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195.JPG

恐怖的強烈颱風來台灣和大家一起過中秋節,讓很多人的返鄉和過節心情都被打亂,希望一切安好呀~

在幸運不被天氣干擾的地方(例如台中只有陸續飄點雨而已),還是看的到家家戶戶共襄盛舉''中秋全民烤肉盛典'',

現在各家的烤肉食材和設備真是越來越專業,朋友家烤的牛肉幾乎都是''排''等級的,豬肉也好嫩喔完全不會烤柴掉!還有各式風味沾醬、海鹽、辣椒粉等等,

需要彎著腰烤的39元拋棄式小烤架也不復見,要不用磚頭自架,要不就是豪華BBQ烤肉推車,最扯的是竟然還出現這樣的超專業設備

14358699_10209469496750487_1300059636294212221_n.jpg

朋友的舅舅為家族烤肉架設的霸氣原住民風烤肉,根本就是烤肉攤等級啦!封他為''家族烤肉界第一''當之無愧!

經過中秋假期的烤肉馬拉松和不正常飲食、大吃大喝還有夜烤一不小心太HIGH太晚睡,作息一亂很多人的巴豆就會開始罷工抗議

我的巴豆倒是從來都不乖乖按時工作,罷工早已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常常在那個來之前更是嚴重,整周都卡卡到來了之後才會順暢,

雖然我也是沒什麼順暢好習慣啦!上班常常忘了喝水、最近天氣不好運動次數大減(藉口!!)、又常常外食蔬果攝取不足(唉唷威呀大家不要學)

有時候為了逼便便先生出來,會喝一些比較刺激性的飲品像咖啡、茶類(各早餐店奶茶據說很有效),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

維持好菌多多才是最健康又溫和的體內環保,為了在種種不健康中取得一點小健康(但最重要還是飲食和運動習慣也要好好改善呀!),

看到有乳酸菌試用時立刻就報名下去!希望可以讓巴豆不要再罷工![本文與我的健康日記-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合作]

P1170052.JPG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小介紹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和舊版本的相比,成分看起來更厲害囉!

小小一包裡頭含有六種複合益菌,10倍菌數添加;還有幫助消化、促進代謝的青木瓜、鳳梨、小麥嚴選素材與益菌發酵萃取的四大酵素

最後是讓乳酸菌吃飽飽頭好壯壯,才有力氣維持消化道機能的三大寡醣和六國專利菊苣纖維(Orafti® Synergy 1)添加,

將這些活性成分用先進的包埋保護技術包起來,維持好菌活性在最佳狀態,讓大家吃下的不只是單單一種乳酸菌喔!

P1170054.JPG

食用建議是每天1~3次,每次1包,餐前、餐後均可食用,但因為含有酵素成分,我都是餐後吃順便幫助消化

換句話說就是平常保養時一天一包,加強保健(就是比較塞......的時候)一天最多可以吃到三包

要讓巴豆裡好菌多多當然不是一天兩天可以改變的,好菌慢慢增加,相較之下壞菌變少,自然就不會嗯嗯卡卡啦!

P1170056.JPG

所以一盒的量是滿滿30包這麼多!長條型的包裝超方便攜帶,隨手丟進包包裡就可以帶出門一點都不佔空間,

拆開包裝可以直接倒在嘴裡吃,也可以加入果汁、牛奶等溫或涼的飲品配著喝(<攝氏45度),而且每包只有18.8大卡無負擔喔!

P1170057.JPG

 

吃吃看《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

P1170064.JPG

倒出來看看乳酸菌是細顆粒狀,一倒進嘴裡就會立刻溶解化開很好入口,很奇妙的口感,味道像是粉粉的的養樂多很好吃,

感覺小朋友應該也會很愛這甜甜的口味,細細的好入口,家長完全可以放心讓小朋友食用!

