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89

身為一個Hello Kitty迷三麗鷗彩虹樂園(俗稱Hello Kitty樂園)一直都是到訪日本的目標之一,

但身邊好友很少KT迷同好,在有旅伴的狀態下我根本不好意思去

主要是因為Sanrio Puroland走的是幼幼班路線,和大家想像中的樂園大不相同,

小小的室內樂園不到一天就可以玩完,設施也多是參觀性質

但對於粉絲來說,這裡簡直可愛的讓人想哭呀!(看下去後面有超可愛影片)

《門票》

我是在台灣向[東南旅遊]購買一日通用券(可看秀、玩設施),台幣680元比當場買便宜!

IMAG1079[1].jpg

《交通方式》

大江戶線[新宿站]→京王線[新宿站]→京王線[京王多摩中心站](往橋本方向)    日幣340元

Sanrio Puroland位於東京都郊外的[多摩市]

需從超複雜的[新宿站]搭乘私鐵[京王線]電車才可以到達,車程約40~50分鐘

由於早上去築地市場,我是搭地鐵大江戶線到新宿,位於很深的地下7層

IMG_0868

要搭好幾段超深手扶梯才可以重回地面,這深度果真名不虛傳

然後跟著指標尋找在地上2層的京王線新宿站

順著指標走,我發現從大江戶線新宿站其實可以不出站直接走進京王線新宿站,

IMG_0872

但地鐵三日券無法搭乘私鐵,需要重新買票,

因為害怕不知道怎麼補票,於是我很古意的出站買票再進站

IMG_0875

要到京王多摩中心站,有的方向需要轉車,有的不需要,

乘換案內看了老半天我還是不確定要等哪個月台的車,這時......救星來了

迎面走來了一個年輕列車長(而且好帥而且好帥而且好帥)

我立刻上前搭訕問路,知道我要去Sanrio Puroland後,

帥車長不疾不徐的拿出他密密麻麻的手冊,

很詳細的告訴我應該到對面月台,等哪個時間、車次的車,幾點會到達,

遇到人帥、頭腦清楚、心地好又溫柔的車長,在月台迷失方向也值得呀~

但是太害羞不敢要求合照啦><

IMG_0880

帥車長指引我搭的是最方便的直達車,大概40分鐘到達京王多摩中心站,

走出車站可以看到京王百貨集團在這清新郊外打造了一個很厲害的生活圈

有飯店、銀行、百貨、超市、藥妝店、美食商店街,用自己的鐵路載你來這裡,

Sanrio Puroland的大門就在商店街盡頭等著我啦!

IMG_0889

耶!是大門!我要去見Hello Kitty本人囉!

入口處有繁體中文的遊園圖可以拿唷!

IMG_0891

一進大門是屬於3樓,有明亮可愛的大廳,

往左走是置物櫃空間,往右是入口紀念品店和廁所

IMG_0900

因為是室內樂園,冬天去的話把大衣跟一些重的東西先放置物櫃會輕鬆許多,

搭電扶梯下樓是1樓puro village的智慧樹主廣場,也是遊行繞行的地方,

IMG_0897

《Lady Kitty's House / Hello Kitty的家》2樓

這算是來Sanrio Puroland的重頭戲之一,有人數管制

而且等等會跟KT本人見面拍照,

為了怕KT小姐太忙,進去前要先在門口排隊等待一下,

IMG_0903

KITTY就是住在這夢幻的粉紅城堡裡呀~~(失心瘋狀態)

IMG_0904

而且她家好大啊~不愧是事業版圖擴及全球的女人,

看一下排隊區(也就是她家外面)全景影片↓↓

    

這是KT家的氣派大廳,擺著鋼琴顯示KT很有氣質愛彈鋼琴

IMG_0924  

工作人員會在這先向大家說明參觀規則,但當然我都聽不懂日文,哈哈~

KT的寬敞豪宅內部!

IMG_0931

女王KT的浪漫大陽台!

IMG_0932

KT梳妝台

IMG_0934

這是KT的熊熊朋友和她的娃娃,

IMG_0930

還有她的可愛床鋪,

IMG_0939

貴婦KT愛喝下午茶也是理所當然,

IMG_0940

貴婦KT也喜歡在和室穿和服從事日式茶藝,

IMG_0943

還有KT衣櫃的互動系統讓我試穿KT的衣服,裙襬還會隨人搖曳唷!

IMG_0935

自由參觀完KT的豪宅之後,要排隊等待KT見面會並和她合照,

必須用園方的官方相機拍然後買照片,自己的相機是不可以拍的,

然後......我見到KT本人了!(雖然我拍得好胖呀><)

IMAG1081[1].jpg  

拍完照走出豪宅後,是專屬Lady Kitty's House的紀念品區

IMG_0948

有好多這樂園限定的大大小小貴婦玫瑰禮服KITTY

IMG_0949

讓身為實用物品KT迷的我也抱了一個無用的大娃娃回家

這是我到過這裡的證明!我要買!

 《Restaurant YAKATA / 館餐廳》4樓

參觀完KT大豪宅也差不多中午了,

我趁人潮還沒來之前到4樓的自助餐廳吃飯,

IMG_0908

餐廳連小朋友座椅都好可愛耶!好想帶一張回家

IMAG0707[1].jpg

然後我遇到Daniel突襲餐廳耶!大家可以排隊跟他合照,

IMG_0910    

而且工作人員會幫忙拍照喔!

因為餐廳似乎還沒完全準備就緒,我就隨手拿了一個便當

 IMAG0709[1].jpg

可愛貓頭便當盒可以帶回家喔!

《草莓大廳》2樓

然後吃飽走出來我又遇到這兩隻可以拍照

IMAG0702[1].jpg

記得上次看食尚玩家,主持人莎莎就是最喜歡這兩隻耶!

《飄飄河》2樓

 這大概是這裡唯一可乘坐的設施了!

人潮少時可以自己乘坐一艘船出航,所以......我就坐了2次

沿途可以盡情哇~哇~哇~好可愛~~因為只有自己一人完全不害羞,

來看看置身漂漂河的超卡娃伊影片 ↓↓這是前段三麗鷗家族成員

  

這是最後壓軸Hello Kitty女王般現身↓↓

  

《大遊行》1樓

最後讓人可愛的想哭的遊行來了!

現場看時我終於可以體會食尚玩家莎莎看遊行看到哭的感覺了!

真的好可愛!!!!!

這是有Hello Kitty出現的其中一小段↓↓

  

這裡的遊行是繞著廣場中央的樹繞圈圈,所以大家都會輪流看到不同人物出現,

遊行時間很長但很值得等,跟迪士尼的遊行感覺不一樣,但都很歡樂!

這裡除了玩偶還有搭配真人歌舞表演,

這一段是與觀眾互動的帶動唱跳,這些手勢日本妞和小孩都超熟練的耶↓↓

  

看完歡樂的遊行後帶著不斷上揚的嘴角準備開心離去,

至於我在這裡買了什麼請看這一篇戰利品文↓↓,KT周邊商品就在一開始的地方


 

在SANRIO PUROLAND之前去了哪呢?請看↓↓

<旅行>東京單飛DAY2(1)─7-11小宵夜、築地市場

還有東京單飛其他遊記唷!

<旅行>東京單飛─行程篇

<旅行>東京單飛DAY1(上)─地鐵三日券&Hotel Villa Fontaine UENO

arrow
arrow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