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184.JPG

這次媚點的電視廣告代言人是重新出發的Selina,經過一連串殘酷試煉重生的她,溫柔的女人味中雖少了以往的天真稚氣,卻多了分堅定和成熟!總覺得Selina身上散發的是一股柔軟的力量,經過時間和智慧的累積,女人常在尋尋覓覓、跌跌撞撞之後更認識自己,也更能有自信地展現自我。媚點Media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追求品質,簡單優雅不花俏的包裝,卻隱藏著許多愛用者推薦品而在開架品牌屹立不搖。(本文為合作試用)

P1000175.JPG

這次試用的媚點產品包含粉餅及兩款唇膏新色,都是非常好上手根本零技巧的彩妝品。擦起來是粉霧質感的「防曬礦物粉餅」上妝超快速「滋潤持久型唇膏」、「晶透唇膏」兩種脣膏滋潤度都很夠,就算不用護唇膏打底直接上都不是問題!綜合起來超適合打造「快速出門的清新淡妝」,趕上班也能擁有好氣色!

P1000380.JPG

然後為了測試持妝度還出門郊遊了一下!同場加映新竹秘境「豆腐岩」,其實就是頭前溪橋下啦!😆,經過前幾天大雨溪流水量足夠,真的蠻美的耶!天氣也涼涼的很舒服,帶杯咖啡來聊聊天很悠閒,沒想到整天經過來經過去的頭前溪有這麼美的小地方!旁邊的草堆和芒草也很好拍,當然這就真的只是一個拍照限定的小景點,現場也有很多攝影師在拍景,周邊沒有什麼腹地喔!要從新竹千甲這邊過去溪邊,一開始我們從竹北興隆路河堤只能遠望卻到不了!

媚點防曬礦物粉餅(色號:OC-C1亮膚色)   售價:340元

P1000206.JPG

因為我喜歡粉霧感的底妝,「粉餅」一直是我會隨身攜帶的底妝或補妝品,更是趕時間的最佳夥伴!平常上班(快遲到時)我甚至會先在家上好妝前霜,終於到公司打好59分的卡放下大石頭後再趕緊拍粉餅上底妝,再刷個腮紅就完成!雖然很偷懶但至少還能保有好氣色。相較於現在超紅的氣墊粉餅,我還是比較喜歡粉餅的簡單方便,因為辦公室或補妝處有時候光不是很夠,氣墊粉餅我很容易一不小心上太多妝感太重,或是拍得不均勻,個人覺得底妝打太重在我的上班場所很不適合,所以我都追求非常自然的偽素顏,在辦公室自己才不會覺得尷尬(其實根本沒人在看我啊!

3.jpg

深藍色極簡粉盒超級低調,帶點珠光又不失質感,「按壓式彈蓋」閉著眼睛也能開!這款總共有四色,我試用的色號是「OC-C1 亮膚色」,第二淺的顏色,用起來還蠻剛好的非常自然!

屏幕截图 2017-05-30 19.57.35.png

因為真的跟我膚色蠻吻合的,試在手上也幾乎感覺不到顏色改變,但「遮瑕度」表現的不錯,上粉餅的手背靜脈痕跡消失了,皮膚質感很自然的提升,礦物粉餅很輕柔的包覆

P1000311.JPG

我素肌的狀況是兩頰和鼻翼皮膚較薄容易泛紅、膚色不均,過敏性黑眼圈,還有額頭有幾個剛痊癒的紅紅痘疤,毛孔也是兩頰比較大一些(怎麼感覺問題一大堆?)但照片呈現不出來,就以這幾點為遮瑕度的觀察重點吧!

P1000246.JPG

因為粉餅已經是很薄的底妝,在上粉餅之前我一定會用「妝前霜」打底增加持妝度和修飾膚色,我用的是沒有粉體的「防曬保濕妝前霜」,主要功效是保濕和稍微提亮膚色,額頭部分可以清楚看到提亮效果,讓膚色先均勻一些

6.jpg

然後用保濕的「遮瑕棒」遮一下黑眼圈和額頭的紅紅痘疤,讓心機偽素顏更完美一點,再怎麼遮最後還是得考驗粉餅的持妝度,如果粉餅脫妝瑕疵也無所遁形啊!

