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本來以為11月要開始轉涼,結果......台中根本還在穿短袖啊!孕婦又全身熱烘烘的,根本無法穿整理好的秋冬衣覺得慘,但是早晚已經開始變涼,加強保濕還是要提前進行啦!這次接到BUTYBOX 11月的體驗,很多品項都超適合秋季保養的,其中我最喜歡的就屬來自日本品牌「MINON」的保濕卸妝乳,卸完妝彷彿剛上完保養品一樣的保濕膚觸,但又不會有滑滑沒洗乾淨的感覺,真是太神奇了!「Biovert」 的玫瑰護唇膏也很 (本文為邀約體驗)

P1110500.JPG

butybox美妝體驗網』是一種新的美妝體驗模式,每月嚴選4~6樣國內外優質的正貨或小樣美妝保養品放進當月的"BOX",讓喜歡嚐鮮的女孩可以搶先試用看看。每個月的品項和盒子都會有不同設計,本期2018年11月份是可愛浪漫的「粉紅獨角獸」印花,粉紅控的我一看就很喜歡,這次豐富又超值的體驗品如下,和我一起開箱吧!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 正貨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 正貨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 20ml

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 - 玫瑰護唇膏 // 正貨

S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 

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加贈) // 40g

P1110507.JPG


MINON蜜濃 柔和保濕卸妝乳 // 正貨

3.jpg

MINON是來自日本的品牌,之前試用過他們家的保濕噴霧也很喜歡,對這牌子印象非常好,這次的卸妝乳也一樣!溫和的無香料、無色素、無酒精弱酸性配方,即使像我這樣的孕婦也用得很安心,質地就像乳液一樣

5.jpg

我的上班妝只有基本的粉底(粉底液或粉餅)、腮紅、唇膏(非持久型)和溫水可卸睫毛膏,所以平時用這支卸妝就可以一次搞定!有時假日用持久型唇釉和防水睫毛膏時才會出動眼唇卸妝液。

用這次BUTYBOX裡的修容盤,還有我自己的Visee防水眼線膠來做測試,可以看到搓揉之後,連防水眼線液也可以卸除喔!在雙手間搓揉,質地像乳液一樣輕柔,按摩在臉上就像擦乳液一樣很舒服,帶有油質的柔滑感很好推開

6.jpg

加水沖洗後乾乾淨淨,還有剛剛好很舒服的微潤感

7.jpg

最讓我驚豔的是沖洗後的肌膚觸感,超柔嫩不緊繃!摸起來好滑嫩,好像剛上完保養品一樣的保濕,但又不會有滑滑沒洗乾淨的感覺,這真是太神奇了!害我甚至不想再用洗面乳去破壞這美好的膚觸,但是不行喔!卸完妝一定要用洗面乳再清潔一次!

8.JPG

 官網:bit.ly/2u2R16d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MINON.TW
 MINON柔和保濕卸妝乳:minon.com.tw/cleansing/
 銷售通路:屈臣氏/康是美/寶雅/日藥本舖/TOMOD’S/松本清/@COSEME/台隆/CITYSUPER/札幌藥粧/美華泰/86小舖/小三美日/AZ涉谷殿堂/MOMO/PCHOME

essence艾森絲 美圖光感修容盤 // 正貨

P1110534.JPG

之前逛藥妝店時就有發現「essence」這個來自歐洲的牌子怎麼價格這麼親民!!很多彩妝品甚至都不用百元,這次試用的修容盤不僅份量大,價格一樣也是很可愛的百元出頭,上開蓋簡單又活潑的包裝是一貫的風格,唯一的缺點是沒有附刷具,讓妝化一半才想到要試用的我緊急拆封了一隻腮紅刷頂著用

P1110540.JPG

由淺到深分成三個顏色,最淺的是打亮用,其餘兩色用於修容,先在手上試試顏色,淺色是很融於肌膚的打亮色,有些微的亮粉,其他兩色擦到皮膚上不如看起來的深,我是用刷具反覆疊刷才有這樣的顯色程度,粉質還算細,和肌膚滿貼合的

