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5.JPG 

挑選完宴客禮服,代表的就是......

下次可以光明正大穿禮服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當然要好好把握最後一次和這些禮服相見的機會,

而且[宴客款]禮服通常是細節最華麗、精緻的款式,

這樣賓客看到新娘和禮服本人時也可感受到禮服的美麗!

(是說賓客有這麼仔細在意新娘衣服的蕾絲、繡珠、領子是什麼形狀嗎?)

(但不管啦!新娘自己非常在意就好!)

IMG_3357.JPG 

之前有提過,蕾絲娃娃的禮服數量其實不算多,(之前[挑選拍婚紗照禮服]文章請按我)

但能不能找到適合自己,命定的那件禮服最重要!

本篇會將[晚禮服]和壓軸登場的[白紗]分開介紹唷!

晚禮服篇

晚禮服兩套分別是二次進場及敬酒時一套、送客一套,

希望設定目標是一窄一澎

敬酒時因為要在各桌間穿梭,禮秘通常會建議選裙擺不要太澎的!

送客是和親友合照最多的一件禮服,

希望是最能代表我個性的款式(至少要粉嫩色吧!還要澎澎的!)

《粉橘花花浪漫紗》

IMG_3364.JPG 

這件如果有選上應該是適合敬酒用,

顏色粉嫩,穿起來也不顯胖,本來有列入考慮

IMG_3366.JPG 

腰間是斜向的不對稱剪裁,紗裙看起來很是浪漫,肩上的大花可拆

IMG_3367.JPG 

但跳跳先生一直覺得這件屁股歪歪很奇怪(人家是不對稱啦!)

這樣他會一直覺得我衣服沒穿好想幫我拉一下= =

IMG_3369.JPG 

所以最後沒選上它囉!OUT!

《亮晶晶裙襬ELSA藍》

IMG_3376.JPG 

[ELSA]高人氣影響和冰雪奇緣真的很好看(已看3次),

我和全球成千上萬的小女孩、少女們一樣為她著迷不已,

一直很想選一件冰藍色的ELSA款禮服

IMG_3378.JPG 

但我膚色不到非常白,穿粉嫩藍色時容易顯黑

好不容易試到這件覺得好ELSA喔!

紗裙內層是BLING BLING亮片,亮晶晶就像ELSA的魔法裙!

但是......

IMG_3381.JPG 

正面的胸口部分CUP實在太大!!!!

那樣的罩杯設計放在我身上看起來好臃腫(而且沒這麼多肉好塞進去啦><)

罩杯都快延伸到我的肩膀,妹妹和跳跳一看就叫我放棄它

IMG_3387.JPG 

大蝴蝶結也是可拆式,放背後最像迪士尼公主(我要當ELSA啦><)

IMG_3388.JPG 

只好哭著跟ELSA說掰掰OUT!

《氣質灰桃心領刺繡蕾絲》

IMG_3400.JPG 

這件的顏色、刺繡和紗裙我都好喜歡唷!(現在看還是覺得很美)

淡淡的灰色很顯氣質,感覺可以去開音樂會

IMG_3401.JPG 

正面是簡單的刺繡蕾絲,桃心領的設計適合大部分的女孩!

雖然氣質,但可能因為顏色關係,總少了點''氣勢''

如果放在送客穿,怕會被群眾淹沒(但裙子這麼澎、妝那麼濃誰會淹沒我)

IMG_3405.JPG 

禮服漂亮, (刺繡近看還是很精緻耶!)

但我穿起來沒什麼驚艷的感覺,最後也是出局OUT

二次進場、敬酒禮服《雪紡輕柔湖水綠好腰瘦》

IMG_3396.JPG

澎澎紗裙是我的最愛,但為了逐桌敬酒的方便性和活潑的(?)二次進場

得選一件''沒那麼澎''的禮服,加上我的身型完全不適合性感魚尾和緊身款(只會傷眼啊~)!

所以這種A-LINE裙襬是我最好的選擇!

IMG_3390.JPG 

這件稍微高腰的設計穿起來真的超腰瘦的!胸口搭配的是同色的刺繡,

沒想到有天我竟然會被不澎的禮服打動,就是它啦!

