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炎熱的夏天最害怕毛孔出油長粉刺了!(雖然現在突然變冷)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很在意自己鼻翼邊邊的毛孔和不間斷小粉刺,常常用撕除式的清潔面膜,導致我覺得現在鼻子附近變得敏感,直到......我看到跳跳的大巫粉刺,瞬間寬心覺得我這根本是小巫!所以這次接到粉刺組試用立刻邀請他一同加入,果然效果在他身上看起來驚奇多了!(本文為邀約試用)

先總結一下這次試用感想,三個步驟都完成之後,會覺得皮膚緊緻、乾淨到咕溜咕溜的感覺,但因為是類似去角質的效果,乾性皮膚(我)應該要拉長使用的間隔時間,不需使用太頻繁,油性皮膚則可能會很喜歡;用完2號除了一些粉刺被帶走之外,還會浮出軟癱的粉刺林,用粉刺夾清理之後蠻乾淨的;3號的緊緻霜用完之後,我還會再上一層自己的乳液增加滋潤感

4.JPG

這次試用的「涵沛3D微雕粉刺淨空組」,本來以為又是那種常見的撕除式三步驟,一度感到卻步,後來仔細閱讀後發現關鍵的第二步驟是用「按摩」的方式清潔毛孔,讓我興趣都來了想試試看到底是什麼類型的產品,畢竟小粉刺真的是很多女孩們一生的功課

3.JPG

「涵沛」是在1975年由捷克科學家創立的品牌(超久以前耶!比我還老!),主打研發的特殊保濕成分,1995年就在台上市,2008年轉戰電視購物的通路銷售,知名度開始水漲船高。「微雕粉刺淨空組」分成軟化、淨空、修護的1、2、3共三步驟,瓶身都標得很清楚明白,照著順序用一點都不難!先來看一下愛喜絲使用前的皮膚狀況

2.jpg

恩............其實很透亮沒什麼狀況哈哈不是啦!因為我是乾性肌膚,但是鼻翼兩側還是會有小小的粉刺和泛紅,上妝之後會變更明顯,也是我最在意的地方

5.jpg

1號「微雕柔膚精露」的功用是軟化角質,需要用化妝棉擦拭、輕拍全臉,感覺也有點清潔功能,就算剛洗完臉,還是看得出化妝棉些微泛黃(右下圖),擦完臉覺得保濕感十足,和一般保濕化妝水的感覺類似,含有木瓜酵素等成分幫忙代謝角質,用化妝棉輕拍吸收度會更好

7.jpg

2號「毛孔淨空凝膠」就是重頭戲啦!等1號充分吸收之後,用畫圓方式在臉上按摩,全臉都可以使用,避開眼睛周圍就好,我是局部用在鼻翼和較易出油的T字部位
6.jpg

2號擠出來會看到細細的微晶顆粒,那是可以清除毛孔髒污的「植物纖維素顆粒」,跟造成環境危害的塑膠柔珠不同,全部都是可再生、分解的!不用擔心環保問題!

按摩1~2分鐘後會發現開始起屑屑,角質厚不厚看屑屑就知道,個人這個量是算少的,不信等等你們看跳跳的就知道!按摩到乾乾的時候再用清水洗淨,第二步驟就大功告成,這時候皮膚乾淨到很咕溜,卻沒有澀澀的感覺

8.jpg

3號「毛孔修護緊緻霜」緊接著出場,在全臉推勻至吸收,植物萃取、果油和胎盤素幫忙維持皮膚美白、保濕、緊緻,讓剛剛清潔完的毛孔閉緊緊

9.jpg

3號擦完還真的全臉有種繃緊感,但隨後我會需要乳液來加強一下潤澤感

8.2.jpg

第一次使用完這個組合時,皮膚摸起來像去過角質的潔淨感,很咕溜,但對於鼻翼粉刺清除......有點無感,也可能是因為粉刺粉來就很細小的關係,但第二次使用狀況就不一樣了......請繼續看下去

A2.jpg

上圖是相隔一週多,第二次用「微雕粉刺淨空組」,2號按摩完之後鼻翼浮出好多細小的白頭粉刺(最右圖),我決定用粉刺夾來消滅它!

A22.jpg

一夾發現粉刺非常「軟癱」,幾乎是在皮膚上一刮就不見了!還有一點根的就是邊夾邊刮把它消滅,但切記要輕點不要傷害皮膚,用在跳跳身上就更明顯啦!

10.jpg

跳跳也是間隔一週用了兩次,第一次用之前白頭粉刺超明顯!佈滿毛孔

11.jpg

2號按摩過程,你看他的白屑屑有~多~多~!那都是角質啊~

12.jpg

第一次使用完比較細小的粉刺還是殘存著,但手邊沒有粉刺夾只好讓它先留著,只能盡量用手抹掉一些軟癱的粉刺

tb2.jpg

但第二次使用前粉刺怎麼好像變不明顯了?也可以說是變細小了,粗大佔據毛孔的比較少

ta2.jpg

但用完真是嚇死我,怎麼冒那麼多出來!跳跳很不高興的說根本越用越明顯,但其實是都浮出來了!看我的粉刺夾出動!

ta23.jpg

一樣是超級軟癱,有點像泥狀的粉刺大隊,輕輕夾就可以把粉刺帶走,夾完又是一顆光滑的鼻子!感恩老婆~讚嘆老婆~

14.JPG

涵沛「微雕粉刺淨空組」雖然不像拔除式面膜這麼爽快把粉刺帶走,但我現在皮膚已經比較脆弱,適合溫和的清潔方式,用起來也比較安心,搭配粉刺夾一起清潔,三個步驟都完成之後,會覺得皮膚緊緻、乾淨到咕溜咕溜的感覺,但因為是類似去角質的效果,乾性皮膚應該要拉長使用的間隔時間,不需使用太頻繁,油性皮膚則可能會很喜歡;用完2號除了一些粉刺被帶走之外,還會浮出軟癱的粉刺林,用粉刺夾清理之後蠻乾淨的;3號的緊緻霜用完之後,我還會再上一層自己的乳液增加滋潤感。

涵沛官網http://www.hypanique.com.tw/


延伸閱讀

愛喜絲其他美妝試用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