4.jpg

一直覺得修容是門很高深的學問,網路上的神手影片根本都是整容等級,化腐朽為神奇,我這種門外漢就用包裝上建議最簡單的方式開始啦!(不過修容這種微妙的東西,真的很難用相機拍出來)

17.jpg

淺色打亮位置最簡單的就是鼻骨和T字部位、下巴,如果更講究的,還可以在眼下或是眼尾ㄑ字打亮

淺棕色可以刷在額頭兩側髮際線、咀嚼肌接脖子的地方

18.jpg

最後深棕色鼻影和顴骨下方增加臉部立體,這是比較歐美的修法,如果不想太剛硬,也可以不要用這麼重!這樣幼幼版修容就完成啦!我只有上一側修容,不知道是否看得出差別......

更多 essence艾森絲 訊息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EssenceTaiwan

Muk潮嘜 摩洛哥樹果油精華液 // 20ml

P1110557.JPG

這種小包裝很適合隨身帶出門,旅行、過夜、游泳啊都很方便!或是有人偏執到需要隨時保持柔順髮的,這瓶也很適合妳!除了最受歡迎的摩洛哥堅果油,還包括甜杏仁油和亞麻子油等天然植物萃取,乾髮濕髮都可以使用喔

2.jpg

最喜歡的壓瓶設計,方便好用!

14.JPG

這瓶摩洛哥油是比較流體的油,質地不濃稠,所以用量蠻省的,延展性很好,很容易附著在髮絲上,吸收度也不錯!

15.jpg

最近因為太久沒剪頭髮,加上之前反覆染燙,髮尾已經呈現嚴重分岔乾枯狀,洗完頭之後通常我也是習慣用油來擦髮尾,能救一點是一點啊!用在我乾枯毛躁的髮尾上,效果不錯!我都是洗完頭吹半乾時,中場休息上護髮油再繼續吹乾,免沖洗的護髮最方便了!

Biovert有機法則 肌膚通寧水-玫瑰護唇膏 //正貨

P1110541.JPG

先不管這護唇膏好不好用,一看到橢圓形的管身就覺得很吸睛,不同於常見的圓管護唇膏,有點懷疑橢圓形真的好用嗎?

P1110548.JPG

一開始擦的確蠻不習慣的,不知道該用窄邊還是寬邊,後來我覺得寬面還蠻好用的,上下嘴唇刷~刷~兩下就可以完成,根本懶人必備,如果是比較細心的人,用窄邊反覆塗抹也是可以啦!

P1110550.JPG

護唇膏質地比較軟、滋潤(油)的感覺,是我喜歡的類型,輕塗就可以輕鬆附在嘴唇上有充足的滋潤感,雖然拿到的是玫瑰款,但聞起來是香甜的椰子味為主,這來自英國的品牌,產品都不超過七種成分,這支護唇膏添加了有機乳木果油、椰子油和蜂蠟,當然聞得到香甜椰子味啦!

16.jpg

關於Biovert有機法則

有機法則,純淨自然的美好。嚴選天然品牌,讓保養回歸自然。
有機不再是口號,而是實踐的生活方式。

 官網:biovert.com.tw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biovert.tw

Sooryehan秀雅韓 完美奇蹟全系列體驗組 // 前導精華30ml + 逆齡精華10ml + 逆齡霜10ml + 面膜

P1110510.JPG

人參是韓國的名產,很多有名的保養品也以人蔘添加為主打,而且名字都很像,為此我還去估狗了一下,發現我印象中的牌子原來幾乎都是同一集團LG門下,「秀雅韓」官網上甚至還交替使用「秀麗韓」和「秀雅韓」兩名字,所以他們是相同的品牌(難道是翻譯問題?),定位是較年輕的頂級漢方人蔘保養品,她們的大姊就是更高級的「Whoo后」

P1110516.JPG

好,我終於釐清韓國人蔘保養品之間的恩怨情仇,甘心來試用了!按照包裝上的使用順序是:前導精華→(面膜)→逆齡精華→ 逆齡霜

但是......我發現試用品上全是韓文,沒有中英文標示,聰明如我對照容量ml數比對產品,最大罐30ml的是第一步的前導精華,是滋潤濃稠型的化妝水,幾乎是不會流動的凝膠狀,所以超。難。倒。出。來。,第一次使用時甩瓶子甩到我都要生氣,不知道正貨產品的開口設計有沒有比較好一點?後來我都是瓶口朝下倒放,即使如此還是要倒好幾次,精華才會緩緩從瓶口流出,這對早晨保養特別急性子的我來說是致命傷(還不是因為太晚起床)