IMG_3392.JPG 

有些高腰的禮服穿起來會很像韓服的感覺,肚子看起來大大的,

這時就是三姑六婆們最開心的閒話時間「 啊是不是帶球嫁?」(雖然我也聽不到啦)

不想被誤會禮服的剪裁真的很重要!!(有新娘把這種事列入考慮嗎?)

IMG_3394.JPG 

這件還有個玄機,就是看似簡單的雪紡裙擺裡其實也是層層疊

挺度很夠的紗讓裙襬撐成傘狀修飾身形,讓屁屁隱形之外,腰看起來當然瘦呀!

就算這樣禮服仍然神奇的很輕盈,敬酒、跳舞都很輕鬆移動!

以下是結婚宴客當天[二次進場]時的整體造型

0406.jpg 

KITTY髮圈再現,二次進場的整個主題都是KITTY唷!

0433.jpg 

當然還有跳KITTY樂園的帶動跳(超級簡單的可愛舞蹈啦!)

 

0467.jpg 

丟捧花(背後是情義相挺的整班高中同學!)

0495.jpg 

敬酒時輕鬆穿梭桌間(還不是辛苦的小幫手在拉裙襬和開路、帶位)

送客禮服《命定嫩粉色羽毛刺繡公主大澎裙》

耶!終於來到最喜歡的粉紅色

從訂婚、拍婚紗照到現在,我都還沒有穿過粉紅色禮服

宴客我是怎麼樣都要選到一件呀!

IMG_3414.JPG 

挑粉色禮服時中間還有段小插曲,

當時我看到一件款式跟顏色都好喜歡的粉紅禮服,

結果禮秘告訴我:是大尺碼新娘專屬,「妳絕對無法穿!」

IMG_3425.JPG

雖然是好喜歡的嫩粉色輕柔又有氣勢的大澎紗裙,

但最後勝出的這件禮服,原本也猶豫很久要不要用它,

因為它是之前怎麼都覺得不適合自己的大U領

IMG_3418.JPG 

  之前覺得我若是穿背心式的領子,肩膀不露出來常會感覺顯胖

上圖是禮秘建議,可以將領子向外拉成掛肩,增加了這件禮服的一線生機!

後來宴客時我是直接拉到平肩,效果很好也不顯胖,後面會有當天造型照片!

IMG_3446.JPG

胸口延伸到腰間的是很精緻似羽毛的刺繡

蕾絲娃娃還有提供可愛鯊魚夾,可以把頭髮夾起來仿造盤髮的造型貼心!

IMG_3435.JPG 

很喜歡這件紗裙,有澎度但又輕輕柔柔的紗質觸感很舒服、重量也輕

IMG_3444.JPG 

然後這時候在等禮秘整理白紗,開始上演自以為公主戲碼

那張椅子意外的適合XD

以下是結婚宴客當天[送客]時的整體造型

0572.jpg

因為我的肩膀不算太寬,把禮服拉成平肩還不算太緊,

露出鎖骨和肩膀,就解決我害怕顯胖的疑慮了!

0632.jpg 

而且宴客完後老公跟我說,其實他最喜歡我送客的禮服

可能還是粉色最像我的風格吧!他甚至覺得比白紗還漂亮

0628.jpg 

和辛苦又貼心的小管家合照!

0630.jpg 

終於送完客了!露出送客全程保持微笑的秘密√ 增高球鞋

敬酒完換上球鞋那一刻真的覺得超!幸!福!的!

踏著輕盈腳步開心下樓送客!

壓軸白紗篇

因為拍照時已經穿過緞面馬甲的素雅白紗

婚宴時我一定一定要穿到最喜歡的[氣勢逼人夢幻蕾絲澎澎紗裙]

就跟禮秘說:請給我最有氣勢、最澎、拖擺最長的白紗

結果她讓我試穿的第一件其實就是最適合的了

不過我會放到最後一件再揭曉

《俏皮公主疊疊樂》

IMG_3464.JPG

這件層層疊白紗穿在MODEL身上看起來很美麗,

實際穿在身上,呈現出來是比較可愛俏皮的感覺,

 