7.jpg

這款粉餅可以「乾濕兩用」,先用乾乾的粉撲直接試看看,隨盒附的Q彈粉撲蠻好用的,沾取的粉量很適中。

我習慣用「拍+滑」的手勢上粉餅,就是在拍之餘多一點橫向滑壘,把粉末均勻按壓到肌膚上,從臉部中央兩頰、鼻子處往外撲上。這款是「無香料」所以上妝時完全沒有多餘的香味喔!

P1000260.JPG

從以下對照圖可以看出,「乾擦」完妝的感覺非常粉霧感,皮膚看起來零毛孔質感很好!臉頰和鼻翼的泛紅我有多加強撲一層,可以輕鬆遮蓋之外還是很自然,想要遮瑕度更好可以再多拍幾層,粉質很細幾乎看不出來!保濕型的礦物粉體溫和包覆肌膚很服貼,不會有乾乾卡粉的狀態出現!

8.jpg

「濕擦」用法是把粉撲「沾濕再擠乾」,擠到乾乾帶有微微濕潤感就可以,或是用保濕噴霧噴濕也行,說實話平常兩用粉餅我很少會濕擦,因為只用粉餅上妝通常已經是緊急時刻,哪還有空把粉撲弄溼又弄乾的,但這次試用之後有點愛上濕擦的妝感耶至於濕擦之後的粉撲,因為粉盒底下有透氣孔,不用怕粉撲悶到臭臭喔!

4.jpg

用另一臉頰試「濕擦」的效果,妝感比較沒那麼粉霧,但看起來更服貼自然!臉頰泛紅、黑眼圈遮瑕度似乎也更好,原來一個沾溼的小動作可以呈現這麼不同的感覺,讓整體妝感更細緻清透了!濕潤的粉撲因為很好推,我主要是用推的方式上,最後整體再拍一拍,很容易就上均勻囉!

9.jpg

下圖是底妝完妝全臉照,這個色號很適合我的膚色,整體妝容看起來很自然清透好喜歡

我其實是不適合粉狀產品的乾性肌膚,但又抗拒不了粉餅的方便性,「媚點防曬礦物粉餅」有添加水溶性的保濕膠原蛋白,在濕擦的時候特別有感,粉體感覺更服貼不會浮浮的,保濕足夠也較不易出油、脫粧,維持透明感的細緻粧容。

10.JPG

再來一張妝前妝後全臉對照圖,本來覺得自己素顏狀況應該不錯,這樣一比較突然覺得好赤裸,根本是黑眼圈和膚色不均的菜菜臉色,男生口中「我比較喜歡女生素顏」指的肯定是右邊這種「偽素顏」!不要再亂相信這種鬼話然後真的素顏出門了!另外還有一點就是,臉上完全不上任何東西也很容易受紫外線侵襲,這款粉餅有基本的SPF25、PA++防曬係數,能預防日曬引起黑斑、雀斑的產生,有好氣色還能防曬,一舉數得!

5.jpg

出門郊遊測試一下持妝度和保濕度,額頭的小痘疤沒現身、T字沒出油、眼周和法令紋沒卡粉、臉頰沒浮粉!送他一個大大的

12.JPG

13.JPG

媚點晶透唇膏(新色上市:PK07)    售價:280元 

1.jpg

接下來是兩款不同系列的唇膏,這一款「晶透唇膏」如其名是走水潤光澤路線,連外包裝也走鏡面閃亮風格

P1000176.JPG

細管設計可以毫不費力直接描繪在嘴唇上,最喜歡這種可以亂亂塗的唇膏比一般唇膏窄身不容易塗出去,在匆忙補妝或沒有鏡子時也可以輕鬆塗唇膏!

P1000196.JPG

晶透唇膏總共有14色,都是明亮輕快的淡雅色彩,色號圖很貼心地依色系、親膚>華麗等特性分類,不會看色號看得眼花撩亂卻不知所以然。試用的是新上市的顏色PK07,屬於清爽的粉色系,很適合拿來搭他們家粉餅的清透妝感營造清新偽素顏!