而且直接補充乳酸菌粉末不只方便,也比喝優酪乳更健康,不會因此攝取過多的糖分或熱量

因為優格發酵過程會產生酸,為了讓乳酸飲品更好喝,廠商通常會添加糖、增稠劑與其它增加風味的添加物,冷藏過程如有不慎,也會造成菌活性不穩定,

還有就是......女孩子們每個月中總有一周是不好吃冰的,每到這時想喝優酪乳順暢一下又不能微波(活菌死光光)就很兩難,

六效乳酸菌粉末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IMG_9232.JPG

IMG_9231.JPG

加進冷水裡實驗看看,懶惰的我沒有攪拌,倒進杯子裡用搖的最後也都有溶解(超懶惰),但覺得這樣喝小小杯味道也有點淡,喝起來不太過癮哈哈,

直接吃比較好吃又方便!而且一包份量頗多,我竟然可以分成4~5口吃,吃起來蠻有滿足感的(飯後小甜點),跳跳是大口兩口吃掉,

IMG_9236.JPG

我在試吃時也會隨手拿一包給跳跳吃,吃幾次後我以為他根本沒放在心上,結果有次餐後他自己跑去拿包裝來東瞧瞧、西看看,

『哇~這一盒這麼多喔!?』   對啊!應該是因為要長期吃才有效果所以會比較多吧!

『那這樣要吃很多嗎?』  一天一包而已啊!看標示是說頂多三包,

『是喔~~~妳要寫這個喔?那這應該不會不夠吼~』   對啊!這30包應該可以吃好一陣子,

『那......我可以再吃一包嗎?好好吃喔!』

結果講了老半天,重點就是想再多吃嘛哈哈哈哈聽到最後一句我大笑,但他知道自己吃東西都很容易瞬間消滅一大堆食物,

所以還很謹慎地問了又問,把乳酸菌當餐後點心的感覺好像也不錯,甜甜的可以解一點饞,但熱量低又健康、幫助消化

《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體驗後記

我和跳跳在這個中秋假期連續體驗了五天,幾乎都是餐後吃,一天至少2~3包,後幾天跳跳抱著好吃的心態都是餐後就吃一天三包

也剛好連假吃了超多油膩的東西,烤肉、燒肉、宵夜燒烤、手搖杯、家族拜拜大餐,飽飽時就會想要吃一包

前兩天還沒什麼感覺,是跳跳說我怎麼一直放屁但沒有臭臭的那種,似乎是巴豆開始咕嚕咕嚕動起來,

可是不會有翻滾、很急的感覺,因為六效乳酸菌沒有添加氧化鎂、番瀉葉等速成順暢但會不舒服的成份,

雖然不會迅速有感,但這樣溫和的讓好菌增加才是真正的順暢健康呀!補充好菌會排擠壞菌的生存空間,就能改變細菌叢生態,使排便正常順暢,

IMG_9198.JPG

不論是「不順暢」或「狂跑廁所」都與肚子壞菌過多有關,我和跳跳剛好分屬兩類型,

我們體驗的後幾天最明顯的感覺是''吃飽後脹脹的情形變少'',可能是消化變好了,結果跳跳說這樣好容易肚子餓

我本來就不是每天會嗯嗯的人,這五天中我上了3次嗯嗯,頻率有比平常多了些,但同時吃的東西也蠻多的!

跳跳每天還是便便很多次,但之前''一吃油膩就狂跑廁所''的情況,這五天吃了這麼多燒烤、拜拜竟然都神奇的沒發生,所以他蠻有感的!

S__36659227.jpg

寫文章的同時,我們倆已經吃超過一半了!問跳跳說那我們要再去買嗎?他毫不猶豫的『好!』

收假準備上班,趕快丟幾包乳酸菌到包包裡去上班才有得吃!

現在全省康是美、屈臣氏、寶雅和各大藥局都有賣,各大網路商城搜尋關鍵字「六效乳酸菌 經典原味」也能找到,

我也要去研究看看哪裡買划算買些來囤貨了!

更多詳細資訊可以看六效乳酸菌經典原味官網

還有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請按我

愛喜絲其他文章請按此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