P1110530.JPG

全系列產品聞起來都是類似「人蔘糖」的味道,濃濃的人蔘漢方味道之中帶著一些甜味和香味,我個人是不排斥,覺得還蠻舒服好聞的,但如果是不喜歡中藥味的人應該會有點反感。我是乾肌,秋冬我的確喜歡用滋潤型的化妝水,現在自己用的保養品也是超濃潤款,撇除不好倒的瓶裝缺點,秀雅韓這款前導精華其實蠻對我味的!滋潤感很夠,按摩之後吸收也很快,我的用量大約是5-10元硬幣大小

9.jpg

第二道是10ml的逆齡精華,壓頭設計就對了嘛!超方便使用,又可以保持精華的乾淨新鮮!壓兩次我可以推全臉,質地比前導精華更濃稠、更滋潤,秋冬就是要擦這麼潤才讓人安心呀 !自然人蔘萃取可以提升肌膚修護力,改善各種肌膚問題。

P1110519.JPG

壓兩次量大約如下圖所示,雖然濃潤,但吸收速度仍然很快,不愧是高價位的保養品!

10.JPG

最後用完美奇蹟逆齡霜,將精華成分鎖在肌膚裡,超濃潤不流動的乳霜,很適合害怕秋冬乾燥的乾肌使用,再油我都不怕!

P1110526.JPG

如果是晚上睡前保養我就會用多一點如下圖,雙手搓開之後按摩於臉上,需要按摩一陣子到吸收為止,白天保養用量就會稍微減少

12.JPG

完成我的秋冬保濕啦!這一組真的不比我平常使用的資生堂超濃潤差(廢話這價格還更高勒!)試用期間皮膚完全沒有轉換期,一樣維持很穩定的狀態,沒有出現秋冬試用新品我最害怕的乾燥脫屑情形!唯一就是正貨定價真的蠻高的耶!(所以BUTYBOX真的是買到賺到!)

13.JPG

最後加碼演出的是令人驚艷的面膜,但台灣沒有賣,買BUTYBOX才可以用到,是不是更顯得珍貴超值!!一拿出來的材質就顯得與眾不同,不是傳統布膜,是QQ有彈性的材質搭配黏踢踢的精華液,敷到臉上超級超級服貼又不會滴落!敷著做任何事都不會妨礙到妳!也不用一直強迫症想順一下讓面膜更服貼,因為已經貼到不能再貼!

P1110703.JPG

敷完就是一個亮!保濕!

P1110704.JPG

DARLIE黑人 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加贈) // 40g

P1110572.JPG

這條加贈的牙膏長得很夢幻、顏色很夢幻、聞起來也很夢幻,不愧是網美牙膏,是說網美的觸角真的很廣耶,連牙膏也可以!!

身為網美牙膏,最在意的當然是牙齒白不白呀!主打可以分解牙漬、形成保護層,喝咖啡、喝茶再也不怕牙齒變黃啦!

P1110678.JPG

淡粉色又亮晶晶的牙膏,刷起來沒有刺激的薄荷味,添加「雪絨花精華」可以提升牙齒亮度,聞起來也很浪漫!跳跳說用了感覺都變娘了

 官網:www.darlie.com.tw/zh
 官方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rlietw
 黑人全亮白極緻雪絨花牙膏:goo.gl/TU1nWf

這個月的butybox就介紹到這裡啦!每次試用都覺得好超值好豐富喔!想瞧瞧butybox這個月有什麼驚喜的新產品請看

butybox美妝體驗網官網

butybox美妝體驗網粉絲頁


延伸閱讀

<女孩>夏日必備|「butybox八月美妝體驗盒」清潔保濕防曬一次備齊

<女孩>清新保濕|幾何繽紛「butybox四月美妝體驗盒」超划算

愛喜絲其他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