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  

(圖片為格蘭旅行社義大利路線行程圖)

說到結婚這件事呀,最讓人期待的就是蜜月旅行了!(跟跳跳先生牽手度過餘生也是啦)

因為我和跳跳先生訂婚和結婚隔蠻久的,(2014/12/27訂婚;2015/10/10結婚)

(差10個月不是為了生下一枚小孩喔)(尷尬聯想狂被問)(邊回答邊打肚子)

蜜月到底要去哪陸續都有在討論,

但我跟跳跳先生對於''出去玩''的定義其實不太相同,

我覺得旅行就是去體驗各地不同的風土民情、城市氣氛、文化差異的衝擊,

跳跳先生則認為出去玩就是度假、休息、放空,何必讓自己很累?

所以很明顯的,跳跳先生的旅行首選絕對是海島國家系列;

而我則是一般大眾普遍想法:難得可以請這麼多天假耶!歐洲啊!

(每年都有寒假、暑假可放的跳跳先生無法理解啊~)

但歐洲團的行程通常滿檔,不僅跳跳先生不喜歡趕場,

沒跟過團出國的我也心驚驚非常怕不自由

又要自由又要去遠方,折衷方案我們也考慮過美西開車自助(跳跳:我要去看NBA!!)

這樣長久討論下去實在沒有盡頭,

最後跳跳一聲令下:好,就去你魂牽夢縈的義大利!(耶~)

我:要不要自助?跳跳:NO,蜜月只有一次,給專業的來

於是開始搜尋旅行社漫漫長路......

查詢過許多遊記和參考各家旅行社的豐富行程之後,

我們希望的<義大利蜜月旅行想像>如下,按重要性排序:

1.有充分自由活動時間停留在喜愛的城市(尤其是浪漫威尼斯!!)

2.行程不必過度緊湊,專程購物點可免去

3.要去卡布里島悠閒住一下,還有美麗藍洞碰運氣

4.航班不要轉機太多次(一次可以下機走走就好),也不想直飛卻要同點進出浪費時間

5.住在好地點吃當地料理但也不必太奢華

最後,我們選擇了格蘭旅行社

這家蠻新的旅行社是由一義大利團知名王牌導遊JOSEPH開設,

身邊有跟過這導遊出團過的都說讚!

重點是他的行程幾乎完全符合我們的期待

1.重點城市停留時間長,尤其是一下機直接在威尼斯兩晚耶!

2.不去outlet(對有些人來說可能是扣分,但我們來說是加分啦!)

3.卡布里島住一晚享受悠閒氣氛,藍洞有兩次機會

4.搭乘阿聯酋航空,座位較大,還可以去杜拜機場轉機(很想逛24小時免稅店)

5.大城市都住在城區非郊外增加拉車時間

6.威尼斯米蘭都有登頂俯瞰(好期待)

7.別家旅行社都沒有的達文西''最後的晚餐''

8.價格透明沒有一堆另加費用、服務態度親切細心

 

現在坊間辦義大利團的旅行社非常多,重點行程每家都不會錯過,

就看每個人對旅行的需求及考量為何,

很多人會問,為什麼沒去這個?為什麼沒去那個?

我想說,什麼樣的旅行可以去一趟就把一個國家完全看透呢?

甚至我們這小小的台灣也不是幾日的阿里山、日月潭、101印象就可以完全說的盡,

我們想要的蜜月是,

在短短旅程中,至少有些自己體驗義大利各美麗城市的時間(其實是讓跳跳先生休息XD)

而不是都在匆忙趕車、踩很多很多的必去景點

如果有人的想法跟我們一樣,

格蘭旅行社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唷!

 

現在格蘭義大利團報名人數爆滿,加開了2015/10/12出發的團唷!

10/10結婚的我們也直接改參加10/12的團囉!

大家快和我們一起報名格蘭去蜜月拿揪團優惠吧!

格蘭旅行社:http://www.grandeetour.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格蘭旅行社 義大利 蜜月
    全站熱搜

    Isis&Mr. Jum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