好

IMG_9479.JPG

隨手放進包包可愛又方便!(而且顏色還很搭

 

 《PAUL & JOE 糖瓷玩美精華隔離乳 SPF30 PA+++》 

結合精華液+隔離乳+粉底ALL IN ONE的即效完妝BB霜

主打輕薄高遮瑕力、油性基底水潤防護和優質彈力保濕

P1170442.JPG

PAUL & JOE 糖瓷系列的底妝有名到我不需多說了吧!

一直以來也在我的待買清單裡,但卻遲遲沒有機會入手,這次終於有機會用看看囉!

P1170444.JPG

這個試用品包裝有點太小到中文標籤我拍不出來

但後來發現他的用量其實也不用多,小小試用品可以用好多次,

IMG_9917.JPG

雖然這款隔離霜主打像BB霜一樣的快速完妝功能,(名字卻仍然是隔離霜???)

但質地不像BB霜通常是濃潤的乳液、乳霜狀,反而類似粉底液的水漾狀

我覺得用量少少的妝比較服貼,整張臉就用上圖手背上的量還有剩一些些,如果要妝感更重可能要分多次上妝,

IMG_9924.JPG

 

IMG_9926.JPG

在臉蛋保濕狀況很好的狀態下,用手推就很均勻,我是邊拍邊推,

IMG_9929.JPG

薄薄一層,臉頰上的泛紅微血管有明顯被遮蓋,膚色也比較透亮均勻,

IMG_9930.JPG

這半臉還沒將隔離霜推開,顴骨和臉頰有微微的泛紅和膚色不均,

整臉上完感覺底妝蠻服貼而且保濕,有一層薄膜的感覺不厚重,妝感是透亮感的,

但像我前面說的,這是前一晚敷面膜肌膚狀態很好,然後基礎保養剛做完時上的妝,就很服貼完美什麼問題都沒有,

IMG_9933.JPG

但其實我第一次用他的時候,是在飛機上匆匆忙忙要化妝想說小包裝比較好攜帶,

但就發生悲劇

因為在機場還有機上狂吹冷氣,早上基礎保養又快速亂擦,皮膚好像變超乾而不自知

隔離霜又一次用太多,結果粉超浮又推不開,嘴角法令紋卡粉超嚴重,本來覺得超失望

後來到香港機場奔波一下(快線竟然壞掉)被熱到,臉開始出油妝就自然服貼了

這故事告訴我們基礎保養真的超重要!!!肌膚狀況好什麼都好啊~~

回到台灣試用了幾次,就像前面照片拍的一樣一點問題也沒有,讓我稍稍寬心了一點!

IMG_9325.JPG

介紹完這期的butybox和vogue雜誌合作的加購版(官網的是品項比較多的版本,不一樣喔!)

瞧瞧butybox這個月有什麼驚喜的新產品butybox美妝體驗網官網

butybox美妝體驗網粉絲頁


延伸閱讀

<女孩>超值美妝新鮮貨大集合[butybox八月美妝體驗盒]嚐鮮不用花大錢

愛喜絲其他文章請按此

來逛逛愛喜絲&跳跳先生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