IMG_3454.JPG 

裙襬是一層層疊起的白紗,氣勢足夠,

紗質是比較硬挺的,才可以把整件澎裙撐起來,相對觸感就刺刺的

IMG_3460.JPG 

 上身及腰間小裙襬是滿滿的雕花蕾絲和小亮片

IMG_3473.JPG 

一樓試衣間的伸展台一開燈,覺得自己巨星了起來

裙擺在燈光照射下很像天鵝羽毛,彷彿要去跳豪華版天鵝湖

IMG_3478.JPG 

最後它OUT了!但禮服沒有錯,錯的是我不是可愛俏皮的女孩

總覺得呈現出來的感覺跟想像中,也跟我的個性不太一樣!

《氣質圓領布蕾絲》

這件被匆匆帶過的圓領禮服,

一穿上隨便拍一拍就馬上換下來了,

IMG_3516.JPG 

雖然是漂亮的澎紗裙,但就如同先前說的,

鎖骨沒露出來我的新娘氣勢就會煙消雲散

IMG_3517.JPG 

就算領子亮晶晶、胸口蕾絲再精緻也不適合我

所以這件也立刻OUT了!

《典雅旗袍領蕾絲小澎裙》

這件......就更快被匆匆帶過了,

IMG_3520.JPG 

在禮秘建議多方嘗試的意見下,試了這件不曾考慮過的旗袍領白紗,

IMG_3521.JPG 

典雅款的高領還是看不習慣耶!但為什麼看別人穿都好好看呢?!OUT

宴客款白紗《華麗長拖擺蕾絲層次澎澎白紗》

終於來到壓軸的白紗了!

IMG_3479.JPG 

禮秘說:這件是目前全店拖擺最長的宴客款白紗!

看到都不禁驚呼:哇~~~~傾瀉而下的紗裙拖擺幾乎覆蓋半個試衣間

IMG_3485.JPG 

紗裙大拖擺的邊緣是一圈精緻的亮晶晶蕾絲

IMG_3491.JPG 

正面看起來是素素的愛心領,但其實上身和腰間都鑲滿了珠珠和亮片

胸口是抓皺的不對稱交叉(宴客當天照片更清楚在後頭),

在照片裡看不太出來,

IMG_3502.JPG 

禮秘還拿來頭紗讓我搭配造型,而宴客當天我也真的是搭短的頭紗

IMG_3510.JPG 

紗裙正面還有一層蕾絲增加層次感,好像圖畫中公主的禮服喔!

腰間的鑲珠像腰帶一樣亮晶晶的!

以下是結婚宴客當天[第一次進場]時的整體造型

0252.jpg 

宴客當天內層有再加穿澎裙,除了增加氣勢之外,

裙子內部撐出空間也更方便走路

0294.jpg 

因為本身裙子已經夠長了,於是新秘幫我用簡單的低頭紗搭配,

94021.jpg 

這張新秘幫忙紀錄的照片很明顯的看出白紗上身的設計

不對稱的交叉抓皺和鑲珠亮晶晶腰帶

94019.jpg 

等待進場時鋪滿整個走道不讓人走的長拖擺!

94020.jpg 

有發現還是有小朋友不小心踩到裙擺邊邊哈哈哈

94018.jpg 

正式進場走紅毯時的長拖擺(感謝新秘幫忙拍攝)

0387.jpg 

走一走還是得屈就於紅毯寬度把拖擺收起來一點,哈哈

0383.jpg 

加上皇冠就是我想要的氣質×女王氣勢呀!

現在看還是覺得完全不會後悔唷!

IMG_3513.JPG 

穿完了宴客這最後一次,就要正式從蕾絲娃娃畢業囉!

非常感謝新竹蕾絲娃娃法式手工婚紗(官網請按這)

不管服務態度、價格(透明)、禮服品質、婚紗照拍攝都讓我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更感謝老公跳跳每次試穿婚紗的陪伴,

看不懂婚紗,到了解我的風格可以幫我出意見

更多蕾絲娃娃相關文章連結→

超喜歡的婚紗照成品&蕾絲娃娃法式婚紗拍攝分享

 

挑選拍照禮服─新竹蕾絲娃娃法式婚紗&樂love視覺影像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