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跳碎碎念|(六十一)#愛喜絲

👶很不真實地一起發現懷孕👶
在發現懷孕之前的一週已經感受到身體很多異狀,#下腹常常像經痛一樣痛一下痛一下,程度大概是月經最痛的五、六成(但仍然是很有存在感、無法忽略的痛感),甚至曾痛到躺在床上,但月經一點都沒有來。然後每次都嘲笑老公愛睡覺的我,#整週都超愛睏、莫名很累,因為情況實在太怪,跳跳開始瘋狂估狗,發現也有人分享 #懷孕初期有同樣的情況,但我們還不敢驗,怕激素濃度太低,驗不到會失望,於是就這樣等等等到了月經預計來潮日,確定沒有來之後(因為我月經通常都很準),跳跳下班帶著驗孕盤回家準備揭曉
 
一回家跳跳立刻問,「妳現在想尿尿嗎?」,恩……還真的……不想耶哈哈!帶著有點緊張的心情吃完晚餐之後,我大聲宣布📢「我要尿尿了!」,跳跳拿著兩個驗孕盤左看右看
 
跳:「要用哪一個好?」
愛:「這個!準確率99%的!」
 
根本用滴管一滴上去,第二條線就跑出來了啊啊啊~😲😲😲!我跟跳跳相視笑了一下😊
 
「真的是耶!」
「寶寶真的來了!」
 
P.S.話說在發現懷孕之前的一個月,當時剛好在搬家,月經第一天的晚上,洗澡時突然出現一連串大至掌心大的血塊,以前從不曾有這樣大的血塊,立刻大叫跳跳來看,嚇壞我跟跳跳了!隔天去看醫生說沒有懷孕反應,超音波顯示子宮內也乾乾淨淨沒有其他東西,醫生說別擔心,先順其自然準備懷孕吧!但跳跳整個月持續顯示為驚魂未定😱,還好寶寶下個月立刻報到,安撫跳跳懸在半空中的心!
 
備孕真的是蠻緊張的一段期間,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喔!😊
 
#好孕棉有需要請私訊 #懷孕日記 #愛跳碎碎念
#有推薦什麼必加社團嗎 #目前快16週
 

|愛跳碎碎念|(六十二)#跳跳

自從 愛喜絲 身上多了睏寶之後,大概就如下圖模式,進入卡比獸的狀態,睡覺變成一個固定的行程,這是除了正常時間睡覺之外的一件大事,而且非常重要。

孕期階段,還有許多大事,對我而言卻是蠻享受的。

這一陣子除了跳跳處理家事能力精進外,連營養補給和運動時間,也跟著規律起來。因為擔心睏寶媽沒有補充好營養,所以每日蔬果是基本的,所以練就了非凡的刀工,每日備妥水果,而且越來越專業。

除了水果之外,還要再補點雞精強化身體,以及每天的堅果類與鈣質補充,相信這會是愛喜絲最認真最營養的階段了,過往她常常一忙,就忘記要補充,甚至隨性吃吃,但我似乎扛起了這個責任。

自然幫忙試吃也是我的責任,雞精不小心被我喝掉一半,堅果也被我吃光,小魚補充鈣質,也一併進入我的肚子。能力越大,責任越重。(應該是體重越重吧)

孕期日常,有些體悟,其實人生,不就是好好的把生活過好嗎?!因為有了個生活重心,開始重新檢視自己的一切。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好好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唯有照顧好自己,才有能力照顧人。

愛喜絲:到底是誰懷孕呀?!我的堅果、雞精、水果你都多吃好幾份耶😱😱😱

結論:孕婦旁的人,試吃、陪吃、陪睡、陪玩都是很正常的。

孕婦日常 好好生活 強種必強母 強國先強身 試吃員 陪吃陪睡 陪好陪滿

 

|愛跳碎碎念|(六十三)#愛喜絲
關於 #生活中的小小幸福❤️,發生在......

早起上班的老公,在出門前把充好電的手機,輕輕放在仍在沈睡中,側睡姿勢老婆的手邊,這樣鬧鐘一響就可以立刻拿到手機,不必橫越整個床鋪

賴床老婆雙手交叉在胸前,哼起神力女超人的配樂,老公就會來床邊拉我起床

每天晚上在老婆孕肚上邊塗滿Bio oil、邊和肚皮另一頭的小東西說話,或是聊天給寶寶聽

躺著讓老公幫忙按摩水腫的小腿,就算有的地方很痛唉一唉還是要繼續推

到公司後發現包包裡被老公放了一瓶雞精

老公說「你到底怎麼走路的?」然後牽起我的手

對著一直在家狂對著鏡子擺POSE的老公,說他肌肉線條變明顯了!

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在平凡的小日子裡特別能感受到,然後感謝彼此為對方的存在😊(這週異常感性的愛喜絲)

#愛跳碎碎念 #幸福 #夫妻 #放閃 #日常

 

天氣轉涼、肚子變大,孕婦又沒衣服穿了!周五下班開開心心到哈韓孕媽咪(這家台中門市就在公司旁邊,常常忍不住進去逛一下)買新衣服,

梨狀肌是位在臀部深處的一條肌肉,協助維持骨盆、髖關節的穩定和活動。當梨狀肌緊繃並壓縮到坐骨神經時,常導致單側臀部及大腿後側出現灼痛、麻木等症狀。

 

常見臨床症狀是單側臀部很深的位置,有痙攣性或壓迫性疼痛或麻的感覺,從臀部一直延伸到腳底,覺得腳沒有力氣,嚴重時走路像跛腳,蹲坐疼痛,站不起來,側躺在床上翻向另一側或由床上的臥姿準備站起來時會痛。

治療梨狀肌症候群的方法有休息,給予消炎及肌肉鬆弛劑,必要時可以局部注射類固醇,復健治療包括冰敷、短波、超音波、電療、按摩及梨狀肌牽拉伸展運動,可縮短梨狀肌發炎修補的時間。若保守治療仍無法緩解疼痛,可考慮以手術方法,切開放鬆梨狀肌。

l       為了避免梨狀肌症候群的發生,平日不要坐太矮或太硬的椅子,坐辦公桌的上班族,每隔一段時間就起身走走,不要長時間蹲在地上工作,不要翹二郎腿、疊腿坐。


 

|愛跳碎碎念|(六十四)#跳跳
關於 #生活中的小小幸福❤️,延續上次的碎碎念,很多事情其實從來沒想過,或是想做但不敢嘗試的,都在 愛喜絲 的助攻之下,順利的完成許多人生清單。😍

這一部電影,從預告片出現之後,愛喜絲就開始展開洗腦攻勢,當然我也是乖乖的一同進入入電影院了。就在開播之後的五分鐘,我 滿身雞皮疙瘩 之外,內心還充滿著激動與感謝,謝謝妳讓我 心甘情願 地走進來。😎

這種感覺很棒,當然我們兩夫妻相當喜歡這樣的感覺,都希望自己喜歡的部份,能夠介紹給愛的人,並能讓他一同感受這樣的美麗。當你敞開心胸的時候,你也會發現,其實每一件事情很新鮮、有趣,然後 處處是學問,正因如此,我們更加參與了彼此的生活,也更真實貼切的理解對方。

當兩人在說自己喜愛的事物時,你可以看出 炯炯有神 的雙眼,如火炬般照亮,你這時會想?有沒有那麼誇張?!當然在這之後,會有更多的討論與期待,就在那一刻,你會覺得更靠近彼此了。

跳:我有跟你去看電影了唷!下次換跟我一起看NBA,最近開打摟!

愛:好,只有一場!這樣才公平!

跳:😱😱😱

最後附上中文官方預告,這種影片一定要去電影院朝聖,有種聽了一場演唱會的感覺😁

愛跳碎碎念 夫妻日常 興趣培養 #處處是學問 看了一場演唱會

 



|愛跳碎碎念|(六十六)#跳跳

每天晚上都會幫 愛喜絲 用專用保養品擦肚,擔心隨著睏寶的成長,會留下令人擔憂的 妊娠紋,所以每晚我都很認真的幫忙,有時候還會加上,高級全身消水腫的 徒手按摩,但是偶爾也會 告假公休一天。(甚至兩天🤣)。

就在昨晚,按摩結束之後,愛喜絲突然說,快點你女兒開始 拳打腳踢 😫了,趕快 安撫 一下,我手一放上去之後,瞬間就不踢了,過了五秒之後,我把手移開,帶著疲憊的身軀準備閉眼就寢,說時遲那時快,愛喜絲又說:『睏寶又開始了』,我又再度將雙手放回肚皮上,瞬間又恢復了 寧靜🤔

跳跳:這根本是 兩個女人的戰爭😨,還沒出生就開始,到底是老婆討拍,還是女兒討拍?!

各位觀眾你們怎麼看呢?😱😱😱

冰島小馬 睏寶 爭寵之戰 還沒出生就開始 爸爸一碰就安靜 到底 愛跳碎碎念
S__10019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