17.jpg

屏幕截图 2017-05-31 19.27.38.png

看起來是玫瑰色,擦上去是清透的粉色,塗起來就像護唇膏一樣滋潤滑順,在唇上柔和延展,水潤貼合

11.jpg

下唇和上唇原唇色的比較,淡雅卻很顯色有感的粉紅,閃耀著細膩舒服的珠光,添加玻尿酸、荷荷巴油充份的滋潤感也和呈現出來的水潤感一致

P1000280.JPG

細管設計就算是薄唇(薄情?)如我也不會塗成香腸嘴,很好上手,連上唇唇峰也可以描出來!沒有添加香料,怕過敏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P1000281.JPG

亮亮的剔透感來自於微粒子珠光配方,也可讓嘴唇看起來更立體豐盈,但珠光粒子卻不會有沙沙的感覺,完全不影響塗擦時的滑順滋潤感

15.jpg

底妝喜歡霧感,但唇妝我卻喜歡光感,因為嘴唇實在太容易乾了!水潤光澤型的唇膏用起來還是比較舒服,霧面唇雖然時髦,卻要一直擔心唇紋太明顯,乾乾的也很不習慣,這顏色也是個平常上班可以使用的好氣色唇膏喔!但持妝度就稍差,吃完東西一定要補就是了!還好這支很好隨手補妝,收入隨身攜帶名單!

P1000282.JPG

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色號:RD-13)    售價:280元 

2.jpg

另一款是主打持妝度的唇膏,發現Media的產品品名都超直接的,一眼就可以看出功效,不玩文字遊戲,這點欣賞他!外包裝是跟粉餅盒一樣的經典珠光深藍色,開蓋後是配上金管,走個低調質感風

P1000187.JPG

因為是經典款唇彩,總共有22色的多元選擇,除了分色系,也依照休閒>優雅分類色號,既然深色名取向是「優雅」,很顯然這一系列應該不會出現非常濃豔的彩度,而是帶正式感的優雅紅唇。試用的是新色RD-13,偏紅色系的休閒類別,意思是非正式的輕鬆場合

18.jpg

與晶透唇膏的水潤感不同,這一款持久唇膏擦起來是奶油般的柔潤感,一樣很滑順好塗,只是質地更細緻柔滑,擺脫持色唇膏的乾荒印象,潤澤服貼,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橄欖油及荷荷芭油等保濕成份,上粧同時保養就一起完成!猴厲害呀!

P1000293.JPG

官網建議若要更持色及顯色,可以在嘴唇薄薄上一層粉底或遮瑕膏,我是沒有用,抱著測試的心情(後來發現這樣就超持色了!)

P1000297.JPG

雖然是顯色、持久型唇膏,滋潤度仍然表現很好耶介於霧面和光感亮面之間,呈現出微微低調的滋潤光澤感,紅色系在我唇上有點偏玫瑰紅的感覺,屬於很有存在感但平易近人的紅,不是那種難以駕馭的大紅唇,就算不用粉底打底顯色度也很棒!

16.jpg

兩種脣膏在手上試色的感覺可以清楚感受到訴求的不同,一個是輕透光澤,這款則是沈穩顯色,相同的是滋潤度都很好,很適合我的乾乾唇

P1000304.JPG

至於持色度如何?接下來就是大考驗時間!還剛好在出門郊遊之前被阿嬤攔截吃了一顆剛包好的肉粽(好吃!),接著又去星巴克外帶一杯拿鐵邊喝邊拍,過程中都沒補脣膏的結果是......

P1000374.JPG

竟然吃了肉粽才出門也沒有掉!!!

P1000365.JPG

繼續喝飲料它繼續屹立不搖!!!

14.JPG

這樣總該相信「媚點滋潤持久型唇膏」的持妝度了吧!就算吃完東西擦個嘴巴,光澤度可能略有減少,但還是會有基本的顏色在!品質真的不輸專櫃品!CP值好高!!

P1000340.JPG

就用美美的新竹「豆腐岩」跟大家說掰掰啦!如果想要更完整了解「Media媚點」的產品資訊請看

媚點官方網站: http://www.media-global.net/tw/

也歡迎來粉絲團玩